好的,又到了我們每週一篇廢文的時間

(其實這是本週第二篇,然而5/1的存在就是讓我在一週內體驗兩次禮拜一所以本週末值得再發一篇廢文)

(廢話這麼多要發就發阿)

要再和大家說一次  這篇也是回憶錄XDDDDD

我本人已經在鬼島工作滿一個月了ㄏㄏ

打開相簿總是會懷念那些不用工作的good old days ... ...

 

好的今天要分享的是本廢物人生頭一次搭皇璽桂冠艙的故事(誒?

長途旅遊皇璽桂冠艙,真的是搭過一次就回不去了...(現在肥宅連菁英艙都覺得小)(弟弟表示:我們這些經濟艙的是要怎麼辦!)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本廢物是個孝順的小孩 美國讀書的時候有比較長的假都會飛回台灣

再加上我的儲蓄型保單刷下去也可以累積里程  導致於廢物我本人累積了非常多里程

(順帶一提,去美國的時候買單程,之後來回台灣用美國出發的來回票便宜多了...)

之前回台灣辦理紐約律師入會文件的時候 就拿了里程把自己紐約-台北 來回機票升到皇璽桂冠艙將子 

= = = = =

是這樣的 因為本廢物一直都有長榮的銀卡 銀卡只要買長榮的菁英艙以上機票都可以免費去貴賓室

甘迺迪機場的貴賓室很普通(以前有去過一次法航在甘乃迪機場的貴賓室,比較好)

大概就是冰箱的飲料比較多一點(是說上飛機基本上喝個爽...)

菜就很普通 當時的我覺得上飛機應該可以吃到飽ㄅ 就在貴賓室用廁所和上網而已 

S__1703948.jpgS__1703950.jpg

 

S__1703949.jpg

 

皇璽桂冠艙有一點滿爽的 就是機票上永遠都是ZONE 1 

排隊的時候很秋  排在ZONE1那邊還走不一樣的通道 (本肥宅差點要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上機以後就是一陣驚奇的開始

椅子真的很大(廢話)

前面的螢幕可以翻起來 螢幕也是超大的高清觸控面板(爽喔

面板下面有一個空間(很不清楚,我技術不好SORRY) 起飛以後

椅子延長可以把下面的空間補滿,可以打平睡

讓本廢物誠惶誠恐的是一上機

空服員就會跪在我面前問我要喝什麼餐前酒(差點以為要和我求婚)(並沒有,醒醒吧阿宅)

跪下來的時候後面的菁英艙和經濟艙人還在登機 看到有人的行李都要往空服員腳和頭撞下去

本肥宅十分心疼只好馬上請空服員平身(誒?)(真以為自己是皇帝)

酒單上面有很多種酒,但因為本廢物基本上就是個酒過敏兒 點了安全牌的香檳就草草了事

(餐前酒還附上一個GODIVA巧克力)

身為GODIVA的粉絲 本廢物心中真是法喜充滿 再次感謝里程升等的美好

皇璽桂冠艙連菜單都和本肥宅當菁英艙平民用的紙菜單有天壤之別嗚嗚

過夜包是很占空間的RIMOWA 其實裡面的東西和菁英艙的過夜包有6成像(只差在保養品的品牌不一樣)

(據說最近要換成Georg Jensen的過夜包了呵呵)

就在我一直看這些配備的時候 空服員還會走過來確認今天點的主菜(我有線上先選)(種類超多真的很狂)

接著就開始體驗到皇璽桂冠艙和之前我搭經濟艙或菁英艙賤民所沒有的待遇...

空服員會晃過來問說「您的睡衣要多大?M可以嗎?」

什麼!!!睡衣!!??這邊是要穿睡衣的嗎??

I am fine with my sweater.  

睡衣還不打緊 反正她給了我們就放在旁邊不穿也沒關係(不過當下只因為睡衣就受到文化衝擊的我真的很廢)

 

搭經濟艙的時候 就是一口氣上一整盤菜 

像是營養午餐那種的設計 一格一格 可以挑的就是飲料和主菜將子

然而這邊...

起飛後馬上有個小點和第二杯酒上來...(印象中還不錯吃) (右邊的是台北回紐約的餐前點心,微妙的口感我很難稱讚它)

過沒多久好像麵包烤好了吧 就陸陸續續有空服員拿著桌巾和其他的菜登場

空服員:您好,我先幫您放桌巾喔

桌巾?什麼!再次因為桌巾受到衝擊<--很容易被衝擊

不一會兒馬上桌面就變成這樣(WHAT!)(飲料在這時候也換過一輪了有人發現嗎)

(右邊那張是台北回紐約的時候吃的 有個疑似鵝肝的東西)

因為前菜的肉類全部都是我個人不太吃的東西(牛魚) 前菜不太動還被空服員關切了一下...

話說那個麵包,我還記得空服員手上拿著一整盆麵包 不誇張 一整盆

空服員:這個是佛卡夏,這個是OOO圓麵包,這個是ZZZ(以下數百字麵包的名稱)

由於本廢沒知識又沒衛生 

我:給我那個小圓麵包謝謝(記不住名字)

空服員:真的不吃其他的嗎~真的都可以吃喔,這六種都很好吃~吃不完我們也是丟掉阿!!!!

我:呃...是吃不完的問題...那再來個大蒜麵包吧(依舊只點記得住名字的麵包)

吃完麵包和前菜我覺得非常飽足 但突然想到還有主菜什麼的...

然後主菜本人來的時候根本要飽死了...

(春雞很乾,不是很推薦)(我阿母吃過戰斧豬排,聽說也是很乾)

(第二次台北回紐約的時候點了鴨胸,覺得也是滿硬的)(可能飛機上調理就有限吧...)(但已經比春雞好吃)

基本上主菜根本是吃不完啦前面被塞了一堆澱粉...

由於每個人進食速度不一樣 空服員會一直出來關切大家 

時不時出來補酒和飲料將子

主菜吃差不多 馬上就準備請空服員撤下這一切賞我個好眠....

但是,代誌並不是我們憨人想得如此簡單

 

空服員推著一個點心推車 就是那種可以推港式點心的推車

上面擺滿一堆水果切片 蛋糕點心和冰淇淋 靠!!!!

光看就飽死了

最後本廢物已經沒辦法再吃下澱粉 只能很弱地說「請給我水果和哈根達斯謝謝」

空服員:可是這兩款蛋糕很好吃耶...

我:是吃不下的問題阿......

(是說我回程比較有創意 改選水果蛋糕了)(覺得還可以吃但不是特別好吃)

在這養豬的行程終於結束 我竟然飽到沒辦法躺下來睡

真的 肚子已經脹到沒辦法躺下來睡...肚子凸得像是要臨盆一樣

 

空服員:請問要幫您鋪床嗎?

鋪鋪鋪鋪鋪鋪鋪床?????

誒???

本賤民不習慣這種服務阿~~~~

我:沒關係我等等要睡再說吧...

(之後等消化等了很久才自己鋪床)(當賤民當習慣了連床都要自己動手)

(皇璽桂冠艙椅子打平以後我169公分的身高還有點空間伸展 真的位置豪~大還可以翻身)

 

當飛機開始關燈準備進入睡眠時間時 

我附近有個肥宅才剛起床...

這位美國肥宅真的超奇葩 飛機還在地上滑行的時候 該人已經打呼打到所有鄰居要求換位置

(真的很大聲)

hqdefault.jpg

所有鄰居的換位置都在肥宅睡著的時候完成 

該肥宅真的很龐大 到底有多龐大呢 大概就是他整個人溢出皇璽桂冠艙座位那麼大... ...

加上他真的很善用頭等艙「吃到飽的概念」 

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等他醒來的時候正好是大家吃完所有東西的時間

所以他就按了服務鈴 要空姐一口氣把前面那堆東西都上上去 

桌子擺得超滿將子 然後呢 我就隱約聽到肥宅要加點...

 

什麼!加點???我覺得前面那一套吃完應該還滿飽DER

然後他就把本來要起飛第9小時才供應的漢堡和炸醬麵給點來吃了

之後還陸陸續續要求續漢堡(已經數不清到底吃了幾個漢堡)

(本廢一直到起飛約第10個小時才開始點這個中間點心...)(炸醬麵意外地好吃)

(回程飛機的中間點心是海鮮炒麵和泡麵)(早知道點泡麵就好了.....)

無論如何 第9小時提供的點心 顯然比後面菁英艙好上200倍吧

菁英艙的中間點心永遠是一個三明治而已(而且常常是冷三明治...)

頂多就是晃去廚房拿米果吃(越想越覺得飛機的階級制度真的太殘酷)

 

表現比較差的大概就是隔天早餐了吧

雖然還是鋪了桌巾XD

早餐的前菜很微妙  是奇妙的派

主菜選了義大利麵 (起司味太重還滿膩的)

最棒的還是這個水果和榖物 超棒(其實這個就夠吃了...)

一眼晃過去我又看到肥宅哥疑似要了兩次主菜...

他真的很狂 把皇璽桂冠艙吃到飽的概念用到極致

 

喔對了皇璽桂冠艙的水是無限量一直供應的FIJI小罐水

雖然我的死舌頭感覺不出差別在哪...不過基於一個大嬸心態

我有努力喝很多fiji的水<--是說這樣喝也不會回本阿...

 

最後一個爽點大概就是 皇璽桂冠艙的行李馬上就出來了XDDDDDDD

下飛機馬上拿行李真的豪~開心~XD

皇璽桂冠艙真的很尊爵不凡  

里程要是夠的話就換跨賣ㄅ(講得好像很容易湊到里程一樣)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