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廢物很久沒更新文了。

並不是玩得樂不思蜀,而是我家出了點事,總之農曆年前把該辦的都辦完,終於又有時間開始當個肥宅(不是!)

大家都知道本廢物是個電動魔人,you know

連在紐約房東家都要堅持在3天內把房東的海賊無雙破關這樣(對破關有執著)

總之在我家人強力要求本肥宅回台灣並且在台北工作以後

農曆年間本肥宅除了盡孝心以外 剩下的時間都在 打 電 動 

 

真的是沒有說謊 都在 打 電 動

我家小弟,小皇帝在農曆的時候回家,由於他告知最近神奇寶貝出了新的系統,大家又開始玩起來,搞得本肥勝負心也起來,每天下午只要沒下雨,一定要去我家旁邊的公園跑幾公里一邊跑一邊孵蛋和抓寶。

但小弟他本人是個意志力堅定的男人,說要衝等級就是衝等級,時不時要從我家騎腳踏車衝到河濱公園或任何幾公里遠的地方抓寶(他有超夢!)(可惡!)

對於抓寶的方法還有異常堅持(本廢物手殘弄不出旋轉球抓寶,他一邊嘆氣一邊拿我手機意圖教我使出旋轉球)

對於神奇寶貝的堅持讓我們看到他改稱MASTER~~~~~~

小弟:我出去一下

我:MASTER今天要抓什麼

小弟:你不懂啦(關門)

 

總之MASTER真的很厲害阿。雖然MASTER說他等級沒有我家公園旁邊的阿伯阿嬸強大(路邊的阿伯為什麼可以同時養好幾個帳號呢...每個等級都比我高)(我去撞牆不要攔我)(阿什麼?你說我身後根本沒有人WTF)

===

話說我和弟弟們都很迷「人中之龍」這個遊戲

是在講黑道主角桐生一馬因為身邊人員帶賽(不是)總之就是他的親友夥伴兄弟在不同的時間帶來麻煩

引發一連串逃亡 保護 賺錢 把妹 等的極道故事

 

去年我回家的時候和大弟一起玩人中之龍6的時候,完全迷上裡面很變態的小遊戲XDDD

比如說那個和聊天室妹妹聊天(裡面的妹妹都是AV女優出演,有一個長得像我朋友導致我再也無法正眼看那個朋友...)

一邊聊天然後把按鍵指令打出來 全部正確的話 聊天室妹妹就會一直脫喔喔喔喔喔喔喔(吶喊)

還可以在支線劇情裡面一邊把酒店妹(本廢物當然全部都把到阿呵呵)

由於極道故事寫得非常好 (故事還很感動)(腳本家GOODJOB) 我一直想說哪天要來買一下同系列其他遊戲

 

前幾天抓寶抓到光華商場(不要問我為什麼抓到那邊)

馬上就買了人中之龍極2這片回家玩

喔喔喔喔喔完蛋了 本肥宅傾盡洪荒之力就這樣完全在家留守(中間只出去買一次便當)(肥宅的極限)

大概40小時就全破關了(登楞)

 

除了劇情很引人入勝以外,本肥宅好認真在玩裡面的小遊戲(又來)

由於我家宅大弟過完年就回兵營了,整個遊戲就由本廢物自己從頭打到尾。

還以為這一款有之前那個把酒店妹還有辣妹聊天室,殊不知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一代要自己賺錢(!!!)

什麼!主角就是個傻黑道阿阿阿是要怎麼賺錢阿你說!(拉住製作人領子)

為了賺錢,本廢物操作的主角因為劇情需要而到了大阪,意外接手了一個很不紅的公關酒店...

主角得和調配公關小姐、幫她們選衣服、依據客戶喜好安排小姐到每個臺

看小姐的手勢確認客戶想要幹嘛

比如說....小姐比個C 就是要拿個小姐專用的玻璃杯、小姐雙手攤平手心朝上就是要菜單加菜(有六個手勢需要記好)

然後一節時間結束後還要看客戶的狀態猜看看有沒有機會加時延長(延長成功,小姐會很興奮用食指比類出類似「拉~開」的手勢)(然後錢就會狂灌進去)

中間要是客戶不滿意小姐的類型還會在那邊鬧(大概有5/6種鬧法,還得猜對客戶在鬧什麼)

一開始經營我還以為一定要整個臺面都擺正妹才會賺很多錢

 

然而我錯了。

大阪客戶的口味真的豪~~~奇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姐  

上面這個是劇情預設的小姐們 只要經營的公關酒店贏得不同階級的聯盟戰冠軍並挑戰上面這幾個小姐的店挑戰成功

就可以逐步取得上面這些角色到店裡工作

 

然後遊戲一開始,有個滿正的王牌小姐 叫做小雪

KOYUKI  

我覺得小雪很可愛。但雖然她是故事預設的王牌,實際上卻不是店裡的NO.1...........

 

本廢物因為前面解開很多支線小故事,常常會找到很多奇怪但真的很強的公關小姐

比如說這位,永遠的大阪女王 悅子

悅子  

動不動一晚上營業額就給我噴三五百萬的 到底是什麼妖術阿大嬸... (小雪到最高級有時候也沒辦法一晚賺300萬阿...)

 

但最強的並不是她。

我家的NO.1 竟然是一位 阿婆園長。

園長  

就是她!!!!!!!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呀~~~~~~~~~~~~

我打到最後永遠的NO.1就是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前面那幾個辣妹公關小姐一晚上都收入不到500萬的

園長阿姨可以一晚上收到500萬以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阪夜生活的品味真的好可疑阿~~~~~~~~~~~~~~~~~

但一邊吐曹,本肥宅還是輕輕鬆鬆在每個公關酒店聯盟拿到第一

 

途中還不忘和宅弟分享我們的成就

我:弟弟阿,你還記得我們一開始手頭只有五萬日幣嗎

弟:對阿一開場好窮,買個補品或防具就赤貧了

我:還要一直在路上打流氓找有錢的流氓當錢包,打贏才有錢

弟:對阿好麻煩

我:不用擔心,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弟:怎麼了!

我:本廢物經營了公關酒店,一場賺好幾百萬呢

弟:什麼

我:請叫我巴菲特。

弟:巴肥特。

 

.......

 

先不論弟弟機歪發言,總之弟弟下部隊回家發現昨天的姐姐沒有極限

開酒店賺錢以後錢多到滿出來

拿個三四百萬買一把名刀砍雜魚也像喝水一樣輕鬆

弟:天啊以前那個沒錢搭計程車的過去都結束了

我:對阿,我現在主角到哪邊我都給他搭計程車呢

弟:太過分了這什麼玩法

我:因為我錢和經驗值太多了 主角基礎能力都暴表惹呵呵喝呵呵打架和喝水一樣

弟:夠了你這肥宅

 

這一代還有一個小遊戲是「攝影寫真」

選一個喜歡的女優(又是女優)

依照對話選擇 選對的話女優都會擠出很SEXY的動作給你拍

 

由於本肥宅玩得太認真 在那邊認真思考要怎樣讓女優擠出性感寫真

弟弟睡個午覺起來看著我的背影竟說

「姐...你比真肥宅還肥宅阿...」

 

............................

 

沒有沒有我們只是玩遊戲很認真而已(推眼鏡)

 

然後因為我太快破關...

227下午我又買了人中之龍0回家玩..

阿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