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多人想知道本肥宅在哥大的同學都是些什麼角色

只能說天才與ㄎㄧㄤ鬼都只是一線之隔而已

本系列第二彈我想就來介紹一下泰國同學中我覺得最ㄎ一ㄤ的吉米好了

===

吉米是個很有事的人 

他的發言常常讓人很想要回[WHAT THE FUCK]或是[WHAT'S WRONG WITH YOU]這樣

吉米也是一起上法學英文課的人

我們這一班總共有3個泰國人

由於泰國人講話就是語氣軟軟的 (很多[埋~~~埋~~~埋][喃~~喃~~喃]的音)

句尾不管肯定句或是否定句都很習慣以上揚的音調作結

他們講英文也有這個習慣

我如果沒有仔細聽他句子的時候

都不確定他們是和我講直敘句還是要在問我問題...(句尾一直上揚真的是豪難懂阿)

 

我想吉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一副墨鏡

戴上去讓他帥度+30分

但是讓他看起來活生生就是亞洲黑道... (明明他本人很娘)(啊我說出口了)

舉例來說有一次我們去OUTLET

一起在紐約一個像是轉運站的地方從OUTLET客運轉去搭地鐵

因為每個從OUTLET回來的人手上都是裝滿戰利品的折疊行李袋

就因為吉米長得像那種會賣毒品的亞洲黑道

捷運站的警察立馬把我攔住

警察A:DO YOU HAVE ANY COOKIE?

我:COOKIE? THE FOOD?

警察B:DO YOU SPEAK ENGLISH?

警察A(翻白眼):SHE IS SPEAKING ENGLISH!

最後以打開包包給他看我們從OUTLET買回來的戰利品作結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警察以為我們是剛去弄毒品交易(COOKIE好像是當地某個毒品的代號)(話說哪個黑道會大喇喇弄完毒品交易去搭地鐵?)(據線人表示加州的毒販會搭地鐵和公車)(!)

事後我對吉米表示:禁止他和我們出去採購的時候戴那一副太陽眼鏡(我覺得自己當下可能被當成黑道的手下惹)

 

講回神奇吉米的故事

這傢伙最經典的發言大概是農曆新年的時候

2017年度的大年初一 那天正好我沒有課(爽)

想說太好啦來用自己的步調過個大年初一ㄅ

就弄了個高端的火腿烘蛋+烤土司+水果+咖啡

悠悠哉哉吃完早餐又開始打掃房間

 

突然就出現Jimmy說[請問你早上有吃素嗎]

我:what???????

Jimmy:紐約時報今天關於大年初一的習俗,說華人大年初一早上吃素

我:呃我已經吃完火腿烘蛋了GG(而且我真的沒聽過大年初一早上要吃素嗎)

Jimmy: 那要不要吃個廣東烤鴨當早餐

我:????????????(鴨子是葷的吧...)

 

====

吉米是個購物狂 內心住了一位少女這樣

自從他發現他家附近有傳說中的購物天堂 TJ MAXX (有多好買,請看這篇)

他說他有一天走進去待了整個下午

刷卡買下去 等他走出門  驚覺當月份銀行帳戶現金只剩下5鎂 (然而紐約買個餐車或午餐便當盒最便宜都6鎂)(6鎂只能吃到ㄆㄨㄣ的世界真的豪恐怖)

但因為到月底還有兩周(爸爸匯錢給他的時間)(月中就把一整個月的錢都花光了真是厲害)

只好流淚向同學借款直到下個月到來(然後下個月還沒到月底又不小心花光錢... ... ...)

總之吉米是個散財童子阿 錢丟失的能力與R先生不相上下

 

他散財的能力有一部分出自於他經常遺失東西

舉凡超貴的相機鏡頭 相機濾鏡 錢包 手機

都常常不見XDDDDDDDDD

 

吉米兩個月前到高雄和台南玩

騎機車在台南閒晃的時候(很LOCAL的玩法)

好像有啥東西掉下包包

等他回頭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手機掉在地上被後面的車輾過....

更不用說他和我說完這故事沒多久

這位哥又差點把相機濾鏡掉在餐廳.....(幸好服務生阿姨有看到)

====

他寒假去玻利維亞(還是哪個南美洲國家 反正我忘了)

在途中不小心打個盹

錢包護照相機全部都不見了...

沒有護照的話

求神拜佛都沒有用RRRRRRRRRR差點回不了美國繼續上課(慘)

===

最後講一下我覺得他腦應該是不錯的

因為我們英文課的時候最後要來個模擬法庭

老師請大家寫三個志願序 寫下你想要演的角色

本肥宅當初因為不想要看資料 但又不想要自己的懶惰太明顯XDDDD

寫了下面的順序

第一順位寫[陪審員] (陪審員不能看文件 以免預設立場)

第二順位[執達員](就是美國電視裡面會在講起立或是負責傳遞證據的人 完全不需要看資料 只要知道程序的單字)

第三順位才是[法官] (需要稍微看一下卷和研究一下程序的單字)

 

然而吉米本人則是

第一順位[執達員]

第二順位[陪審員]

第三順位[法官]

吉米:我只求大家不要和我搶最懶惰的角色謝謝

 

最終他還是搶到了執達員XDDDD因為大家都不好意思搶那個最懶惰的角色XDDDDDDDDD

笑死XDDDDDDDD

 

(阿阿好懷念在哥大耍廢的人生)(不用煩惱錢和工作真的好棒)

====

其他哥大夥伴的故事  [日本來的R先生] >>>>>>>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