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篇出來我大弟大概會氣得跳腳(然而他人在DC天高皇帝遠的呵呵呵)

故事是這樣的 本宅有兩個弟弟

小弟自小就很聰明獨立 大學去高雄醫學大學讀醫科就一路自立至今

大弟身為長男家的長子  長輩超級疼

加上他本人就是個小白臉的樣子(據稱高中去海邊使用了助曬劑依舊沒曬黑)

只要撒個嬌 大家都拿他沒辦法

小弟小學三年級  看了三國志後  回家就稱呼大弟[阿斗]至今..........

(小弟根本天才)(是說一直讓小弟叫阿斗的大弟其實心胸也滿寬廣的)

 

大弟小時候還疑似(疑似)  可以和很多狗溝通 而有了[狗狗]的代號

他本人又是個軟爛的 以上種種人格特質 在在證明大弟就是小狼狗一條.........

大弟準備GMAT的時候 我都覺得不用去美國留學 直接送去六本木當男公關可能更有錢途~~~

 

好的 總之在一位商院超強代辦的幫助下  大弟終於申請到了一間DC的學校 

這時候阿母表示:[天阿 你大弟好讓人擔心 從小沒自己在外面生存過 這該怎麼辦]

 

嗣後阿母決定出我的機票和住宿錢 要我陪大弟去東岸熟悉一下 

畢竟本宅也是剛回來沒幾年 東岸還熟 DC也去了很多次 眼看是適合的助手

 

卻沒想到....

只要我在場 阿弟就一秒變智障

====

我們搭的是長榮 去程那天我靈機一動想說里程還夠 臨櫃問了是否可以里程升等商務艙

地勤看一眼表示:還有位

但大弟帳上沒有里程可以換 只能一個人去搭我原本劃的經濟艙位置

他老大頗為不爽 從我們出關到安檢就一直想整我

連我過安檢後 東西分太多包在櫃檯收很久也要被他笑

阿弟:哈哈哈哈哈肥宅你看看你 包包太多東西 收很麻煩吼~

下一秒笨阿弟的帽子就飄到了安檢輸送帶上

海關人員(男):哈哈哈哈哈天譴

我:哈哈哈你笑個屁 自己去撿帽子ㄏ

海關人員(女):去開那個黑色背包

然後阿弟的包包就被拿起來檢查XDDDDDDD

我: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後來因為阿弟害我們在安檢多待了一陣子(嗯哼)

===

上機後我只和他說 等等入境審查過後直接轉盤集合

JFK入境有夠慢(不都是晚上十點多才降落了 入境還是這麼慢)

總之我人算是滿早就辦好入境 海關對我這個拿ESTA入場的女子沒多問什麼 

一下我就在行李轉盤前拿下我們所有的行李

然而...

弟弟在哪裡呢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都謝了(下音樂)

 

就在我無聊到真的要在行李轉盤前面唱歌的時候

看到大阿弟的身影

我想說 好ㄅ拿F1簽證入境應該沒什麼好問的吧

應該很快就出來 立馬就打電話給新金馬(紐約華人計程車,機場接送很快又很方便)

交代了一下行李數量和地址 想說電話要掛了等等阿弟出來就可以上車......

的那個摸門特

我看到阿弟被海關人員帶到小房間

哪泥~~~為什麼會被帶到小房間 他只是拿F1學生簽證入境阿~~~~~~

到底是怎麼樣阿~~~

本宅立刻和新金馬說[預約暫停 我弟被叫去小房間]請車行幫我留車XDDDDD

車行:好的咧 沒事兒沒事兒別擔心 人出來再打給我們喔~

 

話說我之前曾經幫忙帶救難犬去紐約給收養家庭  也曾經因此去過入境關卡旁的小房間(官員問一下狗要帶去哪 提示狗的檢疫資料)

那時候的我已經常常台北紐約跑 對於入境程序已經很熟 就算去小房間也不太怕

 

但我阿弟頭一次拿F1入境就被盯上 這可不是好事阿~~~

之後還看到很多東方學生臉的孩子被帶去小房間

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大事(怕)

 

總之我確認笨弟弟被放出來的時候 立馬接他&打給車行叫車 一個飛速就衝到了民宿

===

我:你為什麼被帶走阿

弟:因為他要我出示攜帶的現金數字 然後我就如實寫了一萬美金

我:可是飛機上說JFK機場不用看那張申報單了咧 你幹嘛拿出來

弟:海關看到F1簽證就說因為很多學生都帶超過 問了我帶多少 我還是說一萬美金

我:然後ㄋ

弟:然後他們就說嘟嘟好一萬的話要去隔壁小房間補填其他資料 

我:.......喔......

 

就在一切以為已經落幕

我們在民宿整理衣服準備洗澡的時候

弟:姐~我的I20 (學校發給學生的入學文件)好像留在入境小房間........

我:.....你認真的嗎...

弟:....對耶好像真的沒有帶回來

....

阿弟嚇得打電話給代辦(那時候台灣可能早上十一點多ㄅ)

我印象中學校可以補發(曾有同學弄丟過)  其實只要到學校和國際學生辦公室再講一次就好 就不是很緊張

順手GOOGLE到了類似的答案(叫學校補發)

想說應該可以安心ㄅ

阿弟卻被代辦嚇得 想說應該要在第二天回去機場找的

我:.... ..... .......不是 你就已經入境了 不用怕阿

阿弟:可是他哪知道我是用一般入境還是F1入境?

此時本宅在紐約移民事務所的工作經驗突然派上了用場

打開自己的護照和阿弟的護照

給他看ESTA入境和F1入境 入境章上寫的字會不一樣

所以說 只要有護照 你就可以證明你是F1入境 根本不用擔心啊!!!!坐等學校開學再補發就好~~~~

 

但阿弟還是不放心

隔天一大早 六點多(老子幾乎沒睡!)就被挖起來

陪他從皇后區的民宿晃到機場找他的I20...............................

 

好累

本宅身心俱疲  沒想到到了機場 八點半

發現LOST AND FOUND要九點才開

該窗口後來又來了一位操著大陸口音的學生也要找東西

他說:[哎呀我昨晚把護照和I20都掉在機場了]

... ... 

真有這麼多北七? 一夜之間這麼多北七?

(這傢伙連護照都掉了.......)

 

本宅要求阿弟自己去窗口排隊等 有事也自己用英文溝通

就在我坐在附近喝咖啡的時候

阿弟走過來說: 喔幹....姐....我....

 

[到底阿弟又幹了什麼好事,下一回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