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驚覺11月8日是死亡擱淺的發售日

明明就買了數位預售版的我本人滿心歡喜起床就放著給他載檔案

拼準時下班就是為了打這款號稱PS4 大作-小島秀夫出品

匯集陰屍路Mark Norman Reedus 與雙面人魔Mads Mikkelsen及一堆明星捕捉動作

聲稱使用了全新模式的PS4玩法(總之噱頭很多)(本宅看到Mads就買單所以沒在管細節)

===以下劇情暴雷 想自己打的不要看===

 

 

主視覺畫面很有質感

遊戲開始畫面就是陰屍路主角(帥 

  

主角的職業是運送員 負責在這個已被名為「死亡擱淺」肆虐而分崩離析的UCA(United Cities America)接單運送物資到指定的地方(其實就是一個運送種類比較多的Ubereat)

  

由上圖就知道主角一開始是有機車可以騎的

不過路上撞到一個裝逼的妹子 摔車後車子和貨物都飛了(怒)

沒有車很麻煩的呀  

一邊摔車又碰到「時間雨」 

被這個雨淋到的話 會急速老化然後貨物被淋到雨也會壞掉(抖

雨繼續下

這時候玩家(我)終於要開始操作主角尋找遺失的貨物&一邊躲雨

一邊撿貨一邊找貨 不小心讓我們主角活生生像接了六個單的Ubereat小哥 負重不得了啊

不得不說本宅是個只要開始自由活動就會操縱主角先亂搞一通的人

所以剛開始自己走的時候也不管教學訓練叫我去找箱子的指示

看到旁邊有個懸崖先給他跳下去再說(好孩子不要學)

然後主角就死了。

 

才剛開始操作主角不到1分鐘⋯⋯⋯⋯

不過主角本人天生神力 就算死掉都有辦法回神

他的靈魂會在現世與鬼界交界處 需要按某個按鍵回到現世⋯

本以為  按下去就回來 

但是事情不是我們憨人想得如此簡單

接著就看到超噁心的畫面

莫名其妙先看到疑似子宮的東西

接著一個光頭嬰兒在子宮裡面一直轉頭轉到嬰兒的臉正面對著我⋯然後該嬰兒很噁 好像有義眼臉上還是有點拼貼感

嬰兒對著我笑 笑到我心裡發毛⋯⋯

  

然後主角就回到現世

(以上真的太驚嚇導致我沒時間拍照)

(而且是在晚上十點多打這個 實在很毛)

好不容易讓我們家主角送了第一批貨 

發現送貨評價用 [讚]來評分(WTF)

 

==在一陣莫名其妙後 主角又接到第二個委託==

  第二個委託是要和遺體燃燒局的人一起運送一個死了40小時的屍體去城市外面的焚化爐燒掉

依據故事所述 這個世界的人死掉不久以後會變成BT(沒有形體的黑色東西,啊就鬼吧) 還會散發一種氣體  燒掉遺體雖然還是會有氣體 但就不會有BT出現 所以要主角和遺體燃燒局的人一起穿越BT最多的區域前往焚化爐

燃燒局的人拿出下面這隻28號嬰兒

  

連結嬰兒以後就會感應到附近有沒有BT(嬰兒有點像感應器)

半夜看這個嬰兒真的很毛⋯⋯

啊總之劇情需要 運屍體任務失敗 

屍體也變成BT了(登愣)

隱約之中主角看到一個像巨大鬼王的東西

 

(話說這故事根本就是林正英師傅的運送員之旅吧?)

===

接下來主角還是死了。

再度讓主角回到現世⋯⋯就看到那個子宮

然後出現了嬰兒28號的正面 正在吃手手

   

 

 等到嬰兒伸出手對我比個讚以後主角就回到現世⋯⋯

 

喔我不行了 半夜玩這個實在很自虐(那嬰兒很毛很恐怖)

 ==

主角醒來發現自己在Bridges給他的休息室內

  

亡人(紅衣胖子)要他運送嗎啡到總統那裡 因為總統想看主角本人

此時我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主角是這麼重要的人?總統要見?  

  

原來快死掉的總統是主角的媽媽(下圖)(媽媽真的也很高清畫面)

⋯⋯⋯

不是,你接案件當下的反應也太冷淡了吧  

總統是你媽?????我感受不出來啊,你是不是撿來的啊? 

==

過不久他媽媽也死了(作者不放過任何一個發便當的機會呢)

不過這群想要let  America great again的人希望先隱藏總統死亡的訊息 以免連結美國各地的機會被破壞

只好凹主角在總統屍體變成BT之前背著她去焚化爐

然後總統的屍身被主角以一個「內山姑娘要出嫁的姿勢」背在身上⋯

背屍體運送真的很麻煩

   

動不動就失去平衡(崩潰)

有時候跌倒變成總統的屍體當主角的肉墊

不不不我們無意破壞屍體完整性阿(怕)

===

燒完總統的屍體馬上就因為有害氣體濃度甚高而引來一群BT 主角的感應雷達一直在叫

  

最後還是有安穩回到Bridges的休息室

===

玩了如此久 麥叔都只有這樣很模糊的畫面

應該是嬰兒28號從殼子往外看他 

才會有這麼糊的記憶畫面

  

主角在休息室的畫面 可以各種調戲他

比如說一直放大看他的重要部位⋯他會先遮住,繼續zoom in 重要部位,他會對我比中指,再繼續看他就對我揮拳了⋯⋯(上網看人玩,自己試一次也被主角打了哈哈哈哈哈)

  

運送員休息不久又獲得新任務 

他那被囚禁的姐姐要主角從東岸一路連結各城市的訊號與物資 接到西岸一個城市以後順便把姐姐帶回來

這位嬰兒和主角一樣沒休息多久又要一起出任務 

(到底多血汗)

   

(上面嬰兒圖讓我好想標上:請勿拍打餵食)

因為下一個連結美國的任務太重大 本肥宅覺得睡覺關機XDDD

這遊戲的嬰兒給我帶來太恐怖的衝擊 

可能還要點心理建設才能打開這遊戲(怕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