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防疫時間很難和人約吃飯

現在也不是很適合推廣多人共食的餐廳

就在這個摸門特我突然想到 本宅辦公室附近的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這間店的好處就是一人一鍋

自己的鍋自己煮

自己有病也不會因為吃個鍋就傳給朋友

真是在這防疫時刻最適合聚餐的所在~~~~~~

興奮到模糊

先來上店家資訊

===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延吉店

電話:02-277239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市府店

電話:02-878672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

記得是去年十二月天氣開始冷的時候 

發現有這間主打一個人可以安心耍邊緣的個人鴛鴦鍋店!

覺得我的邊緣人生出現一線曙光

感恩師傅讚嘆師傅

個人鍋的好處就是吃個鍋不用找啥朋友同事

自己一個人帶了錢包、手機和耳機就可以邊吃飯邊享受小世界阿~~~

之後一試成主顧呵呵呵呵呵呵呵(愉悅)

(更好笑的是他們店內的問卷,有一題問說會不會推薦給朋友,答案有個選項是[我是邊緣人])(超認真幫邊緣人著想呢)

===

話說我公司附近的市府店 最近中午推出了這個麻辣定食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看起來是還滿划算的

不過都來到這邊了我只想要吃鴛鴦鍋阿~~~~

是的我就是這樣一個肥宅(自己拉椅子坐在肥宅的位置上)

先介紹下周一到週五 想吃鍋最划算的選擇 A/B午間套餐

image

湯底可以選鴛鴦或單純一種口味(個人是喜歡點鴛鴦鍋:麻辣+養生)

*我都選中辣或大辣,有聽朋友選微麻微辣的,她說不夠辣也不夠香,我是比較建議至少點小辣....

image

如果很餓的話(像我今天中午就很餓)(哪一次去的時候不餓?)

也是可以點下面這個人氣套餐-選好肉種類(可以+100加量)

image

菜盤和綜合菇盤二選一;拼盤是海鮮、滷水、手打拼盤三選一;選好主食與甜點就可以了

image

還有一種是給只想要吃很多菜的人點的多吃菜套餐(身為一個肥宅,這種菜類爆棚的套餐我是不吃的)

image

*其他單點菜單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這邊)

===

首先介紹一下平常愛點的經濟套餐鴛鴦鍋(麻辣+養生)

麻辣鍋的鍋底都會先放2塊麻辣豆腐和鴨血  鍋底的鴨血很棒,常常一上來馬上就吃光

IMG_6901

阿鍋底吃光該怎麼辦???

馬上舉手和店員表示[請加鍋底]~~~~店員就會帶著鍋底來,問你鴨血和豆腐個要幾個

挖歐好棒喔

更棒的是,鍋底可以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27日只剩5度?氣象局長怒:台灣人一定要這麼自虐嗎?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加了又加,加了又加,這樣的嗎?

可以~~~~~~~~

在紅九九鍋底就是一個加到天荒地老阿~~~~(但通常我加一次就差不多了,吃不多,很廢)

下面則是菜盤+綜合手打拼盤+梅花豬  

IMG_6903

菜盤就是很中規中矩 該有的都有 在這邊要強調他家的芋頭

雖然不是很大塊 但煮熟也是滿鬆的~~喜歡芋頭(飛舞)

手打拼盤個人是很喜歡貢丸和花枝漿 就很適合丟到麻辣鍋底去煮醬子 棒R

 

下面是沙茶沾醬、蒜苗(建議淋上麻辣湯底一起食用)以及每次來都要點的寬粉(寬粉很適合收尾!)

IMG_6902

今天中午我又和朋友一起去吃紅九九 因為昨天收到一封簡訊 

上面寫說「4/1-4/30出示該簡訊 單人消費超過388送秘製火焰牛/豬」

喔靠,我還不吃爆? 

馬上就和朋友訂了今天中午2位XD

出示簡訊的時候,店員還說「阿一封簡訊只能換一份,你們有兩個人」

我:阿,我收到兩封一樣的簡訊呢~~~送啦!(馬上出示手機)

忍不住偷笑

於是乎我和朋友都升級惹XDDDD

我的鴛鴦鍋+秘製炙燒豬肉 上來的時候,麻辣鍋的那一側鋪好了店家送的豬肉和辣醬!!

接著就放入酒去嗆,一度有火焰冒出

IMG_7504

發火的影片如下(強者我高中同學提供)

肉嗆到一個程度後再把麻辣鍋的湯底和鴨血、豆腐放進去一起煮

IMG_7505

下圖是朋友,選了純麻辣鍋+秘製炙燒牛肉  剛把鍋底放下去燒滾滾的瞬間

IMG_7507

順帶一提,朋友選的是綜合菇盤和綜合滷水 竟然有大腸 好適合丟下去麻辣鍋一起煮RRRR

(看我朋友吃得滿爽,應該滷水拼盤很好吃吧?)

IMG_7506

吃完以後 甜點可以在霜淇淋/黑丸嫩仙草/黑丸愛玉/店家自製烏梅凍 四選一

阿其實四種我都吃過了,個人比較推嫩仙草.........

 

馬的,半夜打完這篇我現在很餓(崩潰)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