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拖延症患者幾周前和朋友去了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ANTICO FORNO)

距離上一次去至少有四年

菜單和裝潢都和記憶的樣子差非常遠(燈愣)

話說這麼久沒去也只是單純因為那邊從我家出發不方便(懶)

不是因為菜不好吃(強調)

=====先來上個店家資訊====

image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電話:02-2706 3322 (建議先訂位)

==========

老烤箱的老闆是個帥哥(可以去它們的IG找老闆的身影)(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ticoforno_taipei/?hl=en )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也只看過2次老闆的生人 (這次造訪就沒看到)(這個機會不屬於我.JPG)

不過店裡的員工都是俊男美女應該有挑過吧都是男帥女美

造訪當晚下著超大的雨  剛到達門口也只能把折傘放地上

(出來的時候發現折傘被綁好並放在門口的桌子上~~店員也太好了吧吧吧吧吧)(竟幫我把百年綁不好的折傘都給綁好了這是什麼奇異功能?)

快速決定今晚餐點 店員馬上就拿了烤麵包與油醋上來 

IMG_7944.JPG

就是很穩扎穩打的麵包 具有香氣但又不是人工香味 還不錯吃

第一個上來的是祖母鴨肉醬搭手工雞蛋扁麵(NT$450)

IMG_7946.JPG

麵本身很有彈性 鴨肉醬不會太油膩 搭配麵一起吃還滿不錯

如果可以再大盤一點就好了 這樣分食有點意猶未盡

 

下一道是慢烤香草豬肉捲搭配櫛瓜沙拉佐蘋果豬肉醬(NT$750)

剛上來的時候長這樣

IMG_7947.JPG

我想賣點應該是豬皮與豬五花肉  雖然脆皮真的很脆

不過五花肉真的超油~~~~~(畢竟是五花呀醒醒吧這位阿宅) 

蘋果醬和沙拉非常棒 可以解油膩 (我覺得沙拉與蘋果醬即使單吃也是很美味)

 

 

老烤箱身為台灣四間入選義大利紅蝦評鑑推薦的披薩店之一  來店內一定要吃一下披薩

下面這款是 名為惡魔 的披薩 (NT$400) 番茄紅醬、卡布里辣椒腸、臘腸、摩佐瑞拉起司

IMG_7950.JPG

我真的很對不起同行不敢吃太辣的朋友XDDDDD

當初點這個惡魔披薩只是因為印象中這款很好吃 看起來也只有辣椒腸而不是整片灑辣椒

應該還好吧 想說應該不會太辣...

挖靠,這款一開始還好但會越吃越辣~~~~越吃越辣~~~~

大概一片披薩吃到一半就會想噴火RRR 菜單上明明寫著是辣椒腸呀~怎麼如此辣~~~

驚嚇兔子

口味和披薩皮本身都很棒 烤得很鬆軟 阿就是越吃越辣~~~

再度覺得很對不起不吃辣的朋友~~~~~

 

下一款披薩是松露小姐(NT$550) 摩佐瑞拉起司、松露醬、馬斯卡彭起司、蘑菇、手工香腸

IMG_7952.JPG

這款推薦給不吃辣的人 真的很棒 麵皮香軟 吃下去有兩種起司的口感

使用的香腸肉也給得很豪邁 非常好吃(嗝)

有點想再加點一份 可惜菜還沒上完(先不要.JPG)

 

接著還有據稱也是店內名菜的 狂水紙包魚(NT$680) 

應該是普羅旺斯區域的菜系(印象中)  這道菜要等很久(真的) 然後打開就有一股香氣衝出來...

IMG_7954.JPG

阿不過我不吃魚所以...據同行友人表示魚滿好吃的 

本宅只負責吃旁邊的蛤蠣 蛤蠣肉很鮮美飽滿(推薦紙包魚裡面的蛤蠣)(重點放錯)

 

我們戰力有限 很快地就來到了甜點時間 首先上來的是 祖母蘋果蛋糕 (NT$260)

IMG_7958.JPG

仰角拍 蘋果乾擋住蛋糕本人(失策)

印象中旁邊附的白色橢圓狀物體是香草冰淇淋 搭配蛋糕一起吃很不錯 甜而不膩

 

老樣子提拉米蘇(NT$280) 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提拉米蘇...........滿鬆軟的也不會太甜

IMG_7959.JPG

整體來講我還是比較偏愛披薩~~~

可惜晚上造訪 老人家我本人腸胃不好 吃太多披薩胃都會痛(遠目)

好想餓肚子然後中午卯起來吃一波披薩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