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飲食控制中的本肥宅又來了(咦

驚覺上個月去挑戰PapàRoy 卻還沒更新

這間店商業午餐還不錯 覺得很適合中午走過去吃一下XD

====先上店家資訊====

PapàRoy 義式手作料理

image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16弄10號  (看地圖就知道非常靠近松菸)

電話:02 2925 1968 (生意很好 要先訂位)

官方網站: https://www.paparoy.com/menu

營業時間以及商業午餐等請參考下方官網資訊

image

=======

當初是因為我和同事大大看到PapàRoy新開幕

照理說應該要直奔預約制套餐 但套餐價格1800-2500 (!)

我們又找不到預約制套餐的分享(燈愣)

那不然我們就先吃商業午餐探個路好惹~~~~~ 

就這樣很簡單成行XD

門口有點難找  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拍了一張招牌被遮住的照片... ... (好喔在下去旁邊罰跪)

IMG_7935.JPG

換個角度終於拍到招牌

IMG_7936.JPG

入座的時候會給當日午間菜單 (每個月好像會微調,可以看官網的午間菜單資訊>>>這裡

IMG_7937.JPG

我記得自己某個週四去吃的  本想問Daily Special是什麼的不過一進門就被告知

[Daily Special已經賣完囉!]

什麼?!

Daily Special已經賣完 Daily Special已經賣完 Daily Special已經賣完

Dona日貨】現貨日本正版DOCOMO鸚鵡兄弟脆皮雞炸雞櫻花&三色糰子吊飾掛 ...

好啦看看店內這個人潮

還記得我是訂12:30的場次 我們入座以後其實有幾桌早就吃完並且換一輪新的客戶了...

7938

可能Daily Special得第一輪入座才吃得到吧吧吧吧吧(所以說到底周四的Daily Special是什麼呢?)(超謎)

第一個來的是同事點的義式辣番茄培根麵

IMG_7940.JPG

份量比想像中大  據同事表示味道很好~~~

第二個來的是我點的香澄野菇鴨肉絲三明治

IMG_7941.JPG

這個超好吃。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野菇炒得很香  鴨肉絲上的澄醬和野菇混在一起非常美味

不會有吃鴨肉的油膩感(畢竟鴨滿肥的常常吃鴨肉會有一股油膩感) 小菜的馬鈴薯超乎想像的棒 

糖心蛋也是想要續(住口)(不能這樣續的吧)沙拉也沒有什麼我的雷~~上面的蓮藕炸得深得我心~~~~

暑期熊娃全天在家,什麼玩具能解放寶媽?_年糕媽媽- 微文庫

另一個姐姐點了Mozzarella雞肉捲  

IMG_7942.JPG

據吃了雞肉捲的姐姐表示 雞肉捲很夠味~~肉有彈性外皮也很香 她也很推~~(不過雞肉捲價格硬是比其他菜高,點之前大家要注意)

(一邊打文一邊肚子餓的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最後是同桌夥伴加點的甜點 應該是伯爵茶奶油蛋糕捲(之類的)(只記得是很奶茶類的口味)

IMG_7943.JPG

偷吃了一口覺得裡面的伯爵茶奶油超級好吃又不會太甜阿~~

該有的茶味都有(飛舞)

image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