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宅不吃牛也不吃魚也不吃羊

碰到任何活動要和人共鍋的都覺得會給其他人帶來麻煩(登愣)

久而久之 要吃火鍋之類的第一順位一定是找個人鍋~~~

就這樣某天午餐衝了這個 位於新光三越A4的黑毛屋本家~~~~~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 A4 館)

電話:(02)2723-7722

官方網站: http://www.kurogeya.tw/zh_TW/products

image

因為在A4裡面 交通方便附近都可以逛到天荒地老

就很適合去吃午餐吃完繼續逛(等等,午休也太長了吧)

===

門口長這樣

   

挖靠夏天還有這種超貴的海膽和牛鍋...與同型夥伴看了一眼確認我倆都不吃海膽(笑)

在門口櫃台等了一陣

一開始以為只有吧檯這一區 沒想到走進去以後還滿多桌的~~~~裡面好大~~~

  平日中午可以點這個超值套餐(然而我還是覺得太高貴惹)(弟弟表示:我都不知道你薪資已經進階到無痛吃這種午餐)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這次一共三人成團 入座的時候中間還擺了些調味料(柚子醬 辣油之類的東西)

被教練說建議少吃脂肪高的豬肉而只能點水炊鍋(下圖) 湯就是很標準水炊鍋湯底

 

點了和牛涮涮鍋的兩位則是在上了超清的清湯以後還獲得一組沾醬組

(個人覺得最值得讚許的是可以請服務生另外上生辣椒一盤,生辣椒很棒)

 菜盤 都是青菜 沒有手工丸餃之類的不健康食品 (但有我不愛的蘆筍)(最近因為飲食控制,已經可以接受蘆筍...真是可喜可賀...)

  

接著是商業午餐都有的山藥雞肉泥 -->把蔥花拌進去以後攪一攪即可下鍋  

話說這雞肉調味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山藥的關係

下鍋以後的雞肉丸並不結實很容易散開,恍若漢堡排沒打好煎一半就散...(成也山藥敗也山藥)

   

主菜可以白飯/五穀飯/豆腐三選一 本來我選了五穀飯...

然而點了才說沒五穀飯 直接給我一碗白飯

我整個:????

可以先問我嗎~~本宅現在盡量不吃白飯阿~(但我更想吃軟飯RRR)

就這樣換到了超級無敵飽足感的豆腐 Orz

身為一個對豆腐很無感的人

老實說這豆腐真的和濱江菜市場某一個豆腐攤的硬豆腐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

接著是大家最關心的肉  特選A5和牛+伊比利豬 標準Size

 

妹子說和牛真的是很不得了阿 涮下去不太需要吃沾醬  有一股很棒的風味 他很難解釋

豬肉也是很香~~~~ 

 

 接著是上選A5和牛,標準分量 

油花沒有特選和牛多 據說肉自帶一股甜味 

點這道菜的人也說  除了生辣椒與原本附的醬油以外

完全不需要沾其他什麼多餘的味道!!!光吃肉就很棒惹!!!!

 

我點的水炊鍋 雞肉(大) -->這是一個計算了克數以為雞肉會很重好像點大份比較夠

沒想到大份多得超乎想像........

雞肉的肉質就是 雞肉(默)

雞肉據稱可以久煮(但因為午間套餐沒有要拿湯底煮雜炊導致我不知道久煮雞肉對整個飲食體驗有什麼貢獻)

雞肉本身吃了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阿對了雞腿部分的皮滿Q的(要不是因為飲食控制ING我也不想點雞肉阿~)

水炊鍋的湯的話...本宅還是喜歡博多華味鳥阿~~~(華味鳥台灣收起來了~~~)(再度崩潰)

總之就是不太推薦點水炊鍋啦...

都來黑毛屋了還是乖乖吃和牛啦~~~~~~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