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高中同學衝了BeApe法國餐酒館

本來就有很多同事推薦這間 終於輪到我來(等等說好的減脂進度呢?)

BeApe鄰近捷運雙連站 出站後大概走路5分鐘內可以到店門口

image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號2樓

官網: http://www.beape.com.tw/zh/about.aspx   (只能上網訂位的樣子~)

===

這地方滿難找的QAQ

  

我也是看到前面這位女士在拍照才找到店門口 呵呵...

 

店內的裝潢很不台灣XDDDD 

    

一度讓我想到Grand Maison Tokyo 木村拓哉的法國餐廳裝潢 

   

和高中同學訂位的時候先訂了這個 中份海鮮盤(1隻龍蝦、8顆生蠔、4-6隻大明蝦(依季節大小)、4顆大扇貝、6隻愛爾蘭角蝦、8隻白蝦、250g鳳螺)

從正上方拍的圖超狂的  海鮮都要溢出來了(吃完還會痛風的感覺)

明明是海鮮冷盤但是豪美味阿~連鳳螺都很好吃(不過生蠔就先PASS)(先不要.JPG)

 

四顆大扇貝則是淋上奶油醬汁 覺得有點偏鹹Orz

話說和冷盤一起上來的法國麵包 (發現手機沒拍到!) 可以一直續

本宅懷疑我們這團人就是因為在吃海鮮盤的時候卯起來續麵包才會中途就逐漸有人吃飽......

下圖是沾海鮮用的醬(忘了是啥,但搭配龍蝦和麵包很棒) 以及 一個鹹味奶油 (配麵包也不錯)

 

接著上的是  牛肝菌法式炒蛋 -這份不大(幸好不大,不然後面根本吃不完)

牛肝菌味超重,炒蛋算是滑嫩.但就是滿滿的牛肝菌味...

  

里昂沙拉-使用了煎雞肝(還滿香的) 水波蛋 煎得焦香的厚培根 麵包丁等混在一起的沙拉

我覺得滿美味的 每個配料都很好吃(但後來已經吃不太下...)

  

白酒香腸佐鴨油烤馬鈴薯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香腸(不是太驚艷) 馬鈴薯弄得滿香 但我想下次不會想點這個(冷漠)

橙汁鴨腿- 這次換我當解師父.快速把鴨肉從鴨腿卸下 醬汁滿滿的橙汁味(廢話)(不就叫橙汁鴨腿)

搭配鴨腿的烤蔬菜-把番茄 彩椒 櫛瓜炒過 鋪上起司去烤  這道不知為何番茄味滿重的...不難吃 不過吃到這時候已經飽到崩潰(明明有五個人但是戰力低得可憐)

  

最後上的甜點-梅子糕(上方) 義式奶酪(下方)  梅子糕有一種很懷舊的甜點感 無法說出具體是哪邊懷舊(可能是梅子?)

義式奶酪就是很濃的奶味 真的超濃 喜歡吃牛奶口感的人應該會很愛...

   

整體來講 食物算是走精緻路線 不過最推薦的依舊是那個光看就要得痛風的海鮮盤

連不太吃海鮮的本肥宅都吃了不少  新鮮又Q彈 覺得HEN棒~~~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