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卯起來找減脂人生可以安心吃的地方

有同事推薦了這間 初衷小鹿(看起來是高端的火鍋店)

於是就密集地去吃了餐廳(咦

===店家資訊===

imag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02 2765 0998

附近不太好停車 建議大眾交通工具來

===

在聯合大於大樓後面的巷子裡  門口長這樣

  

進門就是這個櫃台 (很不像涮涮鍋店的櫃檯)

 

  裡面滿多桌的其實

  後面還有放酒的地方(然而本宅不懂吃涮涮鍋要配酒的道理)(莫非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是去吃中午的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菜單大概下面幾種 (菜單來自官網)

商業午餐選好主菜肉品 接著就是決定副餐(飯/拉麵/冬粉/蛋)以及飯後甜點(水果/冰淇淋/奶酪) 就可以了~

===

店裡可以選擇礦物質水或氣泡水,可選擇加檸檬片 (水可以一直續)

紙巾淋了水以後就會變大呢(看這就想到麻辣間諜裡面的壞女人把這個拿來吃...)

  每個人各自一鍋  上菜盤前會注入高湯 -話說高湯本身並沒有很鹹 是屬於清爽無負擔的味道  

 

基本醬料就是醬油 /蔥/蘿蔔泥 辣椒另外放(可以續辣椒)

商業午餐的菜盤如下 -就比較小盤 加工品只有一個丸子

 四盤肉盤 上面兩盤應該是牛翼板(左邊是120g,NTD380、右邊是200g, NTD 480) 

下面左邊黑毛腰內豬200G(NTD330) 右邊活菌豬梅花120G, NTD270  

兩位吃牛肉的都表示肉很棒~~~

我點的腰內肉燙下去很嫩 沾醬油還不錯吃(飛舞)

商業午餐的飯後甜點 正好大家都點了不同的 一起放上來(嗯?)

香草冰淇淋-好的就是一個很穩扎穩打的冰淇淋XDDDD

  同事的奶酪 據說奶味很濃

  商業午餐最空虛的飯後甜點就是這個水果惹 我剛拿到的時候還想說 "誒!?梅粉下面的空間不適應該再擺些什麼嗎?!?!"  (大嬸心態盡出)

 ====

話說這間店其實厲害的是 晚上/假日菜單

曾有一位新加坡回台灣的苦主

在被新加坡當地硬得像是甘蔗的空心菜以及各種纖維過粗的青菜摧殘

回來吃了初衷小鹿的涮涮鍋 

立刻表示[天啊這個菜盤真讓人感動][豪想哭]

跨靠有沒有這麼誇張?!!?!?

IMG_0055

然後我今天中午就約了人來一攤非商業午餐的取材之旅(挺)

假日/晚餐菜單如下  

這次的套餐 多了前菜~~然後甜點選項也有變多!!!!

前菜是有蝦/魚的沙拉  (店員:有人蝦或魚不行的嗎?)(一秒舉手:請給我沒有魚的) (店員一定覺得立刻舉手說沾醬不要蘿蔔泥的我靠杯難搞www)

  

是還不錯的油醋沙拉 就很清爽開胃這樣

 

菜盤超大大到不行!!!!!! 嚇壞了!!!商業午餐是方形木盤,一般套餐則是大盆長方形木盤啊!!!!

IMG_7592

喔對了強調一下這間店的菜盤沒有芋頭!

沒有芋頭!

沒有芋頭!

沒有芋頭!  (重點)

討厭芋頭的人可以安心吃下菜盤

蔬菜就是表現如同期望的好  個人很喜歡菜盤上放的燕餃(雖然燕餃應該是減脂期間的違規品...)(阿人都來了就別想這麼多...)

我想這間店唯一的問題就是上東西速度偏慢

醬料會比菜盤晚個幾分鐘才出來(遠目)(我菜都滾了好想沾辣椒吃啊...)

肉也是人手切的 所以就...Ummm很慢

首先上來應該是看起來最好切的鹿兒島黑豬梅花180g(NTD980)

偷幹了朋友盤裡面一片來吃 超好吃的 是很香的黑豬肉!!!

第二個來的也是看起來很好切(?)的牛板腱 200g(NTD620)

然後兩盤肉上來以後就隔了很久

我與另一位的肉一直沒來 我連菜盤都要秋風掃落葉掃光了呀~~~

突然我點的豬肉拼盤就來惹 320g(NTD880)  包含了 松坂/腰內/嫩肩/梅花豬 四種肉

每一種都滿好吃的XDDDD 但個人還是最喜歡腰內拿下去燙了很有厚度又嫩(爽)(缺點是吃完會太飽)(秉持要增肌一日肉量的我總是塞肉塞得很痛苦...)

然後我肉都要吃一半以上  吾友的松阪豬一直沒來

都想幫她點一首張學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按住躁動的你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這詞是這樣用的嗎?) 最後上來一整盤超美的黑毛松阪豬(240g NTD720)

   

原來是師傅手工一片一片切完還要在擺成花才要拿出來...........................(超費工)(難怪等這麼久)

松阪豬的好我想不用再多說 我們直奔下一盤肉盤

另一位剪減脂夥伴點的則是 文蛤無骨土雞腿 (NTD820)  靠杯這個雞腿上來的時候太震撼rrrrrrrr

雞腿肉很Q彈分量很大(但吃完就炸裂惹GG)

 

喔對了關於附餐選項 順便講下(因為沒有圖就簡單講)

冬粉-是那種很細的冬粉(好想要寬粉RRRR)

白飯-好的就是一碗飯

拉麵-覺得口感很微妙我個人不太喜歡

蛋-恩就是個雞蛋XDDDDDDDD

(講完覺得就好像沒什麼好選)

===

終於推進到我們的甜點

不得不說這個正式套餐阿 甜點就有比較尊爵不凡一點?

首先是這個有泡芙的奶酪  朋友說吃到這邊已經飽到爆開XDDDDDDD

     

加10元可以升級甜點-提拉米蘇 

杯子裝超可愛的阿~然後也滿好吃的

     

不用加錢的今日冰淇淋-薄荷巧克力 不得不說下面那個脆餅乾和冰淇淋超搭的讚讚讚讚讚讚讚

     

然後是水果(默)(有比午間套餐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今天結帳的帳單總額竟然是4444........ 

 

嚇壞了這到底是怎湊出來的價格啦....

  IMG_0058

整體來講 雖然這間價格偏高 但是菜盤和肉都滿不錯 是會再回去吃的店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