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去環島的其中一站 意外地(?)靠著在下神奇的搜尋功能

找到了這間好吃法式創意餐廳 Durlan Crap

IMG_4021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鄰445-5號)附近還有滿多可以玩的點 排一天很適合

image

來到台東閒晃已經第三天 開始習慣花東地區就算有車也可以隨興找地方停的爽快感 

Durlan Carp門口很小 像是個家庭餐廳 當天我們愉快地把車停在餐廳旁邊的空地就走進去吃了(爽)

IMG_4022

室內裝潢很溫馨 把都蘭海岸的風格也融入裝潢 這點讓人覺得很喜歡

IMG_4023

個人喜歡牆上的畫 風格很有趣

IMG_4024

餐廳的Menu很簡單 我覺得該有的重點菜色都有!!!!!!

IMG_4026

當時的我因為中午12點試圖用手機購買PS5 一開始很忙著用手機沒法和老闆娘認真對話XDDDDD

(外場只有老闆娘本人 她很有趣 但是我當下真的忙著搶PS5而且還搶失敗Errrrr放到購物車結果要結帳就沒了...)

點好菜後先來的是我個人很讚賞的"超級冰水"&朋友點的啤酒   當天因為天氣真的熱到靠杯

喝這個冰水真的爽到爆R (老闆娘:阿你就是開車的吧,沒辦法點酒呵呵)(呵呵就算不開車我也是不喝啤酒的...)

 

 先上的是開胃菜 炸羊乳酪佐葡萄酒醋沙拉(NTD150)

非常清爽好吃 炸羊乳酪非常美味~~~~超喜歡(飛舞)

(席間老闆娘會出來確認我們吃東西的進度 以便讓我們在餐點最美味的時候吃到!!)(覺得貼心)

迅速吃完沙拉不久 我與朋友的主菜也上來了

我點的橙汁鴨胸/焗烤馬鈴薯與蔬菜 (NTD550)  焗烤馬鈴薯泥吃了飛天啊!!!!!!!!!

會想要一直咻咻咻把馬鈴薯泥吃爆 口感又棉又好吃  橙汁鴨胸也是口感很棒 意外地有點像烤鴨的感覺(尤其皮 真心好吃)

配菜也沒有雷 甚至是我不太喜歡的甜菜根也弄得很美味 (一下就吃完了)

3rsH

夥伴點的鬼頭刀魚排佐藜麥飯(NTD350) 夥伴說鬼頭刀魚排處理得香酥美味  藜麥飯也很香

配菜更不用說 非常順口 (席間再次幹譙了魚排就是要這樣處理,前幾天晚上吃到的長濱料理人魚排實在母湯)

(因為太賭爛第一天吃的晚餐所以只要後來行程吃到好吃的餐廳,席間一定要再幹一次第一天晚餐XDDDDDDD)

檸檬派佐香草冰淇淋  我超愛這派和冰淇淋!!!!!就是好吃簡單不會過甜的味道(但因為上面有肉桂,夥伴不愛,她感到失策而我開心吃光)(爽)

夥伴與老闆娘聊天一邊等我拿出筆電改公司文件(社畜94我)

老闆娘真的很有趣XDDDDD異國婚姻聽起來壓力很大(老公是法國人)  還好靠著熱情台灣客戶們上門陪老闆娘聊天

也算是給老闆娘紓壓的機會~~~~(好想在不用加班寫文件的時候和老闆娘聊天阿~)

夥伴中途加點了下面這款 莓果奶油蛋白霜  

這蛋白霜真的好吃 我覺得最過分就是那個奶油

非 常 輕 盈

真的是吃了有天使在身後飛的感覺WWWWWWWWW(大概下面這種感覺)

image   

總之真的很推薦阿這款蛋白霜RRRRRRRR

老闆娘又很熱情好笑 停車也方便 都到都蘭我覺得真的該來吃一下這邊~~~~~~

好的我們台東食記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