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本肥宅非常愛去BeApe 至少就為他寫了兩篇文

(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2747328 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3282648

想當然在我看到BeApe也要推出冷凍宅配包的時候非常興奮~~~

興沖沖上了他們合作網站 發現要三千多才外送免運

立刻揪了住附近的朋友一起團一波免運

當時還想說哇靠我們一共點了 2個獵人雞腿3個長棍2個紅酒牛肉2個豬排1份鱸魚1份馬鈴薯與香腸

兩人一起噴了3890元 還想說應該會來很大一箱

結果貨送到的時候我一邊扛越想越不對勁

等等有點兒太輕阿....

鸚鵡問號

真的很疑惑到底是裝了什麼 

當時我打開紙箱的時候一陣悲從中來 濃厚的空虛感油然而生

還因為太震驚了而忘記拍我倆合購3890全部商品合照

等我面交完畢又煮了其中一份豬排以後 

 

越想越不對勁 覺得還是來拍一下照片來表達我當時的震撼

下圖包含 長棍2支 (130) 香腸與鴨油馬鈴薯X1(380) 獵人雞腿X1(490) 噶瑪蘭豬排X1 (490) =1,490

(下面的X2是當時請朋友自己自行想像當時我買1980有兩塊噶瑪蘭豬排大概的份量)

image

朋友表示:右邊有個長得像油條的是啥

我:那是實際拿起來小不拉機,不知道去哪邊找到的超小雞腿與醬汁~

朋友:好窩...

仔細一想這個大小真的是開箱後莫名空虛 為此我決定記錄一下各種物品的口味

===

首先登場的是一號選手噶瑪蘭豬排(490) 解凍後的醬包長這樣 豬排本身已經是有調味過了

    

依照說明書把豬排煎好以後 放上自家花椰菜 並淋上店家提供的奶油醬汁  我必須說這豬排本身厚度很夠(確實花了點時間煎)

調味也很不錯 但以這種需要自己加工且加工者廚藝可能影響美味度的宅配包 490一份就有點兒太貴了...

 

接著是圖魯茲白酒香腸&鴨油烤珍珠馬鈴薯 (380)

當時沒仔細看還想說怎麼一包這~麼~小~ (回想起店裡吃的這道菜)(好吧店裡的香腸好像也不大)

  

使用了氣炸鍋烤香腸與鴨油馬鈴薯 搭配隔水加熱的沾醬  大概長這樣

鴨油馬鈴薯真的很不錯 尤其氣炸鍋後的口感 沾上旁邊的醬汁 非常棒  但是香腸口味就普普 

    

接著是基本上不會失手的法國長棍(1/2條) (一條65)

  

長棍大概是全部物品裡面最划算的? 即便是1/4條可以切出很多小片~~~~  

我個人是很喜歡長棍用烤箱烤一波以後再抹上果醬(說好的減肥呢?!???) 當早餐非常地爽

  

最後一款要分享的是剛拿到的時候被我瘋狂贛譙的 鄉村獵人雞腿(490)

一開始的冷凍包裝真的是小到我有一度懷疑是去那裡可以找到這麼小的雞腿????????

沒想到等我使用了氣炸鍋 耐心烘烤以後 雞腿他本人 變大了!!!!!(鏘鏘鏘鏘鏘請看下圖)

  

阿母:我總覺得雞腿好像變大了

我:是真的變大,可能是烘烤過程中雞腿感受到我一路一直朝笑他很小,決定好好表現所以就長大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意不意外

這款鄉村雞腿調味很不錯 而且雞腿肉質並沒有因為冷凍後有太多負面影響 

咬起來好吃且皮用氣炸鍋烘烤後非常地酥 整體口味很棒

===

這次採購BeApe 宅配包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

問題是這份量和價格實在CP有點低導致我與合購的朋友至今都不敢和家人說到底花了多少錢(但我發文的話阿母就會看到了...)

更不用說這宅配包很需要廚藝好的人 因為解凍狀況沒拿捏好或設備和店家差太多的話

就算照著店家食譜指示 依舊會出包(比如說我第一次弄豬排也是裡面有點不熟,只好氣炸鍋急救、朋友的魚照著蒸出來還是得用微波急救...)

總之這間店的冷凍宅配可能需要口袋比較深&廚藝還行的人再下手挑戰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