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叫了米其林一星的大三元酒樓外送

因為有個同事 一直強調大三元的燒鵝便當與鵝油炒蛋好吃到爆

他媽媽狂推薦 一定要點不點會後悔

我想說 乾有這麼好吃????? 每兩天就要洗腦我一次?

每次同事洗腦我 就會點開大三元的外送網址 https://inline.app/order/-LLhKwnCysASmncVXoZI:inline-live-2a466/-LLhKwqzVi3XrNXL1VTQ?language=zh-tw 

算了算送到我家運費很貴 (謎之音:再貴也沒有上次鳥哲運費貴好嗎????)

就這樣被同事推坑推了將近兩個月

終於選了一天訂大三元外送 大概叫了這堆

 

脆皮燒鵝飯 (380)  就是這樣簡單的燒鵝 鵝油炒蛋與青菜 白飯 

  \

燒鵝非常香脆好吃 淋上鵝汁真的 棒 透 了 

   

同事狂推的鵝油炒蛋 可能我家距離大三元有點距離 送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有點冷(哭) 炒蛋有濃厚的鵝肉香氣 (缺點就是很油膩醬子)(都吃了燒鵝還好意思嫌油)

炒芥藍就是中規中矩的水準  

 image 

叉燒酥 (135) 我覺得非常好吃

 

皮非常酥 但不會感覺油膩  內餡的叉燒好好味~~~

鮮蝦腐皮捲(200) 是中規中矩的腐皮捲 感覺和龍都不會差太多 都是滿滿的蝦肉 好吃(但200有點貴)

   

魚子蒸燒賣(135) 非常棒! 好吃!冷了也好吃啊!!!下次有機會還想再點啊!!!!!!!! 燒賣的肉調味真的很棒且肉有彈性 早知道該點兩份

蝦餃皇(175) 皮滿有彈性的 但蝦餃皇就是每一間好吃的都是差不多水平哈哈哈哈 屬於好吃但不特別驚豔的類型

給大家看一下他裡面蝦子有多扎實  就是個扎實的蝦餃

接著是蜜汁叉燒包(135) 我忘了拍他還沒被我吃掉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燒包就弱了點(因為前面先吃了高水準的叉燒酥) 麵皮有點太軟我個人不愛 (同事說如果再回蒸 麵皮會變得更軟爛所以也不建議再蒸一波)

內餡和叉燒酥有點不同但叉燒酥的內餡比較好吃  如已經點了叉燒酥我就覺得可以不用特別點叉燒包了哈哈... 

爆漿流沙包(120) 超推薦這個!!!!!!!

   

  因為咬一口真的會爆漿阿~~~~~~~內餡到我家還是熱的!而且內餡好吃 作為收尾的甜點很棒!!! 真心推薦點下去!

   

 整體來講燒鵝飯是好吃 但真的很貴  吃一次試看看還行  外送來講還是有點貴

(更遑論家附近有個超有名港式燒鵝店每到中午就沒有鵝腿可以吃)(就是這麼夯)(才不說是哪間)

點心真的叉燒酥和流沙包好吃  如果可以的話更想要在店裡內用阿~應該會更熱更好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三元酒樓 台北市外送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