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下莫名其妙開車去了金山一趟 (對~很突然就去了北海岸)

本來是這樣的 阿母一直和我說他朋友的老公(某高級飯店經理人)強力推薦阿明師的泰國菜宅配包

貼了下面這張圖給我 說希望買到宅配云云

  

當時的我就這樣放置這個要求放了很久

昨天晚上突然她又提起本件 我閒閒google了一下發現 最近好像可以內用

聽說內用菜單不太一樣 可以內用同時外帶這些冷凍包

想想真是方便 早上太陽也不是太大 就開車載阿母去一趟金山吧(講得好像很輕鬆但金山真的是有點兒遠)(都翻過陽明山了)

店家好像沒有地址 但在google map上輸入PATTAYA 金山就可以找到路線資訊  (真的滿偏遠的)

image

北海岸雖然景不錯但就是很霧 總之把車子先停在店家對面的公用免費停車區  

     

店家入口很妙 一走進去有點準備一秒穿越到泰國的感覺

  

扣除右下角的禾聯冷氣有點掃興以外 入口中庭超級泰國風

  

裝潢有點像以前去泰國文華之前要搭的木船

    

下面這張真的很不像在台灣

  

很Thai~~~~~~

   

太早到了店家還沒開 被請到室外用餐區等候 順便拍了一下室內用餐區入口

喜歡這隻大象!!!!

   

室外用餐區很熱但是風景真不錯 (感覺應該要找個放晴的冬天再來)

    

開店後終於可以進入室內用餐區 室內連吊燈都很泰國在地化哈哈阿哈哈

有點像跟團去泰國會吃的當地餐廳裝潢感

店家生意真的超級無敵好 約11:50分就已經坐到8成滿 電話沒有停過瘋狂有人進線訂餐

(據稱假日訂位要提早3天電話訂...)(此時心想我們開店前就來排入場,還好有搶到位置.......)

入座後發現店家給一整壺冰的檸檬水 一整壺 潮爽的 

我正覺得店裡不夠涼errrr (灌了半壺水)

 

因為疫情關係 內用菜單只有這張 要嘛選個人套餐 要嘛選家庭套餐

我和阿母只有2人 各自選了不同的湯和主菜  

  

出發前研究了下google評論 對店家的批評大概就是外場動作比較慢  需要耐心提醒上菜和外帶打包

想說都到金山了 也不用急什麼 只要不漏單一切好說(對店家都比對公司的業務有耐心)

總之我在繳交這張單子後 馬上就問了店家"熟食和冷凍包的外帶訂購規則"

快速地取得兩張不同點菜單 想說都來了不如就點爆

(最後熟食外帶點了一千七百多、和朋友湊的冷凍宅配也點了一千五百多...)

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又超快完成點餐 我們的餐很快就上~~~~~

請看 打拋豬肉套餐  

   

阿母的綠咖哩雞套餐

  

套餐都超美的~~~~~~~~~~~~開心~~

配的小菜根本是單點菜色的迷你版!!!一點都不馬虎

先來看配菜一號 香茅烤豬排 豪邁地給了好幾片肉 重點是肉很香很好吃 雖說是香茅豬排但是香茅味不會過重

是好吃又有嚼勁的肉(開心)

  

配菜的女婿蛋與金錢蝦餅 女婿蛋炸得表皮超香脆 醬汁香香甜甜的 豪棒rrrrr(身後恍若有可愛的泰國妹子在伴舞)

蝦餅他本人超級厚... ... ... 裡面除了有大蝦我還吃到了花枝 (豪爽喔天阿)

配菜的蝦醬高麗菜與涼拌花枝  蝦醬穩定發揮 青菜給滿多的其實  花枝也給很多(興奮到模糊)(我愛花枝)

   

接著看主菜 打拋豬給的份量.... 我懷疑根本是一份單點打拋豬的量吧!!!!!!!!!肉太多囉!!!!!!

(但很好吃所以還是吃光了ㄏㄏ) 店家辣度是可以調的 我當時說要小辣 ㄝ真的就是小辣 不會想一直狂灌水的那種小辣

接著是阿母的主菜 綠咖哩雞  就很好吃 夠味 (對我詞窮) 

  

套餐的湯品 左邊酸辣蝦湯  右邊椰汁雞湯

椰汁雞湯給很多雞肉 肉嫩 椰奶味重 但就是香茅味真的很~明~顯~~(怕香茅的人真的母湯點)

我點的酸辣蝦湯 蝦湯很狂野耶裡面竟然放了3隻蝦!!!???!!!??? 湯不會到非常辣 就是溫和的辣味加上好吃的酸度

總之我愛

套餐的泰奶  使用手標紅茶葉泡的(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店裡也有賣手標紅茶葉!!!阿母也添購了一包準備回家煮!!!)

          

套餐最後上的是摸摸喳喳~~~~ 肥宅我~愛~摸摸喳喳~~~泰國刨冰就是爽啦~~~

吃完還是有點辣到發熱 這時候來吃摸摸喳喳有夠爽derr

  

吃完以後和店家清點一下我們叫的冷凍宅配與熟菜外帶

店員女孩:你們買得有點多,不然我們一項一項核對再算錢好了

我:好啊沒問題

不管是冷凍宅配還是熟菜外帶都買到一個爆炸呢(笑)

算完錢以後 店員女孩指著旁邊桌子有兩個紙箱和一個塑膠袋

店員女孩:你的總共是這一些,很多,你們是不是住很遠想說一次買齊?

你們是不是住很遠

你們是不是住很遠

你們是不是住很遠

對,金山真的很遠,我開車翻過陽明山才到 總覺得該買爆才能回家阿。

店員女孩:正確的話,我請我們家弟弟幫你扛一箱去你車上吧~

(就這樣店員弟弟幫我扛到了車上)(想必是採購大戶才有的服務吧)

接著是分享一下我外帶的其中幾道菜 (前面介紹過的打拋/涼拌菜/豬排就不再述)

厚到爆的 月亮蝦餅  總之就是很厚... ...(目前臺北市可和他一拚的大概就是市政府站1號出口的象廚...)

   泰式炒河粉 店家除了給很多隻蝦在裡面以外 還給了超多配料(辣椒粉阿 檸檬阿 花生粒等) 晚餐時熱好再拌一起吃真的很道地(感動)

    

因應我妹要求而點的鳳梨炒飯 店家還給了肉鬆搭配(讚ㄝ) 口感還行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炒河粉

   

下面這個芒果糯米我真的 超級 開心的!!!! 芒果甜度超高,糯米也很好吃

在台灣要找到好吃的芒果糯米很難!!!超難!!!

而且有放鹹鹹的椰漿!!!!啊!!!!!!糯米口感剛剛好 早知道我就買一打回家(該死!)

總之這次特別開車翻山越嶺吃到好吃的泰國菜就是爽啦

環境還真像一秒飛到泰國 阿要是有辦法接著進行泰式按摩行程就更棒了(住口)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