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上周使用了寒舍美饌卡讓我們吃港點還可以打折

港點吃回來隔天讓我寄生的朋友就轉了簡訊來說"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湊2-4人 直接五折

五折

五折

五折

 

d8b7004361160934e148f1d88f413a6f

等等等這打到斷腿 感覺值得衝一波 

就這樣預約了今天中午湊一桌四人午餐

   

午餐在六樓 一開電梯是飯店Check in區 

  

前往餐廳的路上裝潢還滿美的

  

喜歡餐廳內的吊燈

  

餐廳可以直接點750自助沙拉吧(用美饌卡等於一餐剩下375耶有點划算)

也可以點主菜+沙拉吧  (菜單全文看這邊>>>>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MxaWyLEqjdMb78Wo-VtvWh6XyT12BLv

先來看下沙拉吧  蔬菜種類給得很多 我自己吃了下推薦凱薩沙拉 醋酸香菇 生小番茄 烤大番茄

火腿種類給很多! 上面是義式生火腿 下面分別是兩種不同的切片 (右下角那個偏乾我不愛、左下角的就是很傳統義式臘腸)

  

搭配生火腿的香瓜 香瓜非常甜!搭配生火腿超好吃的(狂拿)

  

起司種類也很多  我覺得煙燻起司滿好吃的 起司給很夠隨時補這點也很棒

麵包的話表現比較普通 小圓麵包有點乾 需要搭配湯一起比較好

 

南瓜濃湯與番茄蔬菜湯  我超愛南瓜濃湯!非常濃甜香~~~~(熱愛) 番茄蔬菜湯同行朋友說也滿好喝的

激推這一區 冷盤區 品質甚高!!!! 下圖有個盤子被拿回去補貨的(燈愣)是綜合涼拌海鮮 

整盤都是小章魚、淡菜、蝦 給得很豪邁真的很推(狂拿)

上方牛肉火腿沙拉 朋友推薦 口味清爽  下方烤鮪魚塊 好像本次沒人挑戰(咦~)

火腿通心粉沙拉 超棒的我狂拿哈哈哈

上排左邊波菜烘蛋 蛋味很濃 波菜也給很多 超扎實;上排右邊的番茄千層派 就比較乾一點

下排烤麵包與乳酪、菇(?) 調味還行但就是整體偏乾了點;下排右的豬肉優格沙拉 超級推薦肉給爆幹多然後沙拉調味清爽~~~

甜點超美不馬虎!!! 巧克力布朗尼很濃 偏甜(但不會過甜) 

下方草莓乳酪蛋糕超推!草莓小但甜乳酪蛋糕真的很香濃 下面的底也很好吃!

草莓馬卡龍 我覺得小顆的還行 不會太甜;下排提拉米蘇有一點淡淡酒香 好吃

  

水果還給不少 但我後來無力吃水果哈哈哈哈哈 

        

上主餐前朋友還吃了下生鮭魚 朋友推薦

   

這是懶得走路的貪婪女子我本人一次拿的量 總之綜合涼拌海鮮拿了很多(被遮住了)

濃厚的南瓜濃湯 超讚的呵呵

來看一下主菜  肥宅本人點到了最後一隻龍蝦-烤波士頓龍蝦 (原價NTD1980,美饌卡半價

龍蝦不會烤過乾 肉非常有彈性 連內臟都處理得很好吃 非常推薦(但就是太晚點餐的話會點不到...)

   

朋友的菲力牛8盎司五分熟(原價NTD1480,美饌卡半價)

  

來看一下菲力的側面 很漂亮 朋友推薦~~~

  

美饌卡主人的無骨牛小排8盎司(原價NTD1480,美饌卡半價) 看起來也不錯 我看朋友吃得很開心應該是滿好吃(?

   

沙拉吧本身走小而精緻的路線 比起寒沐早餐東西一堆但都不想拿的品項

這種東西不會太多但很多都很值得拿的品項 更適合我這種食量已經退步的人XDDD 吃到雷的機率也低了很多

真要說今天有什麼不滿意的大概就是上最後的咖啡與結帳很慢  等很久在等結帳嗚嗚嗚

 

最後 一定要稱讚一下美饌卡

2-4人全桌五折真的很划算 如果依照原價我大概要噴將近三千才走得出去 但今天我付了一千五就結案

感謝美饌卡主人

讚嘆美饌卡主人

下次先讓我研究午休時間衝去喜來登吃午餐的可行性再來凹美饌卡主人來去請客樓(咦)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