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將近兩年才出國

今年七月的時候 看到很多旅行社突然開始招11月的行程 

我想說好耶是不是該重啟2020年因為武漢肺炎被取消的行程 

就這樣訂了一張豪經艙然後本里程大富翁拿出里程換了來回商務艙 爽歪歪就這樣一路撐到11/1 晚上直飛米蘭的長榮航班

拿商務艙票94爽 托運走專用櫃台☺️

 

這時候大概晚上六點半 機場沒什麼人

  

直奔貴賓室比較快

   

感覺貴賓室門面有修過

裡面倒是差不多   

  

  

晚餐時段的貴賓室熟食選項比較多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吃的每次都是那幾樣-紅燒豆腐與醬燒小雞腿。這次值得讚賞的是給了芋泥西米露 爽到我喝了兩碗(且慢!)  

 從貴賓室看出去 機場真的沒多少人

   

等我想到要去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段了 少了三道熟食 但多了一個輕粥小菜(但我不喜歡)

  

 

讓人不是很懂的冬瓜湯 我是沒有喝啦

  冷飲櫃還行 幹了蘋果汁上飛機 爽

  

聊勝於無的甜點與優格

  

我個人不太懂的酒類(隨便啦)

  

話說我們ㄧ搭上機場接送就收到飛機延後起飛半小時的訊息 到候機室發現又再延後 總之上飛機的時候距離原訂21:25登機大概已經慢了五十分鐘左右  算了至少商務艙位子很大

螢幕很大(但這款商務艙設計爽就在我可以躺平)(之前飛名古屋的新設計就沒法躺平,給負評)

上飛機先假健康點了冷壓果汁 啊就是一般的冷壓果汁該有的味道(供三小)  (以前一上飛機還可以獲得的巧克力現在沒有了)(也沒有酒單) 

 拖鞋和睡衣一樣是Jason Wu(完全只能靠搭飛機才能取得Jason Wu)

  

米蘭航線的過夜包 打開外包裝之前光摸殼以為是Rimowa復辟是 salvatore ferragamo真是太好了 備品很香

牙膏給很大條 幫他加分

   

因為米蘭航線剛開航沒多久 還拿到了紀念杯墊(目前只有佔行李重量的功能)

話說起飛的時候 機長廣播特別提到等等會路過香港颱風上方,經過的時候會特別晃喔(我:以為我們會飛到颱風上方?)

但實際上最晃的沒有發生在香港 反而到泰國上方的時候有夠晃~~~音浪太強rrrrrrr

終於到了送餐時間 前菜是迷之特調(酒的口味覺得普) 肉圓(對,那是肉圓,內餡的味道還行)以及蟹肉捲餅(蟹肉超多,推推)

   

前菜是冷鮑魚片搭配小番茄與番茄醬汁 我覺得口味意外好吃 且鮑魚片很有彈性

給大家看一下前菜與麵包的組合 這時候多拿了一杯果汁(這麵包普) 

晚餐最讚的菜色莫過於下面這款馬鈴薯濃湯佐火腿

馬鈴薯濃湯味道很好 火腿給很多 沾麵包吃真心爽快(主菜還沒到就很飽的代表)

 

  主菜-豬肋排 難得出現在飛機上很嫩很軟又算有入味的豬肉料理耶 以往長榮上面的豬肉都硬到爆😨 但這款真心不錯 該說是終於選對配合主廚嗎?

  最後用甜點+興波咖啡掛耳咖啡作結 咖啡真的比以往好喝很多 甜點左邊的燕麥還行 水果也不錯 就是中間那個蛋糕類的突然品質比左右兩邊差 (我寧願你別登場)

終於到了早餐(痞客邦這個app爛到發這篇文我大概登入登出三四十次有吧,中途根本想放棄寫作)

總之我選了西式早餐 個人很滿意燕麥粥以及無限續的麵包(可頌續了兩次)

  西式早餐是鹹派與香腸 啊就是穩紮穩打的選項 還可以吃 但後來看到阿母選的中式早餐我整個崩潰到模糊

中式早餐有粥有叉燒腸粉(過份!)據阿母所說 搭配的配菜都很棒 腸粉不錯 稀飯也算好吃(空姐一直問她要不要續稀飯??!!)  

  收尾的咖啡與水果 阿母說蠻滿意

因為飛機起飛遲延 到米蘭機場上空的時候正好碰到日出 和大家一起看日出 真浪漫😏

 

是說本趟最爽的莫過於入境我們直接走電子通關 超快速的~~~跟著指示操作直接就通關了 行李也超快就來😏😏😏😏😏😏😏😏 雖然晚到一小時但也沒影響本來預定的Italo班次 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搭上Italo之後發生什麼事就下回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