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png 

(圖片來自官網)

 

呃 先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冰雪奇緣終於在紐約百老匯上映了<--很老派的形容詞

總之就是本廢人因為三月暴雪班機被取消(吾友表示:三月大雪這一定是有冤情)(竇娥,是妳?)

臨時多了三天在紐約實在是閒到不知道要去那兒玩才好(真的是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雙手一攤)

沒事幹滑一下手機TODAYTIX(這APP很好用)(買RUSH TICKET的好物)(網頁版在這兒

發現「誒FROZEN要上演了?」 在比較了一陣購物網站的價格以後

最後在官網的TICKET MASTER上買到了善心人士(大概是臨時不能去的人吧)出售的二手票

一開始我不懂為什麼大家的二手票貴得要死(尤其是我那場到三月底的場次)

隨便的位置都要三百美金起跳阿這是什麼巫~~~術~~~~

加上我其實不是很尬意冰雪奇緣的歌(就只有一首LET IT GO)(很多人唱得很難聽)

記得飛機上看過一次電影我也給他LET IT GO了

但因為真的很紅 好心人的票賣得很實在(沒加價)我就衝了

回來看電視發現我衝的是紐約百老匯的第二場表演阿XDDDDDDDDD

大概前十場票都無敵貴吧吧吧吧吧吧吧<--上帝取消了我的飛機但是給了我虛榮的一晚

 

入場前還和朋友複習了一下劇情(畢竟之前沒啥興趣早就忘了)

朋友立馬叫出官方的預告影片

吾友耳福山(只有唱歌聲音像福山雅治的日本人)表示:等等為什麼有個黑人

我:.......他旁邊有鹿耶....該不會...

耳福山:克里斯多夫....嗎...

我:ㄝ好像是............

總之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 殺到了ST. James戲院 

遠遠就看到Frozen的螢幕

大家感受一下外面很多人在排隊進場

S__59400231.jpg

可能是人很多所以騎警都來了 (警察不帥所以就沒有要冒險拍警察的意思了 大家體諒一下)

S__59400232.jpg

一進門就看到Frozen今天的演員表~~~~~~~~

嗯很好 因為平常沒在追百老匯所以人名對我而言一點感覺都沒有(冷漠)

S__59400233.jpg

雖然天很冷淡是購物的人潮豪~~~多阿

(看到價格我嚇壞了)(這票孩子真爽,買貴貴der票還可以得到貴貴的周邊產品Orz...)(父母的荷包在哭泣!!!)

S__59400234.jpg

因為我買的是最上面的門票(大概就是小巨蛋頂的那種港絕)(場地我想遠比國家藝術廳還小)

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 爬到上面都要崩潰了

前面的美國阿伯表示:阿是在爬自由女神的頭頂嗎!!!!要爬到什麼時候!!!

終於到自己的位置以後,會拿到下面這本節目表(大抵就是講一下有什麼歌曲、表演者的經歷之類的)

大家看一下舞台有多小(真的很小)!!!!!!!!

S__59400235.jpg

快開始的時候舞台四周的柱子會像是結冰一樣~(之後很多場景都會用這些柱子)

S__59400236.jpg

然後這場很妙的是 入場前他寫說不能有8歲以下的小孩入場

我和朋友討論一陣以後 一開始不是很懂梗(畢竟小孩就是賣點rrrr)

但還好有執行這個 因為....

8歲小孩沒進場我就想飛踢附近的屁孩了要是8歲以下的嬰兒入場我是要怎麼辦阿!!!!!!(仰天長嘯)

2_86433545_diary.jpeg

好的,我們先冷靜一下(冷漠)

總之一開場的那個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就那樣(是哪樣?)

沒什麼驚喜的開場

我覺得比較驚喜的是 國王爸爸也是黑人... ... ...

 

在這邊我不是說有歧視什麼的...(因為爸爸唱歌滿好聽der)

而是黑人爸爸加白人媽媽然後生出兩個純正超級無敵雪白的小孩

這不合理阿!!!!!!!!!

爸爸!!你看著你的女兒不覺得哪邊怪怪的嗎!!!(是我想太多嗎)

18157885_1539299492758640_4879193387267666168_n.jpg

總而言之國王爸爸一開場我就嚇壞了(驚)

然而附近的爸媽一臉正經安撫和我一樣嚇到吃手手的孩子們也是滿厲害的

==

說到劇情 我覺得他劇情就是寫給那種已經看過很多次的人

場景跳得非常快 甚至有些劇情莫名其妙就跳了(相反例子大概是阿拉丁,因為故事太短導致很無聊的事情要演很久)

 

然後Anna的角色設定也是嚇壞我了

首先,演員本人長得很欠揍(也可以說她演技很好因為anna在卡通裡的臉真的是看到一次就想揍一次...)(還原度很高)

但是!Anna為什麼設定上變得很像變態痴女呀~~~~~

從開場的舞曲--登基舞會前的歌--雪地溫泉那邊的共舞(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Anna都會趁機摸假人/Hans/路人/克里斯多夫(等人)的胸部

真心不騙

Anna就這樣頂著公主的名號一直摸下去...好熱情奔放阿 

和Hans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 的時候 最後hans說Yes的那一段

 

竟然是「把頭埋在Anna的胸部裡面大喊YES呀!!!!」

S__7495942.jpg

我終於懂為什麼8歲以下不能來了

這個黃腔等級真的是美國8歲以上的小孩才能看的吧(8歲是否還太小?)(不管啦歐美人都很早熟)

Elsa的唱功還是不錯的 但我覺得還是原本在卡通裡面的那位唱得比較好(可能受限於角色外貌的關係)

雪寶則是使用操偶師一邊唱一邊操縱這樣(覺得不是很驚奇)(獅子王裡面出現過這種作法了)

倒是!那個!鹿!鹿很特殊我很難說 但眼睛耳朵都會配合音樂動來動去 非常活潑

我看很久 看起來像是一個人在裡面演的!!!!(但是走得又很像鹿)

然後!最重要的那個LET IT GO變身阿

超級酷炫DERRRRRR

 

ELSA真的是特效下去一秒 !BANG!!就變身了!(至今想不透到底是怎麼變的)

整部片所有的預算我想特效一定占了超過5成(特效真的很棒)(劇情就...)

ELSA變身完就是中場休息這樣

蠢蠢欲動的小孩一個個出閘~~~~~~~~~~~~~

然後中場結束前出現了這個東西

S__59400237.jpg

沒想到是ANNA他們經過一個雪中雜貨店兼溫泉旅館的地方

這邊溫泉旅館的歌跳了很久

溫泉旅館的人跳一跳之後我突然覺得很有既視感好像哪邊看過這種段子

原來是這個阿!!!AKIRA 100%的梗!!!!(請直接看一分五十秒的地方 謝謝)

超級無敵像的阿!!!AKIRA 100%的梗 拿東西遮住重要部位然後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我瞬間就笑了XDDDDD

 

然後後面就是無懸念的和劇情一模一樣帶過 沒有什麼其他多餘的驚喜...

是說大概因為這個是動畫改編,所以音樂沒有像是正統百老匯一樣有一個非常主軸的旋律可以貫穿整個片子

(貓、歌劇魅影都有一兩個主旋律可以一直貫穿)

冰雪奇緣就是一個LET IT GO打遍天下這樣 唱功我覺得就是還行 

如果要去看個特效或是動畫FANS的話 可以衝看看啦(阿不過不用買太貴的票就是了...)

大GUY是這樣

有時間大家可以去看看啦(講得好像紐約很近一樣)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