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鬼島夥伴 美好的星期五晚上 來一篇廢文好嗎?

 

雖然這篇也是超級遲來的廢文 再不發我想就會隨著我腦中的橡皮擦一樣被擦掉了

(話說客戶案情則是每天以光速橡皮擦的方式在我的腦中被擦掉)

(今天和我朋友講到周星馳的四位數代碼差點想不出9527的時候真心覺得自己老了...)

===

好的,請大家閒閒沒事跟著我一起回到2017年10月15號LA時間下午五點~~~

John Lester v. Rich Hill  @Dodger Stadium

當年本廢物還在美國工作的時候,有一次被事務所從紐約總部派到洛杉磯分部(外派的日子滿爽的)

外派的某一天正好給我碰到 小熊和道奇的國聯冠軍戰!!!(爽喔)

立馬上了Stubhub找二手門票 (Stubhub很棒,找二手運動票都找得到,美國留學生必備網站)

想說 好喔140美金含手續費 就可以去看一場國聯冠軍賽 好佛心的~~~~~就決定衝了XD

 

因為之前去過一次球場導覽(有空再寫),總之就是記得如果沒車的話

「一定要搭SHUTTLE BUS」

「一定要搭SHUTTLE BUS」

「一定要搭SHUTTLE BUS」

 

道奇球場佔據整個山頭,但停車場收費站在山下,搭UBER的話會在山下的門口就把你放下來喔(然後就要爬山上去...)

(天氣熱的時候千萬不能這樣搞阿)

 

因為某些原因本肥宅以超快的速度晃到了  洛杉磯的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

到UNION STATION以後,想辦法找DODGER STATIUM EPRESS的牌子,走到UNION STATION West (記住,是西出口!)

到西出口以後右轉,往Mozac at Union Station方向走

(雖然google map標記打在WEST出口上,其實是更靠近Mozac那邊的綠點)

道奇球場EXPRESS.png

一般比賽開始前90分鐘會有接送服務,大概每10分鐘一班。

我那時候碰到冠軍賽,吼大家都好早就到(大概開賽前120分鐘就到了),班次有提早開始喔

下車有兩個點,Center Field 後方(平地)和Top Deck(最高層停車場附近) 如果像我票買在大概6樓位置的(這球場有大概9層樓吧)

搭個電梯去TOP DECK就可以確保上車的時候有位置且可以一路坐到聯合車站喔

 

冠軍戰這一天大家都穿藍藍der 藍藍路~

 

(科蕭和剛薩雷茲的fans超多)(不過印象中剛薩雷茲那時候根本傷兵)(頗呵

 

先給大家來一張在頂樓包廂拍的無人道奇球場(參加導覽的時候正在準備WBC決賽場地)

球場非常地高

在山頂的禮品店不免俗地開始逛起來XDDDD

當時覺得達比修大概就是季後就轉隊了 買達比修等於買到絕版品

馬上就捨棄長紅款的科蕭背號球衣 改買達比修(呵呵)(果然轉隊了)(不知不覺達比修商品超多)

這一天天氣非常地好 雖然十月但是大概攝氏38度... (紐約那時候已經是9度以下了...)

等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以後馬上精神崩潰

是西晒的位置阿...

脆皮雞.jpg

雖然熱得要死 隨著比賽時間快要開始的時候 人越來越多

入場的時候有發一個藍色道奇毛巾

大家入場以後閒閒沒事就在那邊甩 (甩手功?)

由於天氣很熱 也有不少人(像我)把毛巾弄溼來避免中暑醬子

身為一個孤獨看棒球的肥宅

(友人表示:行為模式根本是一個美國大叔)

去道奇球場吃一下他們有名的熱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味道很普 然後我覺得鬼島COSTCO的熱狗比較好吃(還有無限續杯飲料!)

阿總之整場幾乎都是道奇的fans,但因為小熊的fans也不少,他們混在一起坐的結果...

脆皮雞.jpg

 

阿當然不是做牛丸

混在一起 偶爾來點叫囂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在洋基球場一般比賽都有阿伯要幹架了 國聯冠軍賽有點小鬥嘴根本正常能量釋放)

 

然後我覺得這個很有可能是前田健太上來的其中一幕(失智)

(因為我位子滿遠的 沒事幹不會拍投手)(道奇先發也不是我熟的人)

中途道奇隊有人打了一支全壘打

從下面的影片看得出我位置到底多高...(抖

阿反正最後就是道奇贏了(喂!)(到底多不用心寫)(因為都忘記了!!!!)

結束之前球迷還會繼續揮舞藍色手帕!!!(覺得畫面滿瘋的)

這是一個可能會讓密集恐懼症患者崩潰的畫面 滿滿的藍帽子

 

因為比賽打很晚了 從球場頂端往接駁車的路上勉強看得到天際線

大概搭個15分鐘就又返回Union Station 

我應該還滿享受球賽的啦不然就不會都沒拍照片只有一直看...

(當年以為自己的腦會記得沒想到呵呵根本就看完忘光... ...)

 

阿阿好懷念在美國想看球賽就看球賽的頹廢人生喔(打滾)(少數會懷念的美國人生)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