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肥宅好不容易在半夜十一點多終於和那些書狀門奮鬥完畢

計程車一搭就回家開始重收行李-因為發現氣溫突然降到最低溫15度而我本人原本的行囊全部都是t shirt...

加上阿姆堅稱本肥宅已非剛回台灣那樣勇猛又有點感冒 

只好花了點時間重新打包衣服

結果越打包越興奮(燈楞)

就這樣一路失眠到清晨 今天出發的時候大概也就睡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往福岡的飛機是8:10分起飛 一開始準時去checkin的我本人實在太乖巧

完全忘記手上那張剛升等到星空聯盟金卡的卡根本內建各種插隊技能

比如說我明明是搭經濟艙 直接走金卡的checkin櫃檯

哇靠都不用等 一下就掛完行李而且吊牌上還有Priority的註記(覺得感動)(以前都只有升等頭等才有這種待遇rrr)

買經濟艙機票自動送長榮搭頭等艙的時候可以用的貴賓室(爽)(廁所很大)(很多蒸餾水可以拿)

而且機票的登機順序就算是搭經濟艙也是顯示zone 1這樣永遠領先大家登機的插隊技能

只能說長榮真的是把種姓制度發揮到最大值(據稱有的電影和影集只有豪經艙以上看得到...)

先不論長榮種姓制度的好壞(請大家不要仇視我)

阿嗯溝好不容易拿到金卡 本廢物一定要把金卡用到最大值

硬是在登機ㄝ時陣爽歪歪走到優先走道  當下就已經先爽了一陣<--對,我是個俗人。

 

雖然登機前看到機票出現哈囉凱蒂還是讓本肥宅略不滿(生平最討厭凱蒂)(看到凱蒂蛋糕都要把它搗爛再吃)

幸好最後來的是酷企鵝航班 酷企鵝我很可以(why)(因為酷企鵝有嘴巴可以講話阿)

 

一登機刷票馬上閘門就跳出「seat issue」

我:!!WHAT!

地勤:阿阿是21C吼,來這張簽下去

我:什麼?(差點以為像是替代役轉自願役那樣重大的文件要我簽下去)(很緊張)(想太多)(為何知道如此多軍中術語)

地勤:免費升等到頭等艙。不過因為你原本訂了水果餐,所以這張是不保證你一定會吃到所有頭等艙主餐,但你一定有水果餐可以吃的同意書。

我:好喔我不在意主餐阿

(廢話,當年訂水果餐就是想說老子有貴賓室且下飛機只想要直奔水炊鍋,飛機上的東西不值得我耗費卡路里阿阿阿阿阿簽下去就有頭等艙單然簽阿!)

地勤:嗯那要簽下去嗎?

我:馬上簽~~~

然後就獲得一張6G的機票惹

6G很狂,海景第一排,就是機長後面第一個位置醬子,空間很大。我的位子從拉廉的縫隙可以看到空姐的一舉一動

I am watching you!(是有多變態)

IMG_4345.jpg

為什麼拍成這樣呢  就是因為螢幕真的 離我很遠....

等到登機完畢機場才廣播說本飛機有個地方正在維修 大概晚半小時出發這樣 

我想說 哇靠 還在維修...好ㄅ就和他賭了  就一邊爽歪歪坐著看拉譜拉斯的魔女一邊放空(這部片 超難看)

好不容易起飛 這起飛卻晃得讓我開始懷疑本班機是否為人生最後一班

(然後腦海中晃過長榮總是在颱風中降落 數個硬是不取消班機的故事)(很驚嚇)

就這樣飛機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晃了很久 終於到相對平穩的時候 (然後我也開始有心情看酷企鵝了這樣)

我覺得這個枕頭套充滿厭世的表情很棒 和我每天上班的眼神有87分像ㄅ(旁邊那個熊貓的臉也是很哭杯)

IMG_4346.jpg

連衛生紙都是眼神略帶不爽的酷企鵝機長(好可愛阿阿阿)

IMG_4347.jpg

阿對了 起飛之前空姐依舊會問要不要來點酒之類的

飲料單的酷企鵝機長也是豪可愛(迷妹狀態中)

IMG_4352.jpg

他們的酒真的很多選項 還分門別類呢(回想之前搭經濟艙 所有的酒加起來根本就只有十個以內的選項ㄅ)

我隔壁的自費頭等艙日本人一上來就狂續瀬祭續到下飛機,很狂 都沒有醉

IMG_4351.JPG

由於本廢物很廢喝酒會過敏,空姐馬上就說「那要不要來個蜂蜜檸檬,真的很好喝」

於是就這樣一直續蜂蜜檸檬(要碰到我這種屁孩樣的頭等艙乘客大概很難)

然後我真心覺得日本線的頭等艙菜單滿狂der

IMG_4348.jpg

西式很普通

IMG_4349.jpg

出現鼎泰豐combo真是太驚人啦!!!!!!!!!

IMG_4350.jpg

阿嗯溝有鑑於本肥宅實在不想吃太多

雖然還是有西式的主菜 我還是請空姐照樣把我的主菜換成水果套餐(結果空姐意圖讓我一直續水果...)(拜託我想留著胃吃福岡美食...)

左下角的空間則是空姐意圖塞一堆麵包給我的地方(再度拒絕一堆名字記不起來的麵包)

 

 

IMG_4353.JPG

頭等艙的酷企鵝餐具包裝也是豪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IMG_4354.JPG

(是說如果可以出辛普森家庭或是南方公園的彩繪機我會更高興...)(這位乘客很難取悅)

====

好不容易到達福岡機場

金卡會員再次感受到金卡的威力-大概到行李轉盤沒三五分鐘就拿到行李惹~~~~(爽)

於是搭上往博多車站的公車,先把行李丟到飯店就可以去吃大餐惹~惹~惹~惹~惹~

= = = 

今日最驚奇大概是我那張11年前使用的pasumo竟然還能用(!!)上面還寫著平成19年

本肥宅21歲去東京遊學申請的月票資訊呢(流淚)(竟然已經是11年前的事)(當年現場看到的達比修好稚嫩是個美少年)

===

好的,總之因為在機上還是被強迫中獎了不少食物

想說消化一下便走了20分鐘晃去今天最重要的一餐 水炊きとりまぶし

在Tabelog上拿了3.6分的福岡水炊雞餐廳(雞肉真的很嫩)

不知怎搞的 前往餐廳的路上一直看到一堆「無料案內所」(介紹男女公關的資訊)

身上彷若被桐生一馬附身一樣好想走進去把個女公關再離開(住手!)

(當然不是把這麼醜der)

真島.jpeg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門口排一堆人真是嚇壞我

想說都下午兩點惹到底是...

還好單身肥宅就是爽 排到本輪最後一個位置ㄏㄏ

於是點了下面這個超飽足組合-水炊雞肉鍋+碳烤雞肉飯 (日幣2160左右)

IMG_4362.JPG

雖然等很久但是哭杯好吃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雞肉鍋的湯很濃郁 雞肉又很嫩 沾上柚子醋就讓雞肉變得很清爽

碳烤雞肉飯最狂的就是那個雞皮 靠,烤得很酥 

白飯先鋪了一層海苔絲 再鋪上碳烤雞腿肉 最後才是烤雞皮 淋上醬汁...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過幾天還要再回來吃阿阿阿阿阿阿

(是否該學習我弟一天吃五餐的精神才達成吃遍附近重點美食)(住手阿阿阿是要胖幾公斤回來)

====

ㄝ好的 總之在一陣酒足飯飽  終於要到今天的重點 

之前跑去太宰府天滿宮祈求考過紐約州律師

然後我真的過惹 想說還是來一趟感謝天滿宮的神~~~~~~

一出車站天氣就超好der根本不像是有颱風逼近

IMG_4365.JPG

這種地方總是免不了哈囉凱蒂系列產品(夠了!)

IMG_4366.JPG

最近不是參拜的旺季 沿路都沒什麼人(爽

IMG_4367.JPG

阿通常來這邊的人都會吃個梅餅 不過我之前吃過了 覺得口味不合(跳過)

沒吃過的是可以來吃吃看啦...

IMG_4368.JPG

參拜道路上也是有一些滿可愛的店

IMG_4369.jpg

連星巴克都融在街景裡面惹(就是想嗆星巴克)

IMG_4370.JPG

嗯,這間星巴克真的很假掰(再嗆一次)

IMG_4392.jpg

由於天氣真的很好 一點都不熱

天滿宮亂拍都好看 入口附近會先看到這個池子

IMG_4374.jpg

從這張圖再次感受到天氣真的很好(詞窮)

IMG_4378.jpg

IMG_4381.JPG

不知道為什麼本肥宅很喜歡用這種癡漢的角度拍攝宮廟的燈

IMG_4382.jpg

不免俗也來抽了個籤(誒)

看起來2019運勢大好呢(遠目)(天滿宮的神請說話算話喔喔喔喔喔喔)(明年運勢不好就...)

IMG_4386.jpg

最後本日甜點以天滿宮附近的vito義大利冰淇淋作結(誒?)

吃完鍋類想吃冰阿 這也是很正常的 

不得不說這間冰淇淋的奶味超級無敵重  不尬意奶味的拜託不要吃XDDDDDDDD

 

IMG_4390.JPG

=====

結束還願行程以後 立馬就直奔bic camera開始研究要採購的電器

因為本廢物實在是有太~多~想買~的電器~

於是乎看上了店家的直送機場服務(買滿10萬日幣就幫你送到機場,到機場領歐)(大概要三天)

就這樣默默地刷了十四萬日幣(爽)(並且獲得很多長榮里程)(再次感謝那張聯名卡最近5元一哩)

 

====

最後來分享一下今日強力推薦的店家資訊

とりまぶし - 中洲川端/郷土料理

〒810-080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Hakata Ward, Nakasu, 5 Chome−3−18 Tm-16ビル1F TM-16ビル 1階

營業時間:11:00-23:00

可刷卡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