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這篇顯然是個肥宅文  (從標題看就知道了)

故事是這樣的 本肥宅工作得要死  用每週僅有一天的假日硬是找時間玩

沒想到剛剛就破完第一輪了(覺得人中之龍3代很不耐玩)(故事也很短)(這錢花得不太值得)

其實是三代不能自己開酒店(少了醍醐味)   而且主角可以把的酒店妹實在很醜....

導致本肥宅這次一點都沒有像之前玩系列作一樣要把所有的酒店公關都把回家的動力

進去點了某一位女公關 出來的那個瞬間我就想和她說...

S__7495959.jpg

還好「把到公關小姐/和公關小姐開房間」一向就不是破關必要條件 真是可喜可賀

長得醜的公關就去休息室不要出來了吧(煙

(後來連名為波O野結衣的那位公關我都懶得點了)

 

雖然很多朋友一直覺得人中之龍就是個耍黑道玩女人的遊戲(其實也不能說錯....)

或是一直想把人中之龍和OO萬歲爺的手遊一樣鳥(是的,某康我就是在說你)(指)

不!!其實這遊戲很有深度!真的!!!(快看我誠摯的眼睛)

兔美.JPG

 

所以縮以下我要來推廣人中之龍遊戲惹(誒?)(不想被推坑的人現在可以出去歐)

 

人中之龍的主角桐生一馬(這傢伙就是衰鬼中的衰鬼)

是堂島組的年輕支柱,背上有個很狂的龍刺青 故又稱「堂島之龍」

KIRIO.JPG

帶著小蘿莉 澤村遙(HARUKA)

  HARUKA.JPG

小蘿莉/桐生的青梅竹馬/黑道後輩/以及很多人一直衝康桐生

導致這位衰鬼陸續捲入各種黑道與政治的陰謀

而遊走黑道世界並解決神室町(其實就是新宿)以及日本各地黑社會勢力衝突這樣的故事。

 

小蘿莉是桐生在育幼院青梅竹馬生的小孩,一代打完才知道將子

桐生雖然喜歡青梅竹馬,但是因為命運的捉~弄~~(盛竹如語氣)

等桐生頂罪坐牢10年,出來之後青梅竹馬就失蹤了(燈楞)

再次看到青梅竹馬,已經是該女將死之時,死之前就把女兒(蘿莉)託孤給桐生

導致桐生沒幾歲就是帶子狼.... ... ...

且這位蘿莉每一代都只會給桐生帶來麻煩

大人辦重要的事情的時候又硬要跟(乾)(而且有蘿莉就不能上酒店)(誒?

 

18157396_1539296519425604_8712360947832840994_n.jpg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澤村遙(憤怒)

話說我有一對夫妻朋友一直覺得桐生應該要和遙在一起 這樣才有禁忌的感覺

(這對夫妻後來玩六代發現遙被別人搞大肚子以後非常憤怒)

(我只覺得六代桐生爸爸還要照顧嬰兒真的好煩人阿)(對遙的厭惡又上了一層樓)

 

 

不過整個故事裡面我最尬意的還是永遠都是帶著邪氣而且根本壞掉的真島吾郎~~

MAJIMA.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獨眼還穿蛇蚊外套的真島大哥真的豪~~~棒阿~~~~

當夜店總經理年代的真島大哥也豪~~~帥阿~~

MAJI.JPG

加上他在人中之龍前傳:零  的故事超級悲情  相信有破關的人都會被他的癡情故事給迷倒ㄅ

(以上為迷妹的吶喊)(這傢伙的模型賣得比主角還要貴...)(銷路也比主角好...)(本肥宅下次去秋葉原想買他的模型)

我這個人很簡單  只要人中之龍有真島   我就會買。

= = = = =

每一代遊戲基本上都有複雜的黑道故事或是政治故事線(在這個世界中政治和黑道根本掛勾)

很多遊戲的系統 超~級~R~E~A~L~

比如說某一代有一個支線任務是當「不動產王」

地主.JPG

先拿一筆資金 尋找適當的保全和經理人

買下想要的店面,找到正確的投資標的

如果不小心投資的店面營收太好 或是店面已經買到危害到該區域原本的大地主

地主就會派人去店附近鬧XDDDDDDDD

或是在店面附近製造事件讓你生意做不成XDDDDDD

超級寫實的遊戲

主角發現有人鬧場以後   就是用自己的拳頭解決(爽

KKK.JPG

我個人最喜歡這種就地取材的打法惹

舉凡路邊招牌 腳踏車 摩托車 三角椎 沙發 折凳 對手落下的刀槍棍等

看到馬上撿起來用  實在是太環保的打法 

我個人給予沙發非常高的評價(真的!)

SOFA.JPG

路邊的招牌作這麼顯眼我想就是在提醒我可以拿來打路上的王八羔子對吧~

BRAND.JPG

總而言之還有把路上小混混的頭直接拿去撞牆等招數

信手拈來都是凶器  非常地紓壓

 

通常打完小混混 都可以拿到錢或是補血道具XDDDDD

所以有時候走進度或是上酒店沒錢惹  也是可以把路上的流氓當錢包用啦

打他們幾下就會有錢惹

真的是很寫實的黑道故事阿~~~

 

除了故事像黑道電影一樣豐富(但是三代故事很隨便)(我要再說一次!故事太短一下就破關!!!)

有一些很北爛的小遊戲會讓人很沉迷

 

比如說我弟最愛的「昆蟲女王大賽」

選出不同的昆蟲牌卡(但都是穿比基尼的女昆蟲...)

使用汗剪刀石頭布的概念鬥毆....(因為畫面太過情色我想還是別放ㄅ)

 

某一代類似的遊戲還有女子摔角大賽(又是使用剪刀石頭布)(摔角動作很多我們只放比較健康的圖...)

 

 

摔角.JPG

這小遊戲要搞死我惹 很困難將子 我手按得都要斷了...

 

在前傳故事中,設定是日本泡沫時代。那一款遊戲裡面還有電話交友中心(好古老的term阿)

(不知道為什麼接電話的動作很帥氣)

TEL2.JPG

主角要打電話想辦法在時間內把電話那頭的妹子約出來

然後會問妹子在哪邊見面 穿什麼衣服

TEL.JPG

然而!約出來以後,通常會有2種情況...

(1)到了現場有兩個妹子穿一模一樣不知道要選哪個(燈楞)

選對了就可以帶正妹去HOTEL,選錯了就...出現飢渴的阿姨

(2)約出來的不是妹子,是阿姨(!)

只要碰到飢渴的阿姨,堂島之龍就會被阿姨拖到賓館然後血量硬生生被砍了1/4~1/3....

好寫實的系統阿.....(遠目)(畢竟阿姨坐地能吸土所以吸掉堂島之龍的血氣也是正常的吧)(住口!)

 

製作廠商SEGA表示:咱們可是挺認真的

15590587_381460692196988_228793720450202099_n.jpg

 

其他還有和AV女優一起聊天的視訊聊天室<---真的很好笑XDDDDDDD

(還不小心發現我某個朋友長得像三上悠亞)(已無法正眼面對朋友)(冏")

 

還可以和正妹一起唱卡拉ok(類似太鼓達人的系統)

打保齡球(我不太會)

打撞球(我超不行)

打高爾夫(完全被系統海放)

射飛鏢(這我可以)

去俱樂部跳舞(跳舞我弟很會玩)

 

除了這些小遊戲以外

更重要的是

製作廠商很會 懂我們這些腐女的心情

因為裡面常常有「超 基情四射」的劇情出現~~~~~~~

像是擔心桐生被幹掉而開著車衝到國會議事堂 一臉慌張的真島(真島:桐生你在哪~~~)(慌張貌)

答應桐生要保護神室町而一個人幹掉整支中國黑道軍團的真島,最後嬌喘一聲倒在桐生的懷裡

對桐生說「只有我能幹掉你」的真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兩個怎麼不快點在一起阿阿阿阿阿阿阿

S__7495949.jpg

總而言之這系列遊戲真的神好玩阿~~~充滿各種趣味來著~~~

但我小弟說以前PS3有個人中之龍維新 才是最好玩的 怎麼PS4上面不出阿阿阿阿

好想玩其他代阿~~只要有真島我就會買單阿阿阿阿阿阿跪求PS4出新的系列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