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本肥宅遊記沒有在按照時間寫的(所以不要吐槽我為什麼看棒球那一集比較早出刊)

3/15單兵因為前一天工作出包  

一早進去被老闆繼續罵到炸裂(慘)(差點沒辦法出發)

由於當初是臨時決定去看一朗,湊一湊最後的休假大概剩下一天又五個小時

買了下午三點的飛機往東京

到機場貴賓室的時候發現隔壁有個外國帥哥然而他的吃相

像是十萬年沒吃過飯一樣啊啊啊

怎麼會有如此殘念的事情呢⋯⋯

在貴賓室一直看Family Guy看到差不多要上飛機

結果在機門前面又是那位餓了很多天的帥哥(擅自說人家餓了很多天)

學妹:是否覺得否極泰來

我:沒有,沒有被免費升等成功我都覺得沒有否極泰來(貪婪)

話說去程的飛機竟然是大台的787(手比愛心)

(真的很大台)

經濟艙位置很大!而且是高清螢幕~~~

 

連擦手紙巾都提醒我搭的是787~  

然後廁所超大的(請看)(是的我一上飛機就場勘廁所......)

   

洗手台也超大~~  

 

話說本肥宅去程搭的經濟艙 當初為了保留胃袋空間給日本當地的食物

上飛機就點了個水果餐(是要當仙女ㄇ)

在這邊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水果(雙手一攤)

=====

到達東京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總之等我到達飯店後已經是晚上9點多...(很餓)

這次住的旅館是東京綠宮飯店(TOKYO GREEN PALACE) 

(用手機+廣角拍的)(真的是很大一間)

 

我個人超推薦

1.價格還行  一人一晚台幣兩千到三千之間

2.鄰近地區很不錯

 對面是以色列大使館 安全很有保障XD

 旁邊是日本電視台其中一個攝影棚(!!)(可以去附近蹲點看有沒有藝人的意思)

7-11很近(也可以去7-11看看有沒有戴口罩的藝人XDDDDD)

離郵局很近 要寄明信片買郵票都很方便

環境超級安靜 

3.床和室內設計都很方便

一進門是小小的走道 右邊是浴室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個單人房的床完全像是個超大沙發一樣 很適合懶在上面看電視(超棒!)

床頭燈這邊有各種充電器的頭 可以同時充行動電源和手機

浴室中規中矩  使用DHC備品 味道還可以~

這幾天待飯店光躺這個床就很爽(差點起不來而無法趕行程QQ)

====

放好行李以後 因為肚子還是很餓(廢話只有吃水果餐阿)

附近有一間超有名印度餐廳AJANTA 之前上過嵐的節目呢(我怎麼沒有在電視台旁邊堵到藍)(!!!)

門口看起來很明亮

沒想到一樓外帶區 二樓才是室內用餐

 

二樓的室內布置  還滿不錯的(但比較像是會帶來相親用的餐廳)(我隔壁那桌就在相親)(都晚上十點多了還在相親到底是怎樣的行程?)

因為肚子靠杯餓 我點了很多東西  想說吃不完就算了

每次都有的Korma Chicken 薑黃飯  烤餅 還有一個神奇的印度雞肉餅(左上角 薑味很重...)

         

那個飯和咖哩很好吃阿(餓)(現在看自己拍的照片也覺得好餓)(何苦作賤自己在晚上發這種美食文呢)

=====

到達日本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去有樂町採買(話說本次一直在有樂町附近閒晃呵呵)(之後會講還去了那兒)

早餐跟著有吉的腳步

到了某一集 有吉散步造訪的「日本披薩土司創始店-珈琲館 紅鹿舎」吃早餐

(紅鹿舍地址:〒100-0006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丁目6−8 松井ビル1F)

外面的櫥窗看起來很復古

 

櫥窗外面這款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港絕

走到店裡的吧台坐下 面前的煮水壺和咖啡壺看起來好文青(沒想到肥宅如我也有如此文青的一天)

  

在這邊我要說一下 店裡很多文青妹子!(但本肥宅不好意思拍妹子只能以文青的裝潢給大家看為什麼很多文青妹子)

   

早餐點了店內的披薩土司套餐(日幣1200) 包含下面這杯咖啡(很苦很濃)

  

披薩土司與味噌湯(對,右上角那個是味噌湯)

土司很棉,上面烤起司搭配得剛剛好這樣  味噌湯不會太鹹 和土司搭配異常合拍~

    

這天早上的進度就是在有樂町逛街採買

第一個點是有樂町哥吉拉(請見下圖)

  

我以為是那種超大哥吉拉阿沒想到只是小小一隻(失望)

我想這失望的情緒只能讓我在有樂町以購物發洩了(藉口)

在這邊一定要大推間有樂町的物產館密集區 去東京又想要買其他區域物產的話 沒有比這裡還要方便的了~~~

請看下圖  我比較常採買的幾間

1. 富山物產館

2. 秋田物產館

3, 北海道特產廣場

4. 大阪百貨店

5.高知地方特產館

6. 沖繩物產館(銀座わした)

7. 石川金澤物產館

8. 廣島物產館(Hiroshima brand tau)

其中1~4都是在「有樂町交通會館」裡面  去一棟建築可以一口氣買四個區域的物產

還有比這裡更方便的所在嗎!?!?!?

5~8則是在有樂町不同大樓的一樓

不過沒關係 就是看準想買的區域再走進去就可以惹~

本肥宅通常都是去個 沖繩物產館和北海道物產館採買

這次竟然讓我看到之前沒發現過的廣島物產館!!!WTF真是太美好~~~

於是就買了兩個廣島物品

1. 瀨戶內海的八朔(橘)布丁

   

這布丁不好吃 (真的)(和尾道那款牛奶布丁根本雲泥之別)

2. 瀨戶內海檸檬口味炸花枝餅

外包裝長下面這樣

拆開之後裡面長這樣

   

我一定要說 這一款炸花枝餅  超級 無敵 好吃

我只有買兩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包和我辦公室室友吃一吃就不小心吃光了!!!

 

我第二包快吃完了...天啊~~~~~~~~~~~~

早知道買20包阿!!!!!!(懊惱)(真的毫好吃)(檸檬味和花枝餅好搭的!!!!)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下面這個沖繩物產館的極品(我自己覺得啦)泡盛果凍!

千萬不要被包裝上寫大人的SWEET給騙了(絕對不是什麼可疑的東西,只是含酒所以很「大人」而已)

滿滿都是沖繩泡盛的味道~很順口很好吃...路過嗯湯錯過蛤~

其他採買的都是一些煮飯用的食材就不再分享了XD

 

===下集待續===

本趟其他行程

MLB水手V.運動家-東京巨蛋開幕戰  請看>>>這篇

ANA羽田機場見學之旅                    請看>>>這篇

Maxwell Aqua Park                        請看>>>這篇

Starbucks Ginza Six/Planetaria Tokyo/Curry House Bombay    請看>>>這篇

T-CAT/成田機場ANA貴賓室           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