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肥宅今天去體驗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驚嚇)(還在嚇)

故事是這樣的 之前我護照快過期 然後就想說沒時間了我趕快周末去個家附近的相館拍照

殊不知花了三百塊拍的大頭照 拿到手上滿滿的 疑惑

這人是誰!!!!誰!!!!!

地方相館拍成這樣為什麼還沒倒(憤怒)

 

但用路邊的證照機拍出來是另一個慘劇...

證照機拍出來的相片根本就把我本人拍成生過3個孩子現在獨身在台灣打拼的印傭太太

(明明我皮膚很白阿...)

中間還有朋友表示[我覺得你該飛一趟韓國找梨花大學附近的韓國相館拍]

(不過特別為證件照飛韓國也太小題大作...)(其實就是我人臉大又不喜看鏡頭拍起來無限僵硬rrrrrr)

後來強者我學姊表示她之前去了一間叫做Holo+ Face的韓式證件照(官方網站請看這邊)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優質 1000元 可以借你衣服拍照還包妝髮(!!)

(豈不是一個素顏的自己進去然後亂穿啥都沒關係反正可以借衣服又幫忙化妝)(挖靠好像有點兒棒)

然後我就很無腦上他們官網去預約惹(預約看這邊)

正好碰到我大弟aka小狼狗 準備要去美國留學 還沒拍美簽的照片

我大概一個月前就上網預約我們同個時段拍照 我的包妝髮 阿弟的素顏醬子

由於我們一家子遺傳就是臉大(幹) 昨天晚上還特別不熬夜 今天有睡飽 睡前水喝很少

深怕今天起床臉腫拍起來不好看XDDDDDD

===

預約了下午2:30的攝影 

Holo+FACE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

靠近仁愛圓環 其實還滿好找的

門口是純白的Holo+Face 看到就可以走進去了完全不會迷路

 

和櫃檯確認預約時間  預約照片種類以後  (要做護照啦 要美簽 什麼的都要這個時候說)

就被帶進等待區等著服務人員來把人帶走XD

等待區的布置一整個很花俏

  

旁邊有一區滿滿的衣服 都可以借用

左邊電腦是修圖區 之後領照片的時候才會碰到

    

休息室一角 免費的水隨你喝 好像還可以把你的照片印在咖啡上(但咖啡要錢)(我不太懂喝自己的臉的奶泡是什麼意境)

阿弟因為不用化妝 大概2:25分左右被工作人員帶進去以後 稍微梳個頭就上了

我大概2:28左右被工作人員帶進去換衣服

我帶的黑底白線襯衫馬上被打槍

造型師小姐姐:這個到時候修圖不好修,我們建議穿全白襯衫+西裝外套啦

我:好喔

所以說一定要帶一件白色襯衫來拍照阿知道嗎

不要給修圖大師困擾

=====

這邊的作業流程和MAZDA的全自動生產線差不多 總之一站一站的(誒?)

 

換好衣服以後就被帶到化妝台

化妝台根本各種AMAZING

滿滿的像是調色盤一樣的東西....................(我忘了拍化妝台)

 

造型師小姐姐會先幫忙把頭髮做基礎處理

差不多的時候 化妝師就會接著上來幫忙化妝

首先會拿出一套全新的化妝棉 (每人一組用完就丟)

 

在這邊我體驗到了文化衝擊

化妝師(很可愛):你有紋眉!但是你的眉型已經亂七八糟了

我:喔對很久以前紋的不過沒時間整理所以都雜毛ㄏ

化妝師:那我幫你把雜毛去掉修個眉再幫你補好看的眉型

(爽 獲得免費修眉)(我手很殘要我修眉還不如我直接把自己的眉全部剃掉)

 

接著就是各種神奇的巫術!WITCHCRAFT!

比如說我平常都很無腦把BB霜當粉底之後直接用定裝粉就處理掉了

她不是!!!!

我不知道她拿了什麼

總之她把我的臉在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顏色打亮

化妝的當下我心中一直跑出這種圖

「豬肉 部位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

恩好 然後眼影也是 喔靠在調色盤上面不知怎麼調的弄出了一個很溫和的顏色

完全沒有我們這些化妝技術差的人會出現那種畫得像是[越南情緣]的顏色

內眼線也是喔技術超好 整個人超有神

 

我還在化妝的時候 沒有化妝的我弟已經拍好了

還很不耐煩在外面等

化妝畫到一半還收到我弟來嗆說[肥耶 拍超級久 是不是鏡頭只能拍到你臉的10% 所以要拍10張?]

幹!!!!養老鼠咬布袋就是這樣啦!!!!!

好的 總之等我冷靜下來 

化妝師畫好以後...

根本是FACE OFF等級的巫術阿...

化妝師是不是去木葉忍者村練過什麼易容術阿...

===

下一站就是被帶到攝影師前面

攝影師完全懂怎麼處理我這種對著鏡頭不露齒笑乾脆去自盡的人要怎麼處理

我都要崩潰了

攝影師很認真給N種情境讓我想(比如說死黨在你面前仆街露出內褲這種很具體的情境)

拍了豪~久以後 還順便拍了左右邊耳朵的特寫 以免之後拍出來護照照片的耳朵不明顯 

拍完以後攝影師抓了4張圖 

攝影師:先看表情 哪個表情順眼就好 所有的東西只有表情不能修!總之先挑表情!

四張裡面先挑了一張表情比較好的(話說我左臉頰笑起來也太~大~塊~了吧)(據稱這就是吃飯只用單邊臼齒咀嚼的後果)

 

選好照片以後會得到一張序號卡 3小時候再回來領照片

===

於是我就出去和阿弟集合

據阿弟表示 他是給一個男攝影師 

進去發現阿弟的奶很大胸部練得很挺

攝影師表示:太好了這樣就不用一直逼你挺胸了,拍這種照片一定要挺胸不能駝背

那奧黛莉的春日一定拍很好 他每天胸都很挺(下為春日的官方照片)

「奧黛莉 春日」的圖片搜尋結果

======

等待的中間三小時我們決定去吃附近的東區粉圓XDDDDDD

我弟:我的天啊你這個妝不得了阿

我:對阿 完全是另一個次元的化妝術呢.......

然後本肥宅一個忍不住就卯起來自拍

我弟:你也就只有今天了,容許你今天自拍

 

接著就逼迫弟弟逼我和各種怪轉蛋自拍(他真的很擅長各種小狼狗要做的事情)

===

三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拿著自己的序號卡回到店裡

繼續等服務人員叫號看照片

等的時候就聽到修圖區有聲音在說[還有哪邊想改嗎?][瀏海可以再往下嗎]

我:ㄞ阿弟,瀏海還可以往下修這到底是什麼魔術

弟:不知道耶,好期待喔

 

===

然後我們兩個是一起報到 他們人很好

明明我們序號隔了3號但還是一起處理我們的照片XD

先看我阿弟的照片

修圖區的修圖大師雖然是個年紀很輕的妹子

但是!她根本是修圖界的尤達大師啊!

 

首先是我弟 我弟今天臉上有個超巨無霸痘子

喔靠 我們現在看的圖檔 完全沒有痘子!

還幫我弟的頭髮加髮量加得超自然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弟明明沒有化妝但是照片一股歐巴味(WTF)

太驚人了

 

大師:你們看一下修圖前後喔,還有什麼要改的嗎

我+我弟:沒有ㄅ 很強ㄝ

大師:其實兩邊眉毛位置沒有很齊,要改嗎?

我+我弟:有不平均嗎?看起來還好阿

大師這時把圖片放大&畫出了一條直線 此時我們才發現 靠 真的是沒有對齊!!!

我弟:改自然點好了

然後大師一個秒速咻咻咻就把我弟的眉毛對比較齊&看起來很自然

(不禁懷疑大師的眼睛到底是什麼做的)(我們完全看不出這麼細緻的事情ㄋ)

 

接著換我

左臉頰咀嚼肌笑起來真的超大

大師:我還是把臉型改自然點好了,等我

一個瞬間她就臉型弄得很自然(靠)(她手上的筆是什麼魔杖嗎)

接著我的髮線有個地方實在是很空(一直掉頭髮根本職業傷害!!)

大師輕輕一劃 喔喔喔喔髮線那邊被補得超自然!!!!! 

肥宅我本人嚇壞惹呀~~~~~

 

這已經是來自另一個次元的技術了... ... ... ... ... ... ... 

最後照片洗出的時候有一種[天啊終於有一張證件照長得像我本人了]的感覺

(天知道這真的很難)(再次詛咒地方相館與快照機)

===

對了 這間還有幫拍專業形象照

想拍的話可以上網預約醬子(然後我純分享沒有業配所以不打算放照片XDDDDD)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