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肥宅為了當(準備去DC留學大阿弟的)保姆

 買了8/13 晚上七點出發的長榮BR32  

台北直飛班機

無奈太晚買票,豪經艙價格太恐怖惹,買了可升等的經濟艙,還妄想可以候補到升等(登愣)

沒想到出發前依舊沒排到升等(登愣)

  

然而本肥宅年紀大了,長途飛行已經沒法搭經濟艙

到機場和地勤聊天的時候順口問了一句「請問今天飛機滿嗎?不知道豪經艙或皇璽桂冠艙還有沒有位置可以升等?」

地勤立馬查到皇璽桂冠艙還有位~~ 

正妹地勤人超好的~~立馬幫我辦好手續還選了個好位置 (用不完的里程真的豪棒啊~~~)(完全被星盟金卡寵壞)

至於弟弟 因為我前一天忘了幫他設定我的里程受讓人 沒想到里程設定要一天才生效 

也就是我在出發那天早上才想到要把弟弟設定為我的里程受讓人

竟然要隔天才能把里程灌到他帳上(what)到那時都飛達紐約了⋯⋯⋯⋯

正妹地勤表示「啊我們只能用乘客自己的里程辦升等,不能用同行其他人的里程幫忙辦升等」

最後地勤可能覺得我弟很可憐XD就把我當初用金卡免費選的加大逃生艙旁位置劃給我弟XDDDD(真是又正又好嗚嗚嗚差點要把我的電話留給地勤)(可能轉頭地勤會客訴這位女性肥宅客戶)

 ===長榮貴賓室就那樣 已經懶得多寫===

登機門在B9其實是一二航廈交界處了

我和阿弟在貴賓室耍廢耍到6:35才想到6:40要登機(登愣)

提前隨身行李要跑才驚覺有夠遠的(Damn)

  

正好碰到地面作業遲延 這才准時趕上登機時間

一上飛機看到不是787那個小得要命的桂冠艙

心中暗自歡喜

腳下的空間還是很大(開心)

隔壁位子給大家看一下桂冠艙的空間~  

這一季的機上果汁是紅心芭樂(比較喜歡上一季的蜂蜜檸檬)(這位客人意見很多)    

一上飛機最期待就是看菜單XD

這一季是譚府官宴精選 主菜雞肉荷葉飯

  

西式主菜可以選牛排或豬里肌

過夜的點心有炒烏龍麵 漢堡 泡麵 熱可可等(我弟說經濟艙只有冷三明治)(慘  )

隔天早上的早餐可以選擇中式粥品或是西式鹹派

順便拍了回程紐約的餐點 也是牛排和豬里肌(看一下應該是醬料不一樣)    

回程的點心 星洲炒米粉 牛肉漢堡 熱可可 泡麵

早餐則是中式竹筍炒肉或蛋包

(回程早餐有點弱)

個人最喜歡桂冠艙的飲料單 選項超多~  

去程給的是Rimowa紅色過夜包 裡面是克蘭詩的備品 ( 已經懶得拍照)上機一樣給一套Jason Wu拖鞋與睡衣(可以帶走)

上飛機本宅對於先前長榮中式餐點水準不太穩定 最後放棄了譚府菜而直接點了西式

上來的是前菜 鮭魚生魚片  魚子醬番紅花洋芋塔

以及當晚第一杯貝禮詩甜酒  

鵝肝 煎干貝 無花果洞 煎蘋果 麵包等  

干貝很不錯 然後我就立馬續了一杯貝禮詩甜酒(毫無關聯性的續杯)(這酒喝了沒過敏我就一直喝下去)

  

蝦肉濃湯(這個很不錯)

沙拉(啊就是沙拉)  

主菜的豬里肌和義大利麵 (此時鏡頭外已經不知道喝到第幾杯貝禮詩甜酒)  

豬排很小,啊是說因為喝了很多貝禮詩其實也沒啥胃口吃飯  

已經開始醉了以後 空服員推著飯後甜點車登場惹~~~~整台車超棒~~~

 

最後為了吃這個蔓越莓起司拇指餅乾蛋糕而點了一杯熱咖啡配(事後想想前面酗酒而這時來一杯咖啡其實很傷胃⋯⋯)    

蛋糕蠻好吃的(強調)

睡前一樣給ㄧ小壺FIJI水

是說因為飛機又熱又乾我大概喝掉至少4罐FIJI(懶得再數)(反正怎麼喝都不會喝回本的⋯)

本肥宅非常怕熱 先是拒絕空服員幫忙鋪床的建議

躺下縱使被子只蓋肚子 還是覺得很熱(登愣)

睡沒幾小時馬上被鄰居的泡麵香醒

睜開眼睛發現前前後後都在吃統一肉燥麵!然後我也來了一碗(硬要加點)(吃泡麵配Brooklyn99真的很棒)

 

大概是因為灌了很多貝禮詩甜酒 這趟我雖然很熱但昏睡的時間比之前還要多⋯

不知不覺到了第二餐的時間 

沙拉與號稱是巴伐利亞肉餅的肉塊(我覺得很像某種美國罐頭肉)(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   

後來空盤子補上了麵包 覺得麵包還好而已(本賤民喜歡經濟艙烤得香酥的可頌麵包啊~)

早餐主餐的南瓜鹹派 就還可以吃這樣

反而是烤蘑菇做得很不錯⋯⋯  

 

另我隔壁坐了一個年輕男子 

一路點了各種中式料理(好想警告他長榮的中餐不太好吃⋯)

看到他的第二餐上來的粥我就⋯⋯⋯在心中為他感到難過

===

順帶一提 我問了經濟艙的阿弟

他說第一餐是沙茶豬肉飯和忘記是什麼東西二選一

他本人吃了沙茶豬肉飯覺得超級無敵難吃 沙茶炒得很怪

第二餐是雞肉飯和一個類似廣東粥的東西二選一 

雞肉飯再度讓弟弟崩潰XDDD

弟弟:幹,經濟艙的飯真的很賤民 

 

===

最後這台班機在9:25 分降落(表訂晚上10點以後才會到達)

早到也沒用,因為在機場跑道滑行豪~~~~久Orz

入境的時候我弟又發生悲劇,最後搭上往民宿的車已是晚間十一點以後的事了(好累)(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