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三 是個平日 

我和阿母一起被弟弟拐了去三井Outlet Park林口  (對~還用掉我一天特休)(覺得弟弟真的很會拐我們)

==先上交通資訊===相關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詳細交通資訊請參考官網連結 https://www.mop.com.tw/linkou/tw/access.html ]

 

滿靠近機場捷運的...

image

== == ==

我們開車前往 大概10:50出發 想說看Google map應該很快就到了吧 沒想到...

挖靠往林口交流道不知道在塞幾點的RRRR有夠塞

沒想到好多車看起來就是要往三井Outlet Park前進...

images (2)

今天不是平日嗎!!!!!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  (等等我也是今天請了特休的人呢)(好意思說人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場入口 立刻開上去

  

停好車拿好停車票卡就馬上直奔Mister donut 畢竟本宅還沒買到傳說中的寶可夢甜甜圈~~

   

挖靠開在1樓的Mister Donut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

竟然還有主題飲料!!

門口的胖皮卡丘豪可愛!!!(尖叫)

店裡面都是寶貝球和寶可夢的裝飾~~~~

    

沒想到連這麼偏僻的地方...我們拿到了最後一組皮卡丘臉+尾巴造型的甜甜圈 (也賣太好了吧)(還想說這麼偏僻應該可以買到爽)(竟是誤會)

    

皮卡丘臉的甜甜圈  餡是卡士達醬但是搭配外表的黃色巧克力 實在是很甜(崩潰)

反而尾巴造型的甜甜圈比較好吃 內餡與外皮的巧克力搭配起來沒那麼甜 比較順口(所以說大家不要被皮卡丘的臉所迷惑阿~)

===

1樓誠品生活館還滿好逛的科科 我們都被店家玻璃的[蛋定人生]裝潢給笑死 那個蛋的臉真的很靠杯~~~~

   

裡面也很多柴犬的產品可以買(差點買了下面的柴犬抱枕)

 

逛了一陣到了午餐時間

阿弟自己跑去吃了牛 かつもと村(地下層)

是一間在澀谷動不動就要排隊等兩小時的店阿~~~~

所以阿弟出發前早就鎖定要吃它!!!  

套餐如下  面前的小石盤是給客戶煎牛肉的 可以自己再煎熟一點(客戶可自己調整熟度)

 

沙拉 飯和湯都無限續加 弟弟表示點一套就吃超飽

據說牛真的很好吃 因為弟弟覺得太好吃而以一個餓死鬼的狀態狂吃牛肉

結果白T上面沾了很多醬汁

image

總之他超推薦這間店的!!(然後剛GOOGLE發現信義遠百A13開了分店,信義區夥伴可以就近去吃)

====

我和阿母不太吃牛 就去了2樓的韓國料理bibim  店家超貼心的

進去吃前還有說[店內很多菜使用牛骨湯當底,只有特定的菜可以換豬骨湯,可以接受的話再進來喔]

挖靠完全照顧不吃牛的我本人(流淚)(超貼心)

超喜歡

店內的小菜是自助式的 一共五種  不得不說那個泡菜味道真的很~好(連阿母都表示滿意)

甜不辣做得比外面賣得還要Q 棒棒~~~~ 醃蘿蔔也是非常美味 阿阿總之這餐桌上的小菜沒有雷!!!

    

雙人套餐六選二-海鮮煎餅 超級厚且實在 外皮非常地酥 裡面海鮮和蔬菜都放超多的 (這東西很飽...)

雙人套餐六選二-醬燒豬五花 調味很好吃且豬肉沒有腥味(開心)

   

雙人套餐-海鮮豆腐鍋 (雙人套餐唯一可以換豬骨湯的一道)

湯不會太鹹  海鮮和料都給很大方 湯裡面有絲瓜(!)(非常少見) 阿母非常滿意的一道

 

雙人套餐的紫米飯(也可以選白飯) 紫米飯的話就會在石鍋上煮~~ 搭配泡菜真的很香很好吃(讚讚)

    

加點的蒸蛋 (本想要點這個來衝蛋白質的不過根本吃不下阿最後變成了我明天中午的便當菜)

雙人套餐還有一人一杯飲料(柚子茶/桑葚茶等) 套餐780+10% 

覺得以商場的餐廳而言這個價格真的算合理呀~~~

====

阿話說 三井Outlet Park很適合遛小孩 玩具店超多超大

  

商場走道也超大XDDDD(乾都沒發現我拍照沒拍正)

   

然後又有冷氣吹 

也有31冰淇淋吃(好愛31!!!)

    

我們原本都在室內區閒晃 想說阿品牌就那些   感覺不是很有吸引力

室內設計很像紐澤西的Jersey Garden 想說就一邊逛當作去紐澤西一趟(哭倒)

沒想到! 戶外區又是另一個世界~~~~~~A WHOLE NEW WORLD~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風格很像Premium Outlet的設計阿~~~~~

   

我好興奮阿~~高端廠牌都在戶外區阿阿阿阿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恍若發現新世界一樣~~~

繼續逛起來/

沒想到這邊有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很貴)

對這間的印象就是當年我在哥本哈根差點幫我媽買了下面這隻鳥和瓷盤(台幣上萬)

S__104767500.jpg

就是一個平常沒事不會買的牌子XDDD

沒想到它們出了魯魯米聯名款!!!(下圖) 由於本宅財力有限最後還是不敢翻牌看價格(先不要.JPG)

   

希望哪個有緣人可以來把它們買走

阿話說,戶外區二樓竟然有Kua `Aina夏威夷漢堡(歐巴馬的愛店,愛到在白宮開分店)

弟弟表示:乾都吃飽了才看到這個,想吃

所以說大家也是可以去挑戰一下這間店醬子

===

話說我們本該逛完一圈就差不多就該回去開車

沒想到回去停車場的路上

都 是 陷 阱

從戶外區走回停車場繳費機大概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中途都是阿弟要停下來買東西!!!

感覺好累

仔細看一下我們買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太多...(時間是怎麼被吃掉的我不懂!?)

===下面是戰利品開箱===

SADOMAIN 保溫壺X2 共1,200(阿母買的,買一送一她覺得很棒又很可愛)

SADOMAIN 保溫8小時便當盒  1400打完折九百多 (我買的,拿來帶便當用)

Regal/Orobianco 兩雙真皮男鞋3,500 (阿弟買的!划算!)

 

Porter International 斜背包 打完折3,110 (又是阿弟買的)

    

Uniqlo 與Urban Research聯名西裝外套與襯衫 (價格不明)(這也是阿弟買的)

YVONNE COLLECTION以旺傢飾 (我準備帶去辦公室用)

腰部靠墊兼暖手包(價格忘了XDD只記得打六折) 出動了阿弟拍攝使用方法XDDDD

   

在此我必須說 這間店的各種抱枕都超棒的RRRRRRRRRRR

差點淪陷!!!好難以抉擇啊!!!!有超可愛的狗狗玩偶和羊駝玩偶~各種抱枕~~~

還有那種一臉嘲諷的抱枕(請參考以下官網圖片)

image

差點出不來 我覺得自己出來只買了一個狗頭靠墊已經很自制了......

 

然後再仔細一看我們真的沒有買很多!!!!

感覺還可以再去一次呢呵呵~~~~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