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初看了朋友發的文 強力推薦波波廚房這間餐廳 看起來是個又美又好吃的地方

早早就訂了環島某一天中午要來去挑戰

===

image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附近有海角七號阿嘉的家)(但我這輩子沒看過海角七號...)

電話:08 889 6575

訂位方式:30天前開放電話預約(疫情關係從5/20-5/26都休息)

===

波波廚房沒有停車的地方 好在這附近很多可以臨停的位置,再找不到還可以停在附近農會停車場

原本擔心沒車位的我們竟意外很早就停好車到達目的地

   

一樓是它們賣藝式冰淇淋和麵包的店面 需爬樓梯上二樓餐廳

  

麵包櫃台一角 要不是我們出來的時候飽得要命 真的有可能買麵包....

  

餐廳的廁所在一樓後院 前往廁所前有個中央天井很美

  

冷飲室 買完麵包來喝咖啡也不錯

  

幸好有訂位 走上二樓確認訂位名稱就入座了

  

菜單超多元

當時的我想著每個都很想點(DAMN)

 

手工甜點看起來也很不錯

   

當天真的很熱而夥伴直接就點了啤酒

  

酒單 不過不管我要不要開車   在下一介酒類過敏兒 這張一頁沒啥用處(丟

   

當時我們因為菜單看起來每個都好想點阿

口頭討論的時候都會偷看其他人已經上的菜色

我:挖好想點炸雞喔不知道一盤多大

朋友:你身後七點鐘方向有人點

我:ㄝ對耶看起來不是很大盤! 好那點!

結果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

但點了下面這些...

===

甜菜根野菜堅果沙拉(NTD180) 

這個超級清爽!!!!!!!!  很難得吃到好吃的甜菜根(平常的我很恨甜菜根!!!!) 如果沒記錯的話店家是使用蜂蜜醬汁

蔬菜也好吃 真的是沒有雷!!!棒

  

波波脆皮炸雞(NTD180)

這道菜上菜的時候 我真他媽嚇傻 

  

拍起來好像還好 以為不是很大 實際上每一塊都很大大概是個拳頭大....

我們當時到底是哪個眼睛覺得隔壁桌的那盤炸雞很小???HOW???

我:是因為我們的距離比較遠所以看起來比較小嗎????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一直想到搞笑漫畫日和 浦島太郎那一集的梗)

浦島太郎.png

阿總之雞肉真的是大碗又好吃的選項了
接著上的是這盤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NTD230) 

  

使用了起司、香菇、烤帕馬火腿碎並打一顆太陽蛋的燉飯 
奶位真的很重 算有嚼勁的口感 但相較其他菜色而言比較不突出
(不難吃只是被其他人搶戲了)
 

爐烤船凍小卷(NTD180)

  

挖靠這道大~推~薦~~~

IMG_6713
小卷非常新鮮好吃 爐烤後並沒有再放多餘的調味
光吃小卷就心情愉快 非常棒!!下次路過(不知是何時)還想再點><

經點爐烤豬肉捲(NTD360) 
這款也非常棒!!!(飛舞)

豬皮烤得非常酥脆 但肉不會硬 搭配梅酒醬有一種特別的風味(好吃)
馬鈴薯也很香(這趟在東台灣吃到的各種馬鈴薯都很美味,是這邊馬鈴薯特好吃嘛!?)
總之也是一個來波波廚房推薦點的菜
 

巧克力爆炸(NTD180) 

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佐覆盆子醬 上面加一顆義式冰淇淋
蛋糕偏甜 冰淇淋還不錯吃 但就是和前面幾個比起來略弱了點(早知道點提拉米蘇阿)(扼腕)

整體來說因為每道都想點  走出來真是超撐....

實在應該要揪多人團來吃爆才對RRRRRR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美食 波波廚房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