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的好朋友 傳給我馬恩田園廚房的外送/外帶資訊

我一看整個興奮到模糊 身為一個5/15開始不出門的女子(5月31也只有踏出門口和朋友面交合購商品)

挖~靠~我~超~愛~的~法國菜也可以外送啦!!!!!

我好興奮啊!!!停不住阿!!!興奮到模糊!!!!!

於是我馬上看起菜單  (太好了裡面有包含 我超愛的豬排)

S__141713413.jpg

今天老闆和我說還可以選加值主菜 (新菜單!!!!) 

S__141713412.jpg

總之想想有時候ubereat外送貴貴的沒吃啥也是噴好多錢

不如就找一天訂了馬恩

上面那堆菜單不知道主菜長怎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食記

(請看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1171166)(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1695653)

===

擇日不如撞日所以我今天中午就訂了馬恩的午餐外送!!!!!

我們家有三人 直接獲得三袋

   

因為有兩個人點的一模一樣 我直接拍兩組比較不一樣的菜色給大家看一下

主餐:紅酒牛舌佐寬麵(上)

   煎烤厚豬排(下)

湯:紅蘿蔔湯 (右上圓杯) 洋蔥湯(右下圓杯)

馬鈴薯泥兩份 麵包兩份 烤布雷兩份 老闆贈送松露巧克力 (黑色那顆,一份一個) 老闆多送的飄浮島甜點(左邊有薄荷葉的)

  

兩人份就是如此豐盛~~~~~~~~~~~超開心~~~~~~

重點是送到我家樓下門口!!!!!!有夠方便!!!

首先請大家看的是這個洋蔥湯 送來的時候主廚有把起司粉等分開放 等到要喝湯再淋上去 非常好喝我個人很喜歡!!!!

洋蔥很香!起士也很夠

 

馬鈴薯泥給了一整個小圓杯 一開始以為有點少但認真吃起來很多!! 但很美味 

加上馬鈴薯泥自己味道很夠又綿密 身為薯泥控的我根本停不住(最終還是舔起了容器舔光 呵呵)

  

忘了提到下圖的法國小圓餐包 馬恩的小圓餐包送到的時候溫度適中 很軟 單吃或是配著老闆送的 Elle & Vire 奶油都很棒

下面的主餐則是厚豬排 這真的很棒 是我個人去馬恩一定會點的其中之一(另兩個是鴨胸與尼斯珍珠雞)

馬恩的豬排肉質 醬料都很棒 而且因為外送 可以盡情在家用很醜的樣子用手拿起骨頭啃食(在店裡吃都會堅持用刀叉取肉 其實很高難度)

連骨頭肉都很有味道的豬排!!!!!超棒!!!! 配菜的醬汁和下面的炒菇都好好吃喔喔喔喔喔超想一人吃兩份(肥宅發言)

  

媽媽點的紅酒燉牛舌佐寬麵  很多朋友到馬恩都要點這道

我個人不吃牛 但認識的人都說牛舌很棒 阿母說外送來的牛舌味道也不錯~

   

接著進入甜點區 老闆多送我的飄浮島(開心!!!!!!)(老闆我愛你)

就算是裝在免洗杯中 漂浮島形狀還是弄得很好 重點是這一個甜點份量剛好 

上面灑的杏仁片也很好吃  搭配的甜醬不會太甜又帶點清香 連我阿母吃了都說[好][好][好]

   

 

接著是我們三人都點的烤布蕾  以及老闆送的自製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是很扎實 想到以前在店裡吃都要一口吞下不然豪邁的巧克力粉就會撒在桌上WWWWWW

一如往常 巧克力很香濃 (真該泡一個咖啡來配)

烤布蕾也很濃郁 湯匙吃下去就是香濃奶油味 好想再續一個阿......

   

馬恩真的很棒 如果住在老闆外送範圍 真的很推薦大家叫一波阿~~~~~~~(呼喊)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