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最近閒著沒事物色各種宅配的肥宅

(阿母:說著說著我都聞到宅臭味了)(她真的會這樣說...)

疫情開始前我就盯上一間叫做一事製菓的甜點店 

他們會每周選幾個捷運站面交降子 但因為本肥宅懶得要命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去遠的捷運站面交

就這樣一路拖到疫情開始wfh 

有天就看到一事製菓可以選 宅配與超取 喔喔喔喔喔讚耶~~~~~~~~~~

宅配連結【 https://liteshop.tw/p/LiUw72k/

超取連結【 https://liteshop.tw/p/RwQCtNa6/

兩個連結的免運門檻不太一樣,務必下單前確認自己適合哪個

==

就這樣我發現得點四個才能超取免運 馬上問了住附近的朋友要不要團一波

朋友很節制點了一個

而當時我家正好面臨母女三人各選一種口味有點難以抉擇(乾脆都買)(成熟大人的典範)

終於到了貨到日期 興沖沖出門一趟去小七領貨

四顆6吋蛋糕沒有想像中的大(咦?)

     

首先看的是我妹堅持要點的83%巧克力布朗尼 六吋長這樣

  

給大家看一下橫切面 真的很厚 

被切出來以後的剖面圖  這個應該是我們家買的三口味中第一名!!!

巧克力很香很濃然後味道真的很棒 超適合搭配咖啡!!!!!真不愧是店家招牌~~~~~

  

隔天又把我們家訂的第二種口味拿出來吃 這款是黑糖布丁椰奶芋泥塔  看起來很美

    

每一層由上到下是 

椰奶鮮奶油香緹/純粹滿滿芋泥餡/黑糖布丁/派皮

  

芋泥味道很香 上面的椰奶鮮奶油很輕(但放冷藏兩天以後就有點乾掉,可一天吃完就一天吃完)

黑糖布丁很不像布丁 比較像黑糖口味的泥或慕斯 我和阿母都覺得滿好吃的 但就是得抓緊時間吃完~

  

接著是我家訂的第三種口味 評價兩極的靜岡柚子抹茶塔 長相很美

  

側面長這樣 上面帶有一點柚子味的奶泡 塔則是很濃的起司與靜岡抹茶

抹茶味偏苦 這點媽媽和妹妹不太喜歡 我覺得柚子有加分 塔皮本身味道還不錯~

接著是合購朋友提供的照片(她家拍起來好高級阿)

她買的是號稱「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不知為何她拍的照片很像小精靈XDDD 有種童趣不能只有我看到

朋友表示 塔皮跟餡料感覺搭配得恰恰好 塔皮不會過甜搶戲  又酥酥的有口感 

朋友也是很推

老實說我個人最推的應該是布朗尼~~

塔也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檸檬塔,想知道怎樣叫做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事製菓 宅配甜點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