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嘴雞好夥伴推薦了這間花滔廚房

說去吃了不會後悔(?)

先來放店家資訊:

imag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1號 (小巨蛋站出來走10分鐘以內會到)

電話:02 2577 2445

店休:周一/二 (重點!想當初與歪嘴雞只有週二有空結果它們休周二....)

*只收現金

===

店的外觀真的一度讓我以為走錯地址 非常低調!!!!

 

打開之後裝潢有點可愛~

  

喜歡義大利麵的牆~~~~

    

菜單有兩種 寫在黑板上的

未提供說明。

以及紙本的菜單

未提供說明。

這一頁我眼神瘋狂在看薯條~~

未提供說明。

總之與另外兩位夥伴說了"那個我肥宅想點脆薯好嗎"

夥伴:好啊都點

然後脆薯成為本日最成功的一次點菜(!!)

脆薯真的很脆且不會死鹹 重點是!旁邊那個醬! 好吃到暴阿那個醬~~

 

我:見鬼了那個醬很棒,有奇妙的融合感

朋友:我想續醬

我:感覺續醬就是要再點一盤脆薯

朋友:我覺得就多一盤好像也還好

(就這樣問了店家得到了[那個醬是我們自己調的辣椒醬,要吃很多下才會辣,不過不能續醬喔要多點一個薯條])

我:我們真的會點喔薯條+1

店家:你們還有很多菜,要不要等鹹食都上完再說...

下一道是花滔季節沙拉 油醋醬不會過鹹 只有負責引出材料的鮮味 重點是裡面使用的水果(芭樂/蓮霧/柳橙)都很甜

菜也青脆 意外很好吃(同行夥伴表示:我平常不太喜歡吃沙拉的原來是因為我沒吃到好沙拉嗎!!) 

  

東北角小卷 單純使用蒜與油煎 保存小卷的鮮味 但蒜味又很夠 我超愛!!!

  

當時的我很壞突然想把小卷+沾了盤內蒜油的墨魚麵包+薯條的辣醬放一起吃(如下示意圖)

  

薯條的辣椒醬把小卷的味道變成更溫潤 有一點辣椒香氣配著麵包超好吃 (那個醬真的很萬用)

20張超好笑【好吃】梗圖!快來看看網友們的搞笑創作!

事已至此,那個醬直接被我們吃光(眼看想要加點薯條和醬的意思)

但我們還有點網路上超推的下面這道 干貝蟹肉海膽燉飯

  

本來我是不敢吃海膽的啦但做成燉飯味道好美味喔又不會腥 

燉飯不會太軟太奶(討厭太軟的)上面的煎干貝很鮮很棒 熟度剛剛好!!

燉飯內有非常多蟹肉 每一口都有料 超級扎實 來這篇真的是要點啦 不能錯過

接著上的是  香料燉雞腿珍珠麵

  

這道也好吃!是清淡口味,旁邊有一個整顆大蒜 煮得非常香軟 可以直接吃或配雞肉吃

雞腿肉則是非常軟爛入味 用刀子簡單就可以除掉所有的骨頭~搭配醬汁一起 超棒

珍珠麵非常有彈性 有點介於麵疙瘩與薏仁米的口感 但即使他是偏硬的口感 醬汁還是有煮進去!!

因為東西很好吃所以我們很快就吃光了

說時遲哪時快我馬上舉手加點了薯條XD 用激進的眼神說"請給我多一點醬"

就這樣獲得下圖  一個更大盆的醬(爽)

  

就這樣我們超開心把醬沾暴 整盆吃光(對啦那個醬就是很好吃!!!!)

===終於進到甜點時間

同場加映單點的蜂蜜奶茶 蜂蜜味很夠 

   

我們三人一共點了三種甜點 本來是沒想要點這麼多啦XD沒想到連甜點都有隱藏菜色

務必點菜的時候和店家確認有無當日隱藏菜色阿~~

 

先來看下圖特寫的義大利甜點Cannoli 

  

cannoli之前我是在紐約的小義大利吃的 靠腰喔那根本被美國螞蟻口味給改得很難吃(暴怒)

本來對cannoli有一點PTSD,但花滔的cannoli 奶油很輕盈 不會重甜 包著奶油的皮也很酥脆 

搭配的堅果和橘子果乾畫龍點睛 下次還想點哈哈

接著是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就是來義大利口味餐廳都會點啊XD

花滔在奶油類的表現都非常好   提拉米蘇好吃且酒味也夠 超好吃的

 

最後一道則是 當日最驚奇的甜點 芝麻千層!!!!

  

芝麻超香濃的啊!!!!!! 滿滿的芝麻香氣且不會過甜  如果熱愛芝麻真的 拜託 來點這個~~~

仔細一想我們三個人(對只有三個人)吃了這麼多才2.780~~~ 

下次想再揪多一點人把菜單點個一輪阿(餓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