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搭了長榮商務艙飛仙台 (人生第一次飛仙台!!!!!)

因為滿手即將到期哩程所以我本人豪邁地把經濟艙升到商務艙哈哈(笑出來)

桃園飛仙台的機型用的是小飛機Airbus A321  (這台)

IMG_5416

A321的商務艙只有八個位子 八個 八個 

IMG_5417

超小啊!!!!!!!!!!!不能躺平啊!!!!!!! 親身體驗後覺得換這個商務艙不划算(痛哭)

難怪當時客服和我說升等位有點難劃位 原來是因為也沒幾個位子可以升...

一到位子上可以先選擇飲料 沒創意的我先喝了柳橙汁 

IMG_5419

這台雖非Kitty班機但給了Kitty抱枕 很大一個 (起飛前照片傳給兩位kitty粉絲同歡 他們整個興奮到模糊)

IMG_5420

拍一下附近的飛機  今天有波音的Dreamlifter!!!!(這台是專門裝波音787零件/部分機身的貨機 開門的方式很有趣)

IMG_5421

(岔題給大家看一下這台飛機多有趣)(咦

image

回到正題  飛機飛穩後 商務艙餐點服務就會先上個前菜和麵包   麵包是來一整籃的

但由於20分鐘前才在The Garden貴賓室爆吃 和空服員意思意思拿兩個麵包就放棄努力  (請看這篇 真的吃很多)

IMG_5425

順帶一提前菜的火腿和沙拉很好吃  (但我真的超飽的...Damn)

這天選的主菜是固定的 雞胸+奶油洋芋 (其實是因為去程的特殊主餐我沒啥興趣)  

實際上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 阿好痛苦的那種飽(超飽) 只記得雞胸口味還行 沒有想像中的乾  洋芋和配菜就可預期的味道...

IMG_5426

順帶一提商務艙的主餐還有下面幾種  可以網路先選  長榮每一季都會找米其林或是台灣有名的人來設計菜單

IMG_5280

這天因為是小飛機的關係 真的是沿路超晃~~~當天我還在看一個二戰的軍機片

吃的東西都快要吐出來了然後軍機片搞得很像在看4DX降 吼吼吼吼吼

IMG_7510

在飛機上拍的圖片完全感受不到這個搖晃!!!!

IMG_5427

總之三小時多以後(飛仙台時間和飛東京竟然差不了多少)  終於看到仙台機場外圍的海岸線(感動)

IMG_5435

至於到達仙台機場 以後的故事就....算了(下次再說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話說回程我也換了商務艙回來 (哈哈)再度覺得短程還是別浪費里程升等商務艙了

長榮在日本的貴賓室都是和ANA綁在一起

然而仙台機場很小(慟) ANA貴賓室也小不拉基

託運的地勤人員還煞有其事和我說[這張券你可以在出境前去指定餐廳買1500日幣的食物或去ANA貴賓室]

[但是ANA貴賓室真的小到不行你去了不要後悔ㄋㄟ~]

我:????是多小??????

但因為當時的我去機場前先在仙台車站酗酒(對 一發現日本東北的酒都不會過敏 我每天酗酒)

肚子很飽根本吃不下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仙台車站的酗酒好去處 投100日幣就有一杯酒(BTW我超喜歡虎哉 也不會太辣)

image

總之我無視地勤的警告 硬是要前往ANA貴賓室 路上先看到這台老飛機(不是老司機)

IMG_6528

燈愣 這就是ANA在仙台的貴賓室喔 看門口感到不妙

IMG_6529

我一進去準備給他刷機票和星盟金卡的時候  

貴賓室門口的地勤再說了一次[你要不要再想想!這裡只有咖啡和無酒精飲料,以及很多大叔!] (突然就攻擊起了裡面的商務客大叔)

但因為我真的很飽只是想找個地方順便整理隨身行李  就這樣坐了下來 阿確實貴賓室也就只有下面這些東西

IMG_6531

嗯 總之廢到不行 於是我時間算了差不多就出關了

出關很快 仙台機場沒什麼好買的(氣) 總之東北旅遊如果要買東西真的是得在仙台車站那些百貨買齊

登機門很小 

IMG_6533

上飛機後我本人感受到這是在東北最後一次酗酒機會 一上機先要了一罐獺祭配米果

IMG_653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回程的時候我旁邊坐的是一個阿嬤 說是用長榮空服員孫女給的優惠買的商務艙機票 

上來看我在那邊喝就問說年輕人是不是壓力很大(我:是)

回程的機上前菜是奇妙的藜麥沙拉 雞肉凍 沙拉和雞肉前菜都味道不錯 (麵包再度意思意思拿了兩個 但根本滿肚子酒)

IMG_6539【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回程的主餐選項如下  當時線上預約的我自己覺得回程恐怕沒有腸胃吃油膩的梅香扣肉飯

且有點想挑戰所謂米其林一星的菜單(對我就虛榮) 總之不太吃魚的我當時點了 石斑+伊比利火腿+甜豆的組合

IMG_5299

石斑是正中間那個 白白的兩大塊 阿是不會腥啦 當時我找了很久的伊比利火腿

發現是融在白色醬汁裡面的深色塊(看來火腿只是提味用 OKAY) 甜豆根本不是豆阿!

旁邊那兩大坨彩色的是馬鈴薯泥和番薯泥 澱粉也太多了吧(尖叫!!!) 

IMG_6541

總之回程的點的主菜實在是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也....唯一的好處是沒有腥味吧(想不出其他評價)

整篇寫下來 我認真覺得飛仙台真的沒必要換商務艙...(苦笑)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