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13個小時左右的航程

(電影看很多部,連冰雪奇緣的進度都補起來了,因為太謀聊差點轉頭問隔壁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200_s  

好不容易到達十分難逛的LAX機場

敝人飛機飛到米國的時候

飛機在停機坪上飄移一陣以後

突然劇烈晃了一下

 

我媽:ㄝ好晃喔,阿是安怎,該不會地震

我:天橋撞到飛機吧吧吧吧吧,加州有地震嗎!?

結果那天真的是地震(燈楞),還6級以上,氣象專家還縮那幾天加州晃個不停

地震大神拜託你不要跟著我從台灣一起飛過去好嗎!

那幾天的新聞一直在複誦說加州連續幾天有餘震 請加州人不要擔心受怕

拜~拖~不用大驚小怪阿~~~~~~~~

---

LAX通關真是哭杯久的 入境署問問題的大叔絕對有種族歧視

黃種人的問題約莫是亞利安民族的2倍以上!!!(到底是怎樣)

還有一家子中國人全部不會講英文 他們5人在同個關口卡了30分鐘阿!!!!

我都可以在同一個排隊線上開始擦指甲油了阿!!!!!

好 冷靜 我們要 冷靜

太激動人家會以為我們去美國當人肉炸彈的

我那買得爽歪歪的行程不可以這樣夭折

 

---

好不容易入境美國  等著我們的是從機場一路塞到米國阿姨家的塞車地獄

米國阿姨並不是我們親~生~阿~姨

總之她是個傳奇的人物,有鑑於她本人很低調 我們就不贅述她的生平也不幫她寫回憶錄

這篇之所以有這麼多景點可以寫 全部要感謝她本人強大的飆車能力(她高速公路低銷都85 MILE耶)和行動力

不然一天是不可能採玩這麼多點的阿!!!!!

 

待在LA的前幾天住她家

她家在湖人隊主場附近,是高級公寓來著。

有著超高級的街景以及好萊塢明星當附近鄰居

 

DSC06342DSC06703  

 

(日夜對照,每到我差點要模仿ENCHANTED女主角在陽台唱歌)(頭髮不夠卷,模仿失敗)

Giselle-enchanted-1992210-1024-768  

客廳在被我們打亂以前也是很高級的

竟然還有壁爐

DSC06345DSC06346DSC06347  

 

只能說原屋主裝潢太厲害

阿姨買來連個子都不想改阿~~~~阿姨~~~這豪宅好棒~~~~

更驚人的是...她入手這間豪宅的價格

拿來台北市可能只能還不夠買美河市...(DAMN,台北市的房價怎麼了!)

- - 

在度過了有時差的夜晚後  立刻被阿姨挖起來急行軍

一出門立刻感受到PASH學姊說的「帶毛衣會熱死」的加州好天氣

連頭髮都不毛躁了   我想美西就是這樣一個適合自然卷女子生存的地方吧~

第一站被阿姨丟包到了迪士尼音樂廳  這裡有頗多親友推薦 理由不外乎「設計新穎」之類的

DSC06349

用1萬2500片不銹鋼板打造的建築物果然厲害!!!!

DSC06352

DSC06359

我超喜歡下面這張像是鋼琴造型的樓層分布了~

DSC06366

因為太閒我們還跑去附近的  Music center、Amanson 劇院、天使瑪利亞教堂之類的地方

(因為沒導覽,我現在對於哪個照片對到哪邊已經不復記憶,我失智)

DSC06401

DSC06412

唉,天氣真的很~美~好~

我們和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DSC06429  

(上面這個好像是教堂外側,可是我來不及進去就被阿姨的Benz打包帶走了,哭哭)

 

然後立馬殺到 hollywood吃午餐

話說那個Hollywood牌坊有夠小的咧!!!(大家找得到嗎!?我差點以為自己放錯圖片!)

DSC06436  

電視上那個超大好萊塢一定是動用了直升機拍的阿!窩們一般老百姓根本無法看到那~磨~大~的~好~萊~嗚~

- - -

話說到好萊塢除了大家超愛的中國戲院、柯達戲院以外

身為具有惡搞魂的女子 我最愛且個人推薦最適合親子同遊的地點

莫過於「杜沙夫人蠟像館」了

窩的 媽 阿

這蠟像館 超 好 玩 的

完全是考驗各位參賽者的創造能力(有的蠟像真的好像!!)

蠟像館  

(我好喜歡ET和機器人那張)

喔對了,有人知道左邊那胸部要跳出來的女子到底是誰嗎!

我看了很久還是想不粗來那女的是誰!!!!

 

- -

好萊塢是個奸險的地方

路上常常會出現假裝是明星/名角色的人

比如說下面這個過胖索爾

DSC06455

以及路過的傑克船長

假船長  

敝人都妹有拍他們正面或和他們合照

因為...

 

拍了要給錢  盪森如我

怎麼會把錢花在這種地方(而且索爾過胖!過胖!過胖!過胖!)

當然只能像個狗仔一樣偷拍

順便給他們「我是大明星」的敢節,因為只有大明星才會給狗仔拍。(我覺得自己好貼心)

 

下一站就

飛躍了比佛利

s2c-fullcast

呃...我放錯圖了...

下面的才是現在的比佛利

DSC06686  

有鑑於我開始受到時差攻擊(為什麼胎胎都沒事?)

在敝人昏睡的時候胎胎和阿姨已經在RIMOWA買了一個超輕薄30吋行李箱作為我們回台的預備行李

等我醒來的時候還結帳了...(DAMN,動作也太快)

我應該沒有在比佛利的店裡流口水吧(左顧右盼)

大家以為將子逛就差不多可以吃晚飯回家收工了吼

 

但是 許效舜說得好 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我們還要..去...

玉玲瓏  

呃 是繼續去SANTA-MONICA海灘繼續玩

於就是在那邊買了超多A&F的衣服(那毛衣一件才29美金不買可惜)

海邊也十分涼爽(但沒有照片,因為我還在時差中根本連相機都忘了帶下車)

那海灘和十幾年前我去的時候也差太多了吧!!!

從一個很隨性的海灘變成時尚購物街是哪招阿!!!

LA到底多想變成購物中心阿 每個點都是在買東西

難怪我每天手很酸阿

沒想到一行人的購物還沒結束(竟然!!)

晚上又晃回了夜景很美的 THE GROVE購物商場

繼續買。

 

媽媽表示:靠我們卡要刷爆了!!

我:可是都不是買給我ㄝ

阿姨:ㄝ你們戰力很弱,一樣的時間給我我會買更多ㄝ。

 

一邊寫就覺得好後悔喔怎麼沒找個飯票讓我留在美國

台北好難買喔(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