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9:50

我正在機場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塞車時間極短

上交流道後司機飛也似地開本到第二航廈

11:55的飛機我們9:10就把行李掛好

當時我真是太聰明了

竟然發現商務艙服務櫃台充滿粉紅色無嘴貓的身影

 

心想(挖靠!該不會今晚的飛機就是凱蒂她本人吧)(學馬景濤怒吼)

 

說時遲哪時快

溫刀胎胎動作很快

立刻發現長榮航空那一區恐怖的的粉紅image

 

 

殊不知溫刀胎胎動作飛快
完全無視自己腳還在發炎立刻衝到
那區粉紅區拿起平板一陣亂照
發現班機上有kitty商品
立馬討論等等上機要買什麼商品
(有沒有我家貴婦還沒出境就可以買成一團的八卦)


總之
身為一個孝順並且希望行程不要砸鍋的女兒(並且時刻記得kitty fans朋友福利)的挖奔狼
立刻遺忘自己的年紀
拿了好幾張凱蒂明信片
順便查查回程班機
發現也是凱地。。。。

這是個怎樣命運的創治!!!!
我好摳聯!!!(國劇甩髮)

我要被無嘴貓人海。。。是貓海戰術打倒了嗎!

嚇得我一身冷汗

思緒回到今天早上
差點因為突發狀況而無法順利趕完工作

清晨三點半還起床寫訴狀(是釣小管的漁夫嗎?)

收到檔案的老闆表示:
「你要感謝我噎,因為這樣你就不用調時差了」

我:「謝謝你噢」


末了還差點又被硬拖回事務所

理由:
「大家想看你回去阿!看看秘書和兩個實習小朋友!」


我:「生命會找到她的出路,我去趕飛機先」

---
最後因為太早到貴賓室
只好一邊看施公奇案一邊發廢文
阿為何我要一秒認出溫兆倫演的壞公公呢。。。
(我不是少女嗎!)

好煩喔快搭機了
等等是十多小時的凱蒂試煉。。。

美國之路也太艱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