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拉斯維加斯

強者我朋友在我出發前千叮萬囑就是叫我去

PREMIUM OUTLET LASVEGAS NORTH

他只落下了「Paradise」這幾字就飄然而去

936347_536305276405404_1289400950_n  

不再多說的態度反而激起購物狂我本人的好奇心

 

- - -

這個oulet交通十分方便 從主街上搭某個公車搭30分鐘就到了。

下去就是滿坑滿谷的名牌在那兒等我們

Burberry、coach、MK、Brook Brothers、Nutica、CK、Guess、Banana republic、A/X、Timberland、Hugo等牌子都可看到

在這邊和大家講一個小撇步(可能很多人講過)

出發前在台灣登入他們的會員,印出會員入會EMAIL

到客服中心出示EMAIL、護照,就可以領取COUPON~

阿登入會員有時候還會EMAIL特殊COUPON 總之是個打折打到爽的好所在

敝人在那邊買了2枝小表面的精工錶,原價打4折和打5折,買兩枝還可以再打5折

最後用台幣3600左右價格買了兩枝正版精工錶

這真是太便宜了阿!!!!!

戴了精工錶

100  

早知道買回來批貨阿!!!!!!!!!!!!

- - -

這天另一個行程是去看太陽馬戲團的秀

有鑑於十分多人告知去拉斯維加斯一定要看一下太陽馬戲團

但去的那一陣子有些推薦劇碼都在休息

只好帶著胎胎去看太陽馬戲團和MJ合作的秀

該秀的場地在主街南端的MANDELA BAY 飯店

路上還會經過石中劍飯店

DSC06882  

以及陰森得要死的 Luxor

就算是白天經過也給人毛毛的敢節 (剛好遮住人面獅身的頭!!他臉真的很奇怪!)

DSC06885  

 

至於這個秀的評價...

呃...

繼澳門水舞間後

我家胎胎再一次睡著(門票很貴!!!!!God!!)

我想下次要帶媽媽去看戲 必須看那種劇情很連貫的秀了

即使我沒睡著,仍舊很想吐曹那個秀的一切

雖然網路評價很高但太陽馬戲團真的無法讓我們融入那個藝術之中

下次如果我又要買雜耍類的門票

記得掐著我大腿叫我直接轉台看中國達人秀 還不用錢。

- - - 

晚上的Luxor又是另一種氣氛

DSC06890  

我真的覺得那個光束

等一下就要連結到賽博坦

PU040_comp_l_v138.1015  

然後博派就要大舉入侵搶奪火種源...

變形金剛3  

地球就準備爆炸了(是嗎)。

 

- - - 

拉斯維加斯只待了3天,第3天包袱款款又得搭車回加州

但有件事情我們一直都沒做~

那就是~賭~博~阿~

 

上一回我們提到

要參加慈善賭王大賽必須要有300萬美金

窮鬼如我,怎麼可能拿出這麼多錢呢?

連劉德華都要發揮周潤發教的那招,最後才湊到入場卷~

 

我們這種觀光客除了洗洗睡以外 唯一的選擇就是吃角子老虎了吧

聽我老闆講縮他去賭城出差拉霸一直贏

贏到最後他花很久時間才把錢又輸光

講得好像吃角子老虎很容易贏的樣子

 

偏偏我們住的飯店比較高級

吃角子老虎的低消竟然是美金5元

都可以吃麥當勞套餐外加一個單點吉士堡了

賭桌上的低消麻係美金10元開始跳(靠!)已經買得起便宜紅酒了阿~~~~

這註定我和胎胎只能玩吃角子老虎

 

吃角子老虎這種遊戲

經過我們血淚實驗後發現

只有一口氣丟一大筆錢&幾乎每次下大注 才會贏

我們這種保守的小家璧玉型玩法

註定就是要被吃光錢阿~~~~~~~~~~~~

 

附近連換了幾家賭場

也就只有在Paris小贏美金5元(好弱)

其他賭場基本上就是丟多少進去就輸多少...

 

聽到隔壁桌在玩Hangover主題的吃角子老虎

躂啦躂啦躂啦躂啦躂啦躂啦躂啦狂掉代幣的聲音

瞬間贏了美金八萬元...

 

突然一股詩意冒上心頭

 

那達達的錢幣聲是盪森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是個魯蛇

 

下次記得提醒我要帶很多錢去下注。

---

在賭城的快樂時光總是一下就過去

默默又到和賭城揮揮手的時候

老實講內華達州要是多給我幾天

我還想去大峽谷看一看阿!!!!(崩潰)

但因為下一站就是充滿童心的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太棒了阿~~~我要去找米奇玩(幼童化)

 

 

 

- - - 

突然想起的著作權聲明:電影照片均引用自網路、食神、變形金剛電影片段,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