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2個月前的代誌]

 

先前我和我的好朋友 小潘 說好一起從台北開車出發

進行一段充滿美食與棒球的自暴自棄之旅

 

首先 我兩決定一早就殺去傳說中位於龍潭的美食「大楊梅鵝莊」吃

早午餐

 

是的,因為這是我兩醒來以後第一頓

跨在早餐和午餐之間

我想這也是有資格稱呼為早午餐的所在

 

至於為什麼要吃這個

因為...

上次我媽叫我帶她和外公外婆去的時候

我正在「吃素」 媽媽逼迫一個吃素的人載他們去吃鵝莊而我只能

眼錚錚看著鵝肉被吃掉!!!!

太殘忍了!!!!

根本是該給我一個吃鵝肉的機會阿!

所以我和小潘決定在前往Lamigo球場的行程之前

硬生生加入鵝莊這個地點

 

雖然整個行程只有2位女子,阿嗯溝...

我們在大楊梅鵝莊竟然點了以下物品

 

超開胃的泡菜

有夠辣!!!又辣又香又好吃!

好想大喊「白飯為什麼還不來!」

IMG_2297

正主兒 鵝肉

該怎麼說呢 鵝肉就很Q彈,單吃就有香味了

沾旁邊的醬料也很美賣

還頗推薦這樣~

IMG_2298

 

薑絲大腸

大腸也太Q了吧吧吧吧吧~~~~

Q是很好但是就覺得我牙口不好很費力阿~~

然後有點酸,我怕吃酸的東西啦(哭哭)

IMG_2299

下面的菜類則是這間店招牌之一

「豆角茄子」

先不論那個豆炒的頗脆

光是他成功讓我這個不吃茄子的人自動吃茄子這點就很厲害

 

IMG_2301

金莎絲瓜

超 好 吃

用鹹蛋炒澎湖角瓜,角瓜很鮮脆一不小心我就把它吃完了(登楞)

IMG_2302

 

炒米苔目,貌似也是這邊招牌

但我本人實在是不太喜歡太多蝦米(喜歡蝦米的人可以吃歐~蝦米味超重)

這道菜我倆只能吃一半並打包帶走

IMG_2303  

 

但老實說

兩個女子吃掉前面那堆東西已經是戰力超強了

 

但是!

代誌絕對不是

大家想得這麼簡單

寶哥的體脂肪也不是輕易就累積起來DER

 

那是因為我們下一站就直奔...

 

「大溪,賴家祖傳豆花」(其他網路說明請看這個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現在是「全年無休」的狀態歐!!!!!!

 

這間豆花店在一個冷門的巷道內

路旁是水溝這樣

沿路的臨時停車全部

全部都是來買豆花的!!!

不誇張阿阿阿我每次去前面都排20人以上~~~~

 

曾有一次我在秋天和我媽排了35分鐘才排到!!!!!!!!

就是一個很夯的豆花來著!!

IMG_2305  

大碗40元可以選擇豆花種類(白豆花、黑豆花、布丁豆花)

以及三種配料

料超級無敵多 由其他的芋圓 是方形的!很Q很香很好吃~~~~

 

我想換到台北這碗應該要60元以上才吃得到

是當地有名的美食

請大家路過一定要吃

 

我倆一想到排隊要很久

立刻就各買了大碗豆花吃了起來

 

有夠 飽 的

 

- - - 

 

下一站我們就決定跟著導航前進 

巧克力共和國

貌似是最近大台北地區親子推薦景點之一

想說我們進場看球前殺點時間

 

乾脆去那邊晃晃好咧

 

車開過去還發現

桃園有條路就叫做

「巧克力街」...

 

「沿著巧克力街開下去就會開到巧克力共和國囉」

 

這句話講起來好像哪邊怪拐

但前進巧克力共和國的路線確實是這樣............

 

入場門票200元 

其中的100元可以抵用館內消費

 

However,天氣真的很熱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人又很多

好煩阿好多小鬼頭

好多小鬼頭聲音好大一直和我分享他的人生(我不要聽~~~)

 

總之館內晃晃

快到出館時間

我們決定

把那100花掉!

 

但又因為很難買真的不知道要花在什麼地方...

 

最後我還是拿去買了一支巧克力冰淇淋和一杯無糖綠茶Orz....

 

也吃太多湯湯水水...

 

殘念的是

最後我們的主要目的 信義兄弟v.Lamigo

小飛刀陳鴻文一直丟觸身就算惹

狂丟分是怎樣阿~~~~~~~

更絕望的是~~~~~

那天雨一直下~~~

一直下~~~

開球的又是一個微軟大叔~~

不是房妍也不是xx女神~

我好焦慮!!!!!!

 

結果和小潘在7局打完後就開車離去了

嘖!

伍告美送。

 

- - -

不過

鄉親阿

那個 

豆花

真的好推薦阿~~~~~

好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