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哇奔狼跑去了日本關東進行一場發呆之旅

這次的夥伴組合很神奇 當初不知怎麼組的就出團了 

是一群很需要放空腦汁的組合

包含無腦哇奔狼

溫刀胎胎

知名譯者唐先生(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本人是誰)

高挑正妹佩佩(仍舊是不想被發現本人)

 人妻學姐(兼現任老闆的老婆,這是一個把老闆老婆遠打包到日本的故事)

 

本次的行程拉車距離有點遠...

藍色的線大概就是我們的路程....(差點要把關東切一半~)

關東  

 

- - 

由於輕井澤晚上天黑得比較早(下午五點多天就黑了)

我們到達輕井澤車站時 車站旁OUTLET已經點上夜燈

DSC08458

夜燈點上前發現還有些楓樹的蹤跡

這讓我們超振奮的阿!!!!!

出發前發現東京楓葉季即將結束 我們也只能拿機票搥心肝 殊不知...

輕井澤還有些楓葉看 實在是意外

DSC08460  

車站旁的OUTLET超級大 一想到隔天就是OUTLET的超級特賣會

不由得振奮了起來(欸,不是來看風景嗎)

 

- - - 

輕井澤王子住宿地點是小木屋   使用Agoda系統定的(便宜!)

我們的房間運氣很好被櫃檯的台灣服務員升等了~超嗨森

 

DSC08474

DSC08480

搭著飯店的高爾夫球車到達房間 房間超遠der~~~~整個園區都是小木屋 有夠與世隔絕阿阿

(因為晚上太暗了,只好拿隔天的照片來當門面)

DSC08471

開門後就是洗手臺、浴室

DSC08464

有兩間這~~麼大~~的臥室~~~

DSC08469  

還有簡易客廳~ 十分適合大家聚在一起喝啤酒、喇低賽吃點心~

DSC08479  

小木屋和高爾夫球場根本融合在一起

是個超適合夏天來避暑的所在

更棒棒的是這邊還有

 

滑 雪 場 

karuizawa_map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下雪

但其中一條滑雪道已經有人造雪讓這些遊客滑雪~

一邊滑旁邊還有人造雪一直噴發~~~~

(配備一個Alsa不是更快嗎~)

超級違逆自然現象的地方阿~~~~~~~~~~

總之夏天可以來這邊滑雪看看(是嗎)

- - - 滑雪不是重點- -  -

從小木屋進出都可以使用飯店電話叫車

15分鐘左右就會有高爾夫球車來載大家

沒想到白天竟看到更多的楓葉 超級美~~~~(灑花)

DSC08487

 

DSC08499

 

DSC08502

 

DSC08510

 

DSC08524  

是說飯店其他造景也很驚人...

一行人光是出發就耗掉超多時間在拍照

 

- - -  - -終於要開始行程 - - -

依據不運動宅宅哇奔狼對於輕井澤的印象

無非就是放空 騎腳踏車 看風景這樣的行程 還有吃吃甜點

第二天早上我們覺得應該要來點與大自然面對面的行程

立馬安排了十分健康的腳踏車租車行程

 

車站旁的腳踏車店有租到下午5點1100日幣的價格(有更便宜的,但要走好久)

勉強挑了車就走

 

問題來了

哇奔狼大概有12年以上沒騎腳踏車..

 

媽媽:...你上次什麼時候騎腳踏車

我:...呃...國中還高中...

其他人:!!!!!!!!!!!!!!

 

我:自從上次用30分鐘學會腳踏車以後,我就沒啥在練習...

 

人妻:那你幹嘛安排這種行程

我:因為輕井澤好像腳踏車路線比較自然...而且我自己為自己平衡感還和小時候一樣強!!!!(挺胸)

人妻:算了你把你包包給我吧,你帶著手機就好,別破壞你車子的平衡了...

(胎胎早已飛車驅前,失了蹤影)

 

就在哇奔狼看著其他人向前狂奔而我自己還一直在路上左右亂騎+差點摔到快車道(到底想搞到多危險)

舉步維艱胼手胝足一直跌股的同時

除了發現溫刀胎胎、佩佩和人妻的腳踏車已經奔馳到看不到的所在以外...

 

我前方10公尺有一個和我一樣左右搖擺慢慢騎的身影

唐 先 生!!!

原來顛頗的路上我並不孤單

驚訝得讓我差點雙腿一軟跪了下來

我們兩個騎腳踏車的狀態根本就是還沒出新手村阿~~~~

- - -

這天早上先去吃了當地雜誌介紹的MOTOTECA COFFEE (http://mototeca.jp/?page_id=7)

那個鬆餅實在很蓬鬆美味,加上當地的藍莓醬真是美賣

DSC08540  

- - - -

經過早餐店討論

我們決定去走傳說中的「高原教會」與「石之教堂」

 

沒想到苦難就這樣開始~~~~~~~~~(盛竹如貌)

 

前往高原教會的路上有超多上坡

腳踏車道還會逐漸縮減

沿路邊看風景 邊騎車倒是還不錯

(如果可以騎穩點就好了,唉,我連胎胎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 - -

好不容易到了星野溫泉區 地圖上的高原教會貌似超進 但又不得其門而入

問了路人才發現某路口進去後還得騎車上坡

上坡!?WTF?

這對兩個宅宅實在太苛刻了阿~~~~~

張敏  

眼看著胎胎、人妻以及佩佩腳踏車輕易採上斜坡...

 

我:ㄝ學長,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把腳踏車棄置在山下然後慢慢踅上去,不然我們下坡也要照顧腳踏車也太危險

唐先生:對柳,我看還是快點放置PLAY腳踏車吧

 

由於人妻一直載著我的包包

等我們兩個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身上唯一的道具就是我手上那隻電力剩下15%的哀鳳(有網路)

唐先生手機可是一點網路都妹有

 

唐先生:...現在是在RPG嗎..

google maps -15_thumb  

(如果是的話我想附近都是綠綠DER應該要使用勇者鬥惡龍的模版)

 

我:ㄝ高原教會應該很快就到惹吧

殊不知幾分鐘後就到了

IMG_2955

IMG_2961  

高原教會頗漂亮

也不難找

問題是 胎胎到底在那兒~ 燈楞~~~~

 

沒有相機我很難拍照阿~~~~~~

 

於是拿出了手機LINE了胎胎

「我在教會門口」 

胎胎:我也在教堂門口柳你在哪

我:....

 

哭杯該不會我們在兩個不同的教會!?胎胎該不會已經到石頭教堂惹吧!

 

正當這樣想的下一秒

哀鳳 完全沒電 他自己罷工惹

 

我:....學長它沒電惹

學長:...哭杯,我們兩個現在完全沒有道具

 

我:那先去問呃,旅店的主人好了...(其實是隔壁的飯店)

2011620185621140  

依據旅店主人的說法

出去左轉一條路走到底右轉然後直直走就會看到石頭教堂

 

於是我兩又轉身依據他的說法

越過旁邊的停車場

然後沿著大路走

22-120R3144R3555

沿路都是輕井澤的高級別墅

有歐風別墅

日式別墅

小木屋別墅

紅色磚造建築等等

但都沒住人(燈楞)(到底給誰住)(他們沒有菲傭住阿)

 

我和唐先生都是浮華的人

看到別墅差點忘記自己還在找教堂

某些別墅前面的花圃還引起我們的練銷威能力

 

唐先生:ㄝ這房子好激發想像力,我喜歡前面有花圃的

我:可是我不喜歡花圃~我不想要種花~

唐先生:可是有花圃,才可以夏天叫A&F的猛男來脫上衣顧花園!!!!還要用慢動作!!!!

我:那我鄰居有猛男就好了...

 

就這樣一路看著別墅練銷威

一下就快走到底 

依據RPG任務的邏輯 我們兩個走一走應該要碰到路上的怪獸然後展開戰鬥...

3924-140911164309561  

歐不!!!這邊荒涼得連人類都妹有~~~~~~~(跪地)

 

旁邊還經過一間飯店的VILLA 但好像也沒人進出

就這樣我們默默走到旅館主人(不是,其實是飯店櫃檯!)說的路線

 

完全沒有石頭教堂的影子

 

整條路上都沒有人阿~~~~~~~~~~~~~

 

我:該怎麼辦..

唐先生:我看前面有個販賣機,旁邊應該有店家,你去問店家,我去看遠方的地圖好惹

 

沒想到打開門...

燈楞

道具店..呃不是..是香煙店 根本沒人...Orz...

cc1023dqsw34s  

...

硬是左右尋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老婆婆...

比手畫腳半天 雖然他知道我們要找的地方

121405164206_5_lit  

但是聽起來很像是要我們回去原本的旅館(飯店)附近阿!?

 

婆婆:噗,你們也迷路太遠了吧

我:...呃..

 

唐先生:我看還是回去那個,上一個存檔點飯店吧

我:是怎樣走回上一個存檔點重新讀取,任務評價比較好嗎~~~

3909-140624160515912  

嘴巴上說不要回去飯店

身體倒是立馬朝飯店走去

 

又經過剛剛那個疑似VILLA的地方

本想進去櫃檯問

確沒想到櫃檯上有一張紙寫「如果要CHECK IN再按鈴」...

 

根本沒人阿~~~~~~(崩潰)~~~

 

只有VILLA內網球場有個除草的大叔

我:依照RPG邏輯,這位大叔就是NPC,會指點我們吧吧吧吧吧

唐先生:我想也是,來問一下

20111020162738108  

大叔立馬拿起路邊的石頭,在石頭路上畫了起來

 

我:看起來就是要我們回上個存檔點的路線

唐先生:就和你說我們要回上個存檔點阿!

於是 

新手村兩位夥伴繼續走回那個別墅區路線

 

路邊有兩個別墅區的工人 

相當於2個NPC在那兒~

NPC1:阿有地圖給我就好惹呢~

我:唯一可以顯示地圖的機器已經沒店了...

NPC1:搜離咧~~

 

NPC2:什麼?石頭教堂?那啥毀

我:不好意思我錯了當我沒問。

 

最後我們也只好回到上一個存檔點.....

 

正準備重新去飯店充電+打電話給溫刀胎胎的當下

立刻聽到胎胎從遠處大喊

 

「阿哩係造兜威~~」(你是跑哪裡)

「溝想溝係嗯係掐ㄎ一ㄚˊ 去水高柳!」(還以為車騎到水溝裡了!!)

 

...這時候聽到台語真是超感動的...............

 

至於之後拿回行動電源

重新和唐先生開啟新的RPG路程後又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