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根本把這家店當做個人廚房(欸)

小時候在某個好大間事務所當打工仔的時候

大老闆請吃這間法國菜

才知道說我家附近竟然有這樣一個優秀氣氛又輕鬆的法國菜

 

身為一介粗人

小時候我實在不太敢吃法國菜阿阿

根本連喝湯的順序都不太熟悉(謎之音:溫刀阿弟連牛排都不會切)

總覺得法國菜就是個需要先去進修西餐禮儀才能踏入的地方

 

阿恩溝

瑪恩田園不用這樣拘謹

是可以放鬆下來好好吃頓飯的所在阿~~~

(但還是不能攜帶台客或阿伯入場,可能有點跌股)

 

當年我吃了他們家的鴨胸以後

立刻迷上鴨胸阿~~~~~~~

(說到這,要吐曹夏慕尼鴨胸也太腥了,不要再說鴨胸是夏慕尼招牌之一了好嗎!)

 

沒想到前幾天歡送我高中同學出國

慶祝我好朋友找到新工作

以及今天慶祝我弟生日(幹嘛一直慶祝!)

最近真是超級頻繁進出這家店DER~~~~~

想說店家最近好像人有變少(美味沒有變阿),乾脆寫篇文描述一下這家店阿~~

 

- - - -

瑪恩的午、晚餐套餐不太一樣

晚間套餐是14XX元(忘記詳情)

午間套餐是890元(應該吧)

 

午間套餐是湯和沙拉二選一、法國麵包、主菜、甜點、咖啡或茶、超濃巧克力

晚間套餐是前菜、湯、沙拉、法國麵包、主菜、甜點、咖啡或茶、超濃巧克力

 

如果有餘裕的話

即便是午餐我也是滿推薦加錢把湯和沙拉點齊

湯和沙拉很難割捨其一阿~~~~~~

- - - 

前菜是先前吃的 需依據味道的濃度順序吃 從淡味吃到淺味

IMG_2694  

我好喜歡正中間的洋蔥卷阿~~~~~~~(可以續這個嗎)(欸)

 

沙拉我每次去都選 鴨胗和蘑菇雙拼 (用不同相機拍的光線差好多ˊ--ˋ)

DSC08378    

 

檸檬片和蘆筍切碎後拌到沙拉裡面 超級好吃

- - - 

湯品目前吃過蘑菇湯和番茄湯

阿恩溝我只有拍過番茄湯...

IMG_2695  

蘑菇湯的蘑菇味超級重的,混了一點奶油香 是蘑菇粉絲們必點款阿~

番茄湯喝起來不會很黏膩,番茄味也頗重,上面放的麵包泡在湯裡吃味道更香~

- - -

法國麵包則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麵皮十分香脆

沒想到麵包內餡十分鬆軟

好在這麵包是法國進口來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有多加什麼詭異的東西~

 

IMG_2696  

吃完還想要再續的單品之一(我沒種舉手)

- - - 

主餐到目前為止我和我的朋友們大概吃了...

 

鴨腿

DSC08382

超大隻,肉質美賣 但就是要很喜歡鴨才行~

 

牛排(以下兩張都是,不過我分不清菲力和沙朗)

DSC08383

DSC08384

據我的弟弟們表示,兩種牛排真是超好吃的

五分熟嘟嘟好 

 

下面這個是我之前每次去都鬼打牆點的「蘋果鴨胸」

 

IMG_2698

超 好 吃 的

我已經不想再講別的,總之來這間店一定要挑戰一下鴨胸

蜜蘋果、鴨胸和醬汁夾在一起吃 非常棒阿~~~~~~~~~

好想和野田妹一起呼喊Bravo~~~~

20080926085905362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魚+蝦組合

據這位喜歡吃魚的同學表示:還不錯吃而且份量適中!!!

IMG_2699  

 

另一個我阿母點的約克夏豬排 (沒照片)

醬汁十分美味而且豬排旁邊搭配的菇類實在很對味....

份量極大,是好吃且划算(?)的組合

 

- -

至於甜點

首先上場的是冰淇淋佐白蘭地

酒味很重但冰淇淋滿香濃

小皇帝表示:我要醉了~ 

DSC08385

 

熔岩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這道本來需加錢才吃得到

今天店家發現溫刀大弟一介國慶寶包

立刻免去加錢還送他一個小蠟燭!!!!

歪國人店員表示:窩們的蠟燭會一下就融化,快吹掉他~~~~~~

DSC08387

 

漂浮蛋白霜

口感很微妙 重點是上面有個巧克力製的瓢蟲也太古錐了啊~~~

IMG_2702  

法式薄餅佐冰淇淋(內餡可選好幾種喔)

內餡十分扎實 切好薄餅再沾上冰淇淋一起吃 

我都要學味公主在沙發上打滾了阿~~~~~~

DSC08386  

 

接著上的咖啡很香很濃 晚上別挑戰 真的會一直醒著....

超香濃巧克力(沒圖)則是要一口咬掉

配上濃咖啡 非常對味

 

有一次硬要假優雅而把巧克力分成2、3口吃

一不小心發現整個巧克力粉灑滿白色桌巾

真是太丟臉了(燈楞)

 

寫著寫著我就好期待10月25號要和一群人再去挑戰這家店~~耶~~

(沒錯這就是宵夜文,逼死大家)

 

  ---

餐廳資訊:

瑪恩田園廚房

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61號
02 2547 2423

週日公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