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哇奔狼身體微恙(其實根本是過勞產生的重病吧)

想說每週五來立個目標 就是下班以後一定要看電影!!!

這個目標在以往小訟師人生中根本是超級困難的

 

阿嗯溝現在身體很差總覺得該有點調適

 

扣除過年期間已經補完的電影

本來還在猶豫要看

「為了與當事人相似而增重18kg的布萊得利庫柏」-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還是

「第三代怎麼沒有救孫女的連恩尼遜」--即刻救援3

file_123541_0_taken3trailerheader  

 

最後就在電視上莫名看到一片有雷神索爾和王力宏的「黑帽駭客」

8160a7efa1f113d07a4a35d6028e53ca  0904-00282-062b1  

01_batch-495x280  

 

劇情介紹是這樣的

劇情描述美國與中國探員合力追查一樁危害世界金融體系的跨國銀行駭客搶案,但由於幕後駭客的虛擬犯罪手法太過高竿,就連專辦網路犯罪的美探員都束手無策。為了解決燃眉之急,美國探員決定破格找上因網路駭客犯罪而入獄服刑的駭客界高手尼可拉斯海瑟威,這位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天才駭客抓緊機會提出如果要他協助,就必須先特赦他免於坐牢。於是一行人從美國芝加哥前往香港,隨著他們深入敵營,海瑟威也發現,這一切不只是單純的網路上駭客事件,而是一樁經過精心策劃的全球性毀天滅地恐怖攻擊行動! 」


官方介紹看起來就 「超無腦的爽片」 好適合下班看阿~~~~~~~

立刻拋下連恩大叔和很會彈空氣吉他的布萊得利庫柏

想說禮拜五下班放空一下再說

 

沒想到 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這樣簡單

這部片竟然害我在禮拜五晚間被激發出腦力~~~

 

滿滿的吐曹點我無法停止任何一刻動腦吐曹!!!

天要亡我阿!不!不!

對於這部片詭異的劇情

8229303455753354193  

我不能阿~~~~~~~~

我不能~~~~~~~~

 

讓我娓娓到來這部片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下有劇情喔)

 

 

 

(下有劇情喔)

 

 

 

 

(下有劇情喔)

 

 

 

故事一開始要表達「有駭客入侵荃灣核電廠,導致電廠大爆炸」

但不知為何這樣我們用2秒鐘念出來的劇情

鋪陳超久 大概是花了20秒以上拍攝核電廠,和觀眾說「hey guys,我們正在核電廠內部喔!」

然後依據常理大概只要幾秒鐘的「用網路開後門&入侵系統」  

卻用電腦動畫飛來飛去鋪陳了大概2分鐘以上吧

我差點懷疑該駭客是用撥接阿!!!!!

有夠慢的!!!!

動畫預算是這樣用的嗎是這樣用的嗎,拖戲拖到我都懷疑這駭客用的網路有問題捏!

 

接著出場的第一個中國探員是王力宏

長官使出了「來,力宏哩供跨賣,為什麼要駭核電廠」

力宏用著一種超級大陸腔的中文表達了「可能不是政治因素、可能不是一般脅迫,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的結論...

 

你媽媽知道你在這邊和長官發廢文嗎?

講這根本無助於事阿阿阿!!!!

 

但長官竟然還同意派他去「因為駭客亂搞大豆價格而開始調查的FBI那邊交流」!??!

大陸有這樣好混嗎有嗎!?

更神奇的是 力宏除了自己去美國以外

還帶了自己的妹妹(湯唯,疑似在民間機關當超強工程師)一起去美國...

恩?大陸官方和FBI為什麼會同意多混一個妹妹一起去調查

 

而且湯唯演妹妹好像有點老...

 

更神奇的還在後面

力宏看了美國人提供的駭客程式碼以後

發現那個是力宏大學的時候和他的好室友索爾一起寫DERRRRRR

被壞人拿去亂用了他很傷心 

最後決定逼迫老美把「因為犯了電腦犯罪而被關的索爾放出來一起追駭客」

 

雖然老美百萬個不願意 還是把索爾放了出來

索爾一出獄立刻和力宏擁抱並且難分難解...

 

368056  

(天啊我終於把這張圖用上了!)

 

你確定你們只是單純室友關係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力宏索爾與他快樂的夥伴(湯唯、FBI成員X2)開始他們的大調查

 

場景莫名其妙又從美國晃到香港(是因為要搶亞洲市場嗎?)

晃到香港之前

索爾大概花了本片20分鐘以內的時間就趁力宏不在

把湯唯

 

拐上床了

拐上床了

拐上床了

 

 

ㄝ你太快把上你室友的妹妹了!!!!!!!

你不怕你室友愛不到你而震怒嗎!!!!(欸)

 

就在兩人滾床單的時候 劇情已經逼迫他們必須飛到香港處理事情

殊不知香港只查到一個恐怖份子

進行了一個很隨便的槍戰

莫名其妙 整個調查組織只知道「雅加達」、「馬來西亞」等線索

 

力宏就突然被炸掉了

... ...

 

過幾秒FBI快樂夥伴們也死了...

 

天啊你們死太快了我措手不及!!!!!!!

 

但更詭異的是本片男女主角

湯唯 你不是只是力宏的妹妹嗎

為何在決定要復仇以後可以

「快速找到黑道幫你辦假護照、搞定去雅加達的私人飛機」

你到底有多少錢和人脈我們不知道????

你根本不是良家婦女吧?!!?!?

這樣劇情設定超不科學我以為在看高中生的幻想型中二病創作練習了!!!!

 

結果最後結局超莫名其妙DER

索爾和湯唯報仇完以後 拿了美金超多錢落跑

消失在機場的監視器中

 

沒了!

就這樣沒了!?

 

WTF~~~~~~~~~~~

整部片根本像花了2小時多看亞洲旅遊頻道阿!!!!

荃灣 香港 馬來西亞霹靂州 雅加達

 

老實講我好後悔沒有去看超級爽片 即刻救援3阿~~~~

至少看那個不用花腦吐曹阿!!!!!!!

 

總之這部片子

只推薦給(1)喜歡吐曹希望一直吐曹下去的觀眾,或是(2)想來點東南亞淺度旅遊節目的觀眾

 

這部片光是吐曹他就好傷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