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奔狼新年度的電影運實在不太好

連續看了N部鳥片以後

今天終於有幸看到一部可能會榮登2015最優秀娛樂電影的片子

「金牌特務」  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Kingsman_The_Secret_Service_poster  

副標的Secret Sevrice真是讓人容易想歪(這位同學自重一點好嗎)

 

 

 

先不說預告片裡面的動作場景很流暢已經夠吸引人

裡面有 滿滿的合身西裝 滿滿的大叔 以及滿滿的優雅英國腔...

還有達西先生阿~~~

 

20110226103711823  

實在是太過分的安排阿阿阿

根本要燃燒 大叔控哇奔狼的少女心 (而且這部片子連胎胎的少女心都被開啟了,回家和我一直回味科林佛斯)

更何況還安排了年輕肉體TARON EGERTON出場

 

故事大概就是在講科林佛斯是金士曼機構的特務 (哈利,代號:加拉哈德)

在某次任務鐘因為哈利的過失導致TARON EGERTON(伊格西)的爸爸掛了

哈利到伊格西家中,給了他一個項鍊、緊急電話和暗語,告訴他以後任何事情都可以求救

 

十多年後 中立的特務機關金士曼因為喪失了現任調查員(代號:藍斯落特)

要請各位特務推薦新人 從新人中選一位繼任者

哈利接到伊格西求救電話 把他從警察局裡保出來 說服伊格西去爭取特務機會

同一時間哈利繼續調查原本藍斯落特的死亡謎團...

 

這部片最基本的梗就在所有特務的代號

頭子是亞瑟-->亞瑟王

有出名的兩位特務代號 加拉哈德、藍斯落特 都是亞瑟王的圓桌騎士阿 

訓練者兼技師-->梅林

 

根本是用亞瑟王傳說當基底的設定

(弟弟表示:那啥)

(我:石中劍阿)

Sword_in_the_Stone  

 

整部片子充滿笑點和諷刺點

還有滿滿的西裝大叔 和流暢的動作

配樂也很好玩 

是超推薦的片阿~~~

 

看完片以後才發現他們有出好幾款很北爛的預告片

[多種領帶殺人妙招]

    

[刀叉殺人使用順序]

 

[如何在餐巾下藏武器]

   

看完以後 覺得人生處處是殺機

刀叉 領帶 餐巾 真是紳士出門旅行殺人滅口 必備良藥

 

總之,還沒去看的人們~快去看吧~~

 

= = = 以下是劇情= = = 

 

 

 

 

 

一出場帶有大舌頭的山繆傑克森真是嚇死我

也太痞太瘦了(這不是神盾局的福瑞局長阿不!差太多了!)

然後他的點好北爛

明明怕死血了 結果手下超級凶殘的

一路殺下去真是嚇死人ˊ-ˋ  

原本的蘭斯落特出場和西裝帥不拉機

也被手下從正中間切兩半掛掉

 

我上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從正中間分兩半的角色

就是惡魔奶爸裡面那個負責傳送的惡魔惹

images  

突然來個真人切兩半根本嚇死我

 

片中最重要的應該是哈利貫徹的理念

「Manners maketh man」

透過這句話讓哈利帶領小屁孩伊格西慢慢改變自己

成為一個好特務

給大家看一下改造前後(好像男女糾察隊吼)

 

屁孩

MrvqeEn  

改變後

1424011093-29626322  

 

....

這差異性實在太大...

 

snapshot20130204223536  

 

本片中另外有2場超重要的武打戲

一個是大開殺戒的哈利

一個是片尾打壞蛋總部的伊格西

兩個武打戲都十分流暢

特務使用的招式和前面介紹的武器緊緊相關

哈利那場使用了各種身上的武器以及搶來的武器把整個教堂的人殺光

122211f38e7397553f33e7ff7e69a4e0002f0f66  

伊格西則是配合他角色設定的「體操冠軍」(好像是啥柔軟度很強的比賽冠軍)

武打動作都有誇張的扭來扭去 飛來飛去 還有輕功 飛簷走壁

超級紓壓 超紓壓

(只是看到哈利掛掉那一刻還是太痛苦了阿阿阿)(電影院超多人吶喊)

 

這部片的笑點超多

 

莫名其妙出現的麥當勞大餐(好羅,我們知道麥當勞是贊助商囉)

明明是壞人還超怕血

全世界都不清楚的特務機關--北京(壞人表示:全世界都知道美國有FBI和CIA、英國有軍情局,沒有人知道中國大陸的特務機關是啥?)

 

我弟:...中南海保鏢?

中南海保鏢7717  

並不是因為後面有五星旗就可以這樣推測好嗎!

(是說我為什麼要把這麼老的片推廣給我弟呢)

 

(跳回來)

本片結尾還有伊格西整個很過分的行徑

他把完成任務的新任蘭斯落特(羅西,女孩)留在一片雪地之中

他本人在壞蛋的牢房中吃了斯堪地那維亞的公主阿!!!

 

公主:你可以放我出來嗎

伊格西:你會給我一個吻嗎

公主:我會給你更多

伊格西:我要去拯救世界了

公主:你如果拯救成功,你可以從後面來(唉呦公主的原文還用了ASSHOLE真是直白)

所以伊格西後來就在明知前輩在飛機上差點看活春宮、夥伴在雪地裡面

還是吃掉公主了(越擊打怪好優秀)

最後還順便解決他家的家族問題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這部片真的好有趣喔

不知道有沒有續集

可以讓科林佛斯再上嗎?(我對屁孩主角沒有興趣捏)

 

因為要結尾了

我再強調一次

 

這部片有滿滿的西裝和大叔

好大叔 不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