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快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

在我和阿喬努力延長外出時間,硬是不回去地獄旅舍

終於到了離開地獄旅舍的時間(放鞭炮阿!!!!)

 

這天早上和地獄旅舍的白爛房東弄退房弄超久

終於到了該和阿喬及史低本暫時說掰掰的時刻

 

這天我使用了歐洲之星(EURO STAR)前往巴黎

歐洲之星倫敦-巴黎段 有一段是海底隧道

 

我:ㄝ海底隧道耶!!!!好像很嗨會有大白鯊在旁邊對吧~~像是電影一樣~然後大白鯊會出來咬隧道,哈哈哈哈哈。

123   

友人W表示:就是黑黑的隧道什麼都沒有。你帶點書去看吧,對了看英文書比較容易被搭訕。

友人P表示:前幾天歐洲之星有發生停車前搶劫乘客IPAD和相機事件,一搶到就立刻跳出站的案件捏,你行囊小心阿。

 

這群傢伙完全打壞我對歐洲之星的妄想

還以為會像龐德搭的那台列車一樣高級

111  

(友人:正常人哪會想到大白鯊)

(叫我買眼鏡的人也問說是不是像水族館一樣阿,可見這個想法是大眾)

- - - 

歐洲之星在倫敦的站是London St Pancras 

要離開倫敦一樣是要拿出你的護照(畢竟出境啦)

會有一個很~小~的~安~檢(可以放液體啦)和很~簡~單~的~移~民~官員

他們會在護照上蓋一個小小的火車符號+日期 代表你是搭火車出去的

出境以後有個休息室

DSC09588

不得不說休息室網路超弱 而且哪天大概同一車有15個以上的台灣人(聽口音)

是有這麼多人春假要從倫敦跑巴黎就是了?

DSC09589

DSC09591

 

這次的列車外觀長這樣 一個很一般般的列車而且怎樣都不會搭錯

曾經有人說如果搭到內裝很黑很髒很擠的EUROSTAR列車「一定是法國車」(法國人形象到底多差?)

 我一進去就發現 內裝十分 狹窄

窄到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因為拍起來畫面髒髒的當下立刻就刪照片

我一定是搭到法國車了對吧!!!!!!!!!!!!(雙手發抖)

 

- - -

歐洲之星有夠快的 其實過海峽的時間沒有很長

大概英文小說看沒幾分鐘 發個呆 回個LINE簡訊就已經到巴黎

等到我把行囊拿下來 拿出護照 走出列車準備尋找移民署官員的時候...

 

穿過人群...

 

走過列車車尾...

 

呃....

 

沒有移民署官員 我直接踏上巴黎土地了?!?!?!?!?!?!?!

 

936347_536305276405404_1289400950_n  

 

不是這樣的吧!!!!!!

我覺得好像滿容易偷渡到巴黎的!!!!?!?!?!?!!?

 

這就是巴黎治安不好的原因吧??????

- - - - 

 

因為和AIRBNB房東約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立刻尋找地鐵  

 

地鐵是另一個試煉的開始

地鐵還活著的機器(一台掛了)

是法文

是法文

是法文

 

因為很恐怖所以要說三次

 

媽媽,我沒學過法文阿?!?!?!?!!?!?!!?!

 

我只知道OUI是「是」Je Taime「我愛你」

 

Larc en ciel是彩虹樂團的團名(學這幹嘛)

 

所以要怎麼買票到我要去的地方........ ......................

 

上面一堆詭異的abcdefg和' ' ' '' ' '

搞得我好亂  

 

一陣亂按以後竟然讓我買到法國地鐵的10次回數卷(竟然買對了!!!!)

(一次要買10張比較便宜然後可以搭第1和第2區的地鐵/國鐵/公車)

 

- -  - 

依據「法國防小偷手冊」前幾條可以知道

地鐵上會有人突然靠近你然後搶錢包就走

所以我的包包還綁上密碼鎖

地鐵上會有人假裝好心拿行李但是是要把行李搶走

所以我一路上都眼睛盯著附近的所有人

但經過我們基紐特攻隊的戰力分析器分析以後

3222_50482_507428

 

 

我全身的武器大概只能打倒對面看起來超弱的白人老奶奶吧

附近好幾個看起來好強大的黑人 在那瞬間我超懊悔自己怎麼沒有去學俄羅斯博擊

 

因為要沿路記路,雖然法國地鐵發音完全和英文完全不一樣

但還是找到租屋處所在地下車

 

這次住的房子外觀長這樣

DSC09594

法國百年老屋怎麼拍怎麼美阿~~~~

我住在藍色門進去的地方~

 

房東的媽媽是個很耐斯的阿姨

他的法國腔英文我聽不懂

導致我誤會那位阿姨就是房東

(os:ㄝ你在airbnb上的照片是20年前的正妹照嗎?!!?)

還把這件事情寫在給我朋友的明信片上

 

阿姨先把我帶到他家一樓,走正門到一樓以後,他就把我房間和他房間的聯絡口鎖起來了,在我居住期間阿姨都不會打開這個門

真正的進出位置...

 

房間另一端有另一個綠色的對外小門,會連回正門出入口

平常走那個綠色小門出入就可以惹~~~

 

至於房間裡面...

 

DSC09729

 

DSC09730

 

小小一間就有衣櫃雙人床 廚房小冰箱洗衣機微波爐和超大浴室

設計超可愛的阿~~~~

櫃子打開還有之前旅客留下來的調味料可以用

 

DSC09732  

房東還會在牆上WIFI密碼、出入密碼以及附近交通指南

連好吃的店都標出來了~~~是不是很貼心~~~~~~GOD~~~~~~

 

強者我朋友(留學法國的姐姐)表示:你住的是傭人房啦,所以進出才用綠色小門

 

什麼!!!法國傭人房這樣高級?!?!!?!!?

 

那我以後都要去住傭人房阿才不要住大飯店惹!!!!

 

更棒棒的是 我住在ㄝ...很貴貴的16區

依據「日本太太好吃驚」裡面的超凱日本太太表示

16區是凱子們住的 而且門禁比較森嚴 附近很多警衛巡邏

對於自己走的人來說 這區真的是救贖阿~~~~(事實證明這區晚上真的安全多了)

 

更過分的是~

附近走出去就是...

DSC09596

DSC09604

DSC09610  

 

巴黎鐵塔區域阿!!!!!!!!!!!!

是不是很棒!!!!!!天啊!!!!!!!!!!!!!!!!!!!!!

 

我每天進出都看得到巴黎鐵塔~~~~~(呼喊)

 

不過上鐵塔前有點餓了

交屋完都已經巴黎下午五點

來到了房東大推薦的巴黎鐵塔旁小餐廳 CAFE KLEBER(菜單在此

bist308  (外觀長這樣)

 

因為哇奔郎有夠餓的

硬要點整份鴨胸和焦糖布丁

DSC09597

點好菜以後會上一大盆的法國麵包

因為澱粉多得太驚人我當下還忘了要拍XDDDDD

 

DSC09598

接下來是多到暴的薯條(天啊為什麼會這麼多!)(可是很脆)

以及超級無敵好吃鴨胸 真的超好吃 

台灣 大概 馬恩 可以和他PK吧(大家要珍惜馬恩田園廚房阿,超親民的店)

DSC09601    

焦糖布丁本人很大 吃到一半已經快要撐死

但覺得這個還好 就是台灣好一點的店也可以吃到的口味~

來這家還是吃鴨胸吧~~~~~

(聽說牛排也不錯)

 

打一打就好想預約馬恩田園廚房的鴨胸(餓)

 

- - - 

最後來到巴黎第一天的懶鬼重點行程

「賽納河遊船」  走到巴黎鐵塔下 有幾家船公司提供賽納河遊船服務

這天搭上Vedettes de Paris 的船 大概14歐就可以搭上1小時左右的賽納河遊船服務

 

前往船公司的路上 超級無敵香 

路上一直飄著CREPE的香味真是逼死人(等等,不是剛吃飽嗎!)

 

身為沒去過巴黎的鄉下人 我真的超推賽納河遊船

沒走過的或來不及走的都可以先用遊船補足XDDDDDDD

111  

聖母院

奧賽美術館

皇宮們(很多個)(記不清楚)

巴士底區

 

賽納河沿路的大橋

 

N個願望一次滿足!!!

船上吹著風也很舒服(阿冬天就不要鬧了)

 

然後這一天就在張學友的 一起吹吹風 主題曲下安然度過惹

201004050023222b4  

 

光是脫離地獄旅舍來到超高級傭人房 就已經超嗨了阿~~~~~~~

好想繼續去住巴黎的高級傭人房~~~

 

- - -  -

 

餐廳資訊:

Café Kleber

4 Place du Trocadéro et du 11 Novembre, 75116 Paris, 法國
+33 1 47 27 86 65

 

遊船公司Vedettes de Paris

 Port de Suffren, 75007 Paris,

 

想要體驗法國傭人房的背包客
我是上AIRBNB和Orianne(本人超正)訂房的~(網頁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鐵塔 Café Kleber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