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剛考完人生第二次的托福IBT

考完出來只想吶喊

唐伯虎  

是阿阿阿阿ETS我和你不共戴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ETS是什麼? TOEFL考試機構,收很貴阿阿阿考一次170美金捏!!!)

 

故事是這樣的 其實哇奔狼評估一下實力 覺得自己大概9月才會考到100以上吧

但因為身旁諸多托福前輩&留學代辦哥和我說「該多報幾次阿多嘗試幾次比較好喔」安捏

臨時加報場次的後果就是8/1跑去花蓮 8/30號跑去高雄考試...(一個考試兼環島的概念)

4次考試花掉我兩萬多台幣!!!!!

都可以買長榮航空泰國五天四夜機加酒,住愛美酒店的行程了阿!!!!!!!!!!!

超誇張的阿~~~~

孟克  

 

總之 依據補習班老師的說法 他說...

「念托福,請當自己在追女孩子」

 

身為一個戀愛養成遊戲的資深阿宅 我想說也沒有這麼難吧

畢竟我從純愛手札15歲少女紗織

0e9528b7f0fe6245  

薄櫻鬼的病弱總司

31292_2  

到純愛老太婆學員的100萬歲筋肉老奶奶

nainaila-title  

全部都攻略成功了

好歹是一代宅男代表的戀愛遊戲攻略魔人

沒道理攻略不了托福阿阿阿阿阿 (弟弟:玩成這樣難怪攻略不了托福)

 

但是....

 

我快要被托福逼死了(登楞)

這傢伙根本是城外佈滿荊棘的睡美人啊!!!!!!!

- - - 

先說說第一次考試

花蓮地球村考場真是 超級無敵棒棒的!!!!!!

冷氣溫度剛剛好

人數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據同考場的大陸考生表示(對,一場有4個大陸考生):花蓮考場是我們所知,台灣區評比最舒適的考場兒~

當時覺得真是運氣很好.....

 

我得說 考試必須睡飽,第一次考試的夥伴

一直打呼讓我考前那晚只睡了3小時還4小時

考到聽力的時候某題聽到一半就睡著 醒來以後發現 靠 完蛋了

這時候...

hsOlsER  

(反正都沒聽到了也只能亂選)(難不成要哭嗎?)

 

口說就繼續炸開

作文呈現自我放棄的狀態...(寫到一半發現時間不夠,略為離題還是只能寫下去)

沒想到... 就考了89....(和想像中差沒多遠的分數)

 

我的媽阿阿阿本來以為會更爛derrrrrrrr

看到成績覺得很勵志安捏。但還是覺得距離100分女孩還有10個馬身那樣遠~~~

 

小弟:你英文到底多爛?

我:呃........學測13級分

小弟:還好麻一般爛

我:指考...45

小弟:45?45?45?你認真的???爛透了阿阿阿你高中在幹嘛?

我:蹺課打排球..................

小弟:哼,我考爛都還有94。(一臉鄙夷)

 

我:可是你不覺得,指考45分然後托福可以考89很勵志嗎

小弟:89上得了top 10學校嗎!你說阿!

我:好像沒辦法(跪倒)

---

然後 第二次托福考試是今天早上

哇奔狼因為追加報名只報到高雄資策會場次

看ptt托福版說 資策會的場子通常人很少

就想說 ㄝ那來選資策會好惹

殊不知....

 

「托福100分」這位公主也太難搞了!!!!!!!

我覺得這位女子已經不是門外有荊棘而已

還安置了一支真紅眼黑龍吧!!!!!

konlife-2008050404  

ETS:翻開陷阱卡 真紅眼黑龍

ETS:哼哼,考托福100哪這麼簡單

 

今天的考試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個進去報到的是一個高中妹妹

但他報到了....15分鐘又出來

 

這..................................

 

眼看時間滴答滴答 都要超過9點(表定開始考試時間)

都還沒叫人

 

高中妹:考場連不上線,工作人員在維修

在場眾人:......

 

9:15分,高中妹進去考了,換我進去報到

這間考場超級嚴格

首先使用安檢棒子檢查口袋和外套有沒有偷藏東西

親眼看我們把手機關機塞到置物櫃裡面

告知不能做筆記的幾個說明時間

 

嚴格控管以後終於讓我進去連線

然後.....

 

電腦.......先是無法連線

 

然後重開機幾次

 

系統已經開始傳輸我的題目和個人資訊......

 

我確認自己資訊的摸門特就當機了... ... ... 

 

同一時間我背後的高中妹也舉手說

「當機」了.......

 

 

12107819229861146284  

 

在工作人員想盡辦法搶救無效以後

 

我和高中妹再次被請出去..............

 

就這樣 眼看時間一直流失

內心都要唱起古巨基的歌詞「我像忘了時間的鐘 一分一秒的過  卻不知道越走錯越多」

(該不會知道這首歌的人很少?)

 

沒想到遲延的時間就這樣一直到...

表定應該要考完閱讀的時間 還在和美國確認連線(登楞)

但工作人員超有耐心還是想辦法一直補救 (人超好還安慰我XDDD)

 

就這樣到了十點多(對,表定要考聽力的時間)

終於輪到我重新進場 當才的安檢都要全部來一次!!!GOD!!!!

 

等到我開始考閱讀的時候 莫名有種疲憊感

覺得好像考了很久(不!還沒開始寫題目阿!?)

然後時間差點不夠用(登楞)

 

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考到聽力的時候

某幾題我回答完 按下next+ok以後

螢幕出現的停頓以及那個白色小漏斗...

都讓人心很慌阿!!!!!!!!!

20110226103711823  

 

不知為何 我的電腦連線比高中妹還快(明明他先進去考)

尷尬的事情來了

因為我第一個連上線考試

所以....

考到後段口說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講的 而且我講完口說4題了其他人才慢慢開始口說...

偏偏整個考場只有4個人 隔音不太好 

我講什麼鬼東西都會被他們聽到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時間差太多了根本沒有什麼雜音或互相影響的問題(眼神死)

偏偏我中間還嗆到一次(口說繼續炸)超丟臉的
口說一定要持續練習....

顯見,我還未夠班阿阿阿阿阿

 

- - - -

 

總之 ETS給我記住阿阿阿竟然使用當機這招!!!!!!!!!

事後上PTT托福版發現當機次數還滿常見的(品質也太差)

能不能拿出點品質阿吼!!(摔筆)

好想要快點把到托福100分女孩喔(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福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