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93dd7117b8d4f2da08d688da8cec  

故事是這樣DER 哇奔狼本來沒有要去看這演唱會 畢竟場地在...

音響爛場地也爛的「囊敢長狼廣」南港展覽館

結果我本來答應強者我朋友搶票可是發售時間我有事...(登楞)

第二次加場也卻記錯時間等到我要買的時候就沒票了(朋友手中的碗都要摔破了)

第三次說要釋放部分漫遊區的票(最後面那區在空地徘徊沒有椅子而且亞當大概就是小指甲那樣高的位置)

想說「阿那不然來認真搶跨賣」

就這樣買到兩張漫遊區的票XDDDD

 

(謎之音:男人運都拿去買演唱會門票了吧)

--

 

出發前看到PTT昨天場次的心得文 發現有幾個重點

1. 暖場的DIRTY LOOPS還不錯

2.亞當上台和QOO一樣臉紅紅(醉醺醺)

wall_qoo0  

3.亞當狀況沒有很好,現唱音響無敵爛(後面這點根本是南港展覽館的常識了)

4.亞當穿得很隨興,是運動褲運動褲運動褲(等等,講這點的人是...?)

5.台灣觀眾坐著阿很不嗨,一堆人錄影(錄你媽阿!我最討厭人錄影!)

6.買1800票的,超划算(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就是1800!!)

 

看完這些重點以後我就默默和我的夥伴扁扁做好心理建設安捏。

卻意外發現暖場的瑞典團體DIRTY LOOPS 超優秀。

先來一首HIT ME

 

猛一看覺得主唱的臉就是邦喬飛的年輕臉+史提夫泰勒的大嘴這樣

吉他手就很像1995年月之海那種視覺系樂團的成員(都提到月之海了根本自爆年紀)

鼓手就一臉瑞典人的樣子(到底是什麼樣子)

 

等我點開一堆他們自創單曲和COVER單曲以後

(竟然能夠把小賈的BABY唱得這麼優秀也是功德一件,阿彌陀佛)

我覺得這場應該要準時進場看他們唱歌阿阿(握拳)。

 

- - - -

因為這場的暖場是8點才開始

我們大概七點40左右才晃進去漫遊區 

暖場之後的DIRTY LOOPS完全不辜負我們期望

主唱超會唱的!!!!(辜負我們期望的是音響和主辦單位阿!!!)

我:ㄝ他該不會今天唱得比Adam好吧

扁:...滿有可能的

唱到Just Dance這首歌的時候 主唱和吉他根本要親了吧

(腐女表示:ㄝ沒有要親嗎?)

368056  

 

約莫唱了30分鐘以後,暖場完他們就快樂收攤了(欸!!!!!)

 

然後場子的燈就

亮了

亮了

亮了

 

然後依據流程我們要等到晚上9點才看得到Maroon 5

結果就趁機坐下來休息(我們年紀大了不耐站)

 

... ... ...

一到九點整,燈立馬暗掉

 

剛出場的ADAM臉超紅醉醺醺唱的ANIMAL超棒的阿~~~~~

d426213  

而且他穿的是超台扶桑花襯衫+牛仔褲 完全散發費洛蒙

(不得不說盎格魯薩克遜人種就是可以把台味衣服穿很帥,扁臉族人穿就很像墾丁遊客安捏)

同行夥伴:看看今天狀況和衣服就知道....昨天根本排演場好嗎!!今天賺到!!!!

 

 

今天超嗨的~~

扣掉幾個幾乎想全程錄音錄影的人(超想叫工作人員拿乙醚迷昏他們)

滿臉通紅的醉醺醺主唱在全臉通紅醉醺醺狀態裡面唱的歌都很威

修誇走音都在可以忍受範圍安捏(捧臉)

友人:你根本是去費洛蒙洗禮的不是聽演唱會阿

 

VIP區有人自備電子版

感覺是可以一直輸入文字給歌手看的XDDD

會一直跳出成員的名稱阿、WELCOME TO TAIWAN之類的文字(旁邊還有小框框)

ADAM:這滿酷的 

中間跳出的文字港絕好像有人隨時在下面更新字幕

 

---

中間一段吉他手JAMES和ADAM互飆高音的段落(其實那時候他高音已經開始慢慢唱不上去了)

(酒退到只剩下半臉是紅色阿)(還不快點上點酒來把他灌到整臉通紅)

吉他手JAMES的高音超過ADAM的摸門特

 

ADAM:FUCK YOU

(整場爆笑)

 

ADAM:喔我不是對你們說啦...

 

阿就其實你一說出口的那摸門特港絕已經很多女子準備好跑上台啦???

你這樣破壞她們的期望了XDDDD

(一直想到之前有女子衝上台強抱ADAM的事件

 

This love出來的時候 Adam高音已經快掛了(看看他臉!微醺的痕跡只剩下下巴了!)

偷偷降KEY2次以上吧XDDDDDDD

不過這首歌很嗨,在場的眾人都覺得沒關係,科科

 

後面的PAYPHONE則是把所有團員聚集在一起搭肩清唱

扁扁:這風格...

我:好像被BOYZONE或新好男孩盜帳號了(天啊講出這團體的我是否再次暴露年齡)

 

安可曲一樣是三首

LOST STAR

MOVES LIKA A JAGGER 

SUGAR

 

我好後悔沒看曼哈頓練習曲阿!!聽到LOST STAR超無感的

(都只靠健身房的音樂惡補MAROON 5歌單,他們有好多首健身房神曲)

 

開場前 扁扁問我說

「MOVES LIKE A JAGGER沒有克莉絲汀了他該怎麼辦」

 

我:捏卵蛋也要把他唱出克莉絲汀那一段吧

扁:你完蛋了我覺得附近會有人上來揍你

我:不然剛剛暖場的小帥哥,高音超強,就決定是他上來一起唱了

 

沒想到 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雖然這首歌前面玩滿久歌迷互動 場子很嗨

等到真的要唱的時候...

 

ADAM真的自己把克利斯丁的那段唱上去了...

但中間...降KEY...直接沒唱某幾句...

 

 嗚嗚嗚怎麼沒人在他唱這首歌之前把他臉上的微醺灌到超醉!!

我真心覺得他整臉醉醺醺的摸們特唱最好阿!!!!

 

最後演唱會在萬用求婚曲SUGAR中結束

 

這種9點才開唱的場子真是要逼死我老人家了...

 

以後一定要想辦法在美國看演唱會(到底有沒有要去美國認真讀書)

沒時差也沒有台灣的爛主辦單位(VIP區為什麼有一堆坐著的和滑手機的?!?!?!)

更沒有南港展覽館的爛場地阿阿阿阿阿(音都被吃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OON 5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