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因為某些很宅的原因所以本肥宅覺得先把9/30的廢文遊記生出來比較簡單

 

9/30的早上     由於整個日本都被潭美颱風嚇壞了

加上沖繩的慘狀(很多地方停電) 日本本島進入高度警戒這樣 

查了一下廣島市中心的交通 班次少超多 

要我在暴風雨中等公車什麼的搞不好更危險 最後只好在我住的那區打發時間(本通這區真的很棒) 

早上第一餐就決定在飯店步行7分鐘可以到的幸福鬆餅解決

去之前有太多電視節目把它講的非常無敵好吃不吃會死的狀態 

我一直想去吃看看醬子

店在三樓,搭電梯開門就是號碼牌機器呵呵

 

我大概在開門前10分鐘到,拿到第二張牌。

進去之後點了經典款   覺得還好而已

大概這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概念

蛋味很濃但是就很難說那邊不對勁(越想越不對勁?!)

總之不是我的菜醬子。

路過的吉他店 門口的特價警報很靠北XD

 

明明是吉他店但不知道為什麼放好多廣島鯉魚的產品XD又是一間狂熱粉!    

本通裡面有一間JUMP SHOP  超好買的

  

有一度想買這個存錢桶,最後覺得運送很麻煩還是算了(哭)

(覺得超可愛的而且現在日幣正低...刷下去應該很便宜)(阿一邊寫一邊後悔)

  

差點在門口和悟空一起打龜派氣功

(如果有人和我一起旅遊我一定會逼對方幫我拍這種丟臉的照片阿...)(該說還好我自己出來玩嗎?)

  

弗利沙大人的大福  馬上就買了(喂)

其實還有弗利沙大人的棉花糖(在這一刻才知道原來我對弗利沙大人有如此重的迷戀)

  

下面的大型伊莉莎白垃圾桶也是我差點就搬回家的東西<--幹是要搬多少東西回家

  

伊莉莎白棉花糖也毫可愛(還有弗利沙大人的棉花糖)

總之就在吃完早餐就開始狂逛街

廣島的百貨公司門真的很死忠店內的音樂就是只有廣島鯉魚的加油歌XDDDDDDDDDD

乾聽到我都會唱惹!!!!!!!!(醒醒阿!你是阪神迷!不能被敵人吸走阿!)

 

為什麼洋將還要代言眼鏡行啦XDDDDDD不行了,覺得很好笑

=====

雖然廣島的風沒很大

附近的百貨公司們一致決定在1:30關門

靠我還沒買夠阿 一個買到被趕出百貨將子

但時間還很多 只好到附近的電影院去看電影殺時間(超級台灣人風格的颱風天)

我住的地方有個廣島高級電影院-八丁座

今天看的是這部 木村和二宮的新片-檢方的罪人

 

  充滿日式風格的電影院  入場時還可以領取毛毯等東西

 

  

   

座位都是木頭設計

  

椅子超大超豪華的!!!!! 是本肥宅人生中坐過最高端舒服的電影椅子(哭)(第二名是紐約AMC83街電影院,椅子可以打到躺著看電影...)

椅子前面的空間很大 從這邊就看得出我才沒幾個小時就已經買成這樣...

有的東西還已經塞到包包裡面了呢(遠目)

電影院整體設計都很和風 廁所超乾淨超美~

  

電影院的門還是楓葉造型 總之真的很漂亮阿(心)

     

=====

本肥宅最後看個電影、吃個飯,外面的店都關差不多了(崩潰)(還以為可以繼續趁路上沒啥人的時候繼續大買的....)

最後這天就以電影後的壽喜燒吃到飽結束這個回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電影劇情,還沒看的慎入==

最後就是  呃  抱怨一下檢方的罪人 劇情...

我本來想說阿看大綱好像滿不錯的

加上本肥宅身為法律服務業本來就滿愛看法律主題的片子將子

但是....

我不行了這劇情不合理阿!!!!!!!!!!!

 

故事大概是說 木村拓哉身為東京地檢王牌 在司法官訓練所的時候也會上去教新人

二宮就是那個新人檢察官 

幾年後二宮分配到木村那邊 協助木村查案  吉高由里子是二宮的事務官

二宮第一個問案的對象是吃遍美食的五郎松重豐

是個專門在變造證物、偽造身分、類似清理人的阿伯這樣

由於阿伯很滑頭基本上二宮也問不出些什麼

最後就放阿伯走了(燈楞)

 

有一天發生一件老夫婦被殺事件

數個嫌疑犯裡面,有一個臉孔讓木村特別憤怒

是一個造型很像辛普森家庭小丑乎攏你的怪咖(囧)(真的超怪)

小丑.png

原來木村小時候的好朋友(一個女高中生)疑似被這個怪人殺死

但因為苦無證據 這人就安然無事至今

而該人因為少年時曾經殺死家人 但囿於是少年犯 他的資訊並沒有公諸於世....

木村一直覺得老夫婦百分之兩萬就是他殺的吧王八蛋阿阿阿

 

於是派出二宮去偵訊他

木村只在旁邊透過監聽器同步聽偵訊內容(乾最好檢察官可以這樣)

這人問到一半就要求關掉錄影(一般狀態下哪會准許這樣搞阿...)

在沒有錄影的時候,這位嫌疑人自己承認28年前殺死了木村的好朋友

 

木村無敵激動,說什麼都要讓這傢伙定罪

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得這樣簡單

另有一個關係人說 有天他在酒館喝酒 有個中年人自承為了錢殺死老夫婦

過程講得很真實

但木村依舊把剛剛那位殺了他朋友的人(下稱A)作為真兇調查而不管關係人供出的真兇⋯

二宮與警察都開始覺得不對勁(#越想越不對勁)

後來警察決定在隔天早上調查應該是真兇的人(下稱B)

木村一個情急就聯絡片頭這個黑社會的傢伙、跑去B所在地方假意幫B逃亡,最後開車把B帶到自己山中的別墅,殺了B再埋屍體⋯

拿了B帶在身上的兇器,把A的DNA栽贓到兇器上

隔天因為B失蹤而無法調查他⋯

看到這邊我已經覺得劇情沒救了,這可不是什麼檢察官踩線的問題,檢察官自己下海當殺人犯的劇情也太爛了⋯⋯⋯⋯⋯⋯⋯⋯⋯

啊嗯勾我票都買了還是把片子看完。

木村執意起訴A (一定要給他死的概念)(幫朋友復仇)

二宮覺得木村有問題又苦無證據,只能一氣之下辭職不幹檢察官、並協助B的公設辯護人並且幫B取得無罪判決⋯

木村心中一定覺得這個死小孩真討厭一直壞我好事。

但結尾竟然木村邀請了二宮到他的別墅,但二宮在完全無法揭露木村幹的好事,離開前只能在別墅怒吼一聲⋯

我說結尾結在這個怒吼很莫名其妙啊⋯⋯

更別說片子在現在與過去轉換的時候那個背景音樂實在切換得很莫名其妙,實在不太好看⋯

但不過去之前如果不期不待的話可能失落感沒有這麼高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