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強者我朋友神籤運

抽到了Arashi 5*20演唱會東京巨蛋門票(哥大的日本同學表示:東京巨蛋神難抽呀,你們這群台灣人怎麼回事?)

收到消息的時候也不管廉價航空不少特價 先買了來回班次磨刀霍霍等待這一天到來

===

本次的機加酒成本因為臨時發現有演唱會可看,等下手訂飯店的時候東京已經被滿滿的Arashi粉絲給訂滿了Orz....

樂桃航空 MM680 21:00-00:50+1 (約3200台幣)

BeaglesTokyo hostels and apartment(日幣5000含免費早餐)

京急Ex inn 淺草橋 (台幣2520)

香草航空 JW105 20:50-00:10+1 (約台幣3500)

===

樂桃MM680最大的優勢大概是不太需要請假就可以出發,或是像我到出發日前都沒有收行李的人,只能出發當天請2小時的假,收個行李再出發⋯⋯


大概七點不到就在一航廈等Checkin 

樂桃在台灣代理地勤是長榮,沒想到我護照刷下去,長榮地勤眉頭一皺,案情貌似不單純

地勤小哥:小姐,你訂票的名字訂錯

並投以看到智障的眼神 

此時我心中驚濤駭浪已不是一個馬景濤可以說明

大概需要10個馬景濤和10 隻鸚鵡兄弟的驚訝

  

我打開自己的訂位紀錄信

真的打錯⋯⋯⋯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還能上飛機嗎~哦不~ARASHI

我還沒出發就已經碰到了人生的暴風雨啊(浮誇)

然後等了幾分鐘,地勤小哥表示:「這次不多收你錢,自己要檢查回程機票的名字喔」

謝謝長榮呀~~~

謝謝平常在長榮的優良記錄(?)(在app上還有五張長榮機票還沒履行)總之可以安心拿到機票實在是可喜可賀

在櫃檯等到快要閃尿了(嚇)

==

出境之後看到鬼島免稅店一堆寫Sale的假特賣

心中跑出無限賭爛,草草經過免稅店就到登機門等了

一路等到預定登機前10分鐘 覺得很不妙,為何此門還在顯示是別間航空班機資訊⋯

沒想到換登機門沒廣播,我也真是醉了⋯

一番波折以後終於到羽田機場,入境檢查人實在靠北多⋯⋯⋯等了無敵久,差點要錯過和Beagles Hostel約的免費接駁車時間(是的,有免費接駁車,覺得很棒)

搭接駁車的地點和之前往平和島溫泉不同地方,首先入境後看到「國內線免費Bus」以後就找指標走、搭手扶梯下樓會看到一間Lawson 

 

Lawson  那一側的門是免費巴士B候車點,往右走會看到一個小派出所

派出所前面有一個小車牌,看到這台黑色有扶桑花、車身寫Beagles hostel的車就可以上去

深夜拍不出什麼

 

不過一樓就是鐵板強尼的店

早上4:30-8:00的早餐也是在鐵板強尼吃  

不過我今天出發的時候瞄了一眼覺得很不怎麼樣呵呵

房間分配到3A區,買的是一晚5000的大間膠囊

根據我昨天看了一眼,本區域五間只住了三人,早上七點我起床的時候另外兩人早已不在⋯馬上拿出行李大剌剌在那邊整理ㄏ

(應該蠻多人是用這個飯店搭配清晨三四點出發的紅眼班機吧)

進出還有密碼鎖要解且男女分層 安全性蠻高    

膠囊很大,床頭有燈有很多插座和保險櫃

紫色拉簾拉下後就是一個獨立的包廂 

床還不錯睡    

二樓交誼廳還有洗衣機、烘衣機和販賣機 蠻方便的

浴室小間但很乾淨    

Checkout也很簡單,走到樓下把鑰匙丟到櫃台的收集箱就了事,超便利。

總之整體還不錯,和平和島溫泉相比實在是好到炸裂的選擇

==

早上Check out後依舊是到築地鳥藤吃早餐

鳥藤已經是週末小旅行的必備早餐這樣

今天聽了神手朋友的建議吃了鹽味親子丼   

醬油味親子丼吃的是雞肉和醬油之間的香味和蛋的滑嫩感

鹽味的重點在於吃出蛋和雞肉的原味,滿滿的蛋香,而且雞肉真的很有咬勁(樂)

然後又要來一隻北海道冰淇淋

  

這次吃完冰淇淋覺得肚子有點涼(藉口)

於是加點了隔壁的現烤天婦羅

走出築地的時候依舊是吃到要吐的狀態

今天本來要去搶築地限量麵包Ru Pan 的點心給等等要碰面的朋友⋯⋯

然後才知道原來禮拜六都比較晚開Orz.....

因為要趕場去只好再度含淚放棄限量麵包(崩潰)

 ==

下一站是柴犬咖啡店

我覺得牠們該自己一篇,我有空再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