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下一站去了原宿

出發前查到原宿有間豆柴咖啡

網路上的介紹超萌

但是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買票

同個地方有豆柴咖啡和貓頭鷹咖啡 

是很舒壓的所在

我抵達那邊的時候大概開店八分鐘吧

買票的人已經滿到一樓啊幹(10:45分買票就排到11:15的場)

也太受歡迎

買票口長這樣 售票的日本人英文很好

不會講日文也可以安心買到票

由於這地方只能現場排不能指定入場時間

於是我就丟下還在忙的友人自己先進去玩狗惹(並且在人家忙的時候傳狗照片以抬升仇恨值)(到底是安怎XDDD)  

基本上在店員幫你指定的時間前五分鐘到柴犬咖啡門口集合 時間到了店員會看你手上的入場收據放行

進門以後先消毒 並跨過柵欄進場

我一進場就看到工作倦怠的柴犬一隻

表情大概就是「不太懂這些人類為什麼要來煩我」    

接下來是重點!柴犬咖啡只能待30分鐘 而且前面大概會浪費8分鐘左右在聽講解和買咖啡

進場後請立刻擠到咖啡販賣機前面的位置

聽完日文講解,店員會請您一定要先把免費一杯咖啡兌換完,才給你放包包、脫下厚重外套,之後才能和豆柴玩

場內大概有十幾隻豆柴

這隻黑的好可愛(心  

柴犬會一直在場內跑來跑去

 這隻白的超要命 長得好可愛⋯⋯⋯

而且牠會一直過來給你摸~~跳到你腳上~~(心)

之後有一陣子我都和這隻玩

這隻黑的則是吃完骨頭以後就一直找機會躲在桌子下方⋯⋯(大概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吧)

整場最活躍就是這隻小的

  一直鬧哈哈哈哈還會挑釁其他狗(然後就被大隻的咬或打)(真的是皮在癢)

坐著的時候也不忘挑釁身後的哥哥

 根本八嘎囧

  八嘎囧少數安靜的時分

  小屁孩因為挑釁太多人連尿尿都不得安寧 

被抓到柵欄內才能安心尿尿XDD

柴犬們歡送上一批人 全部聚集在門口XD  


這隻耍了孤僻 躲在角落看行人  


到底多愛看行人 

友:超像忘年會應付一下老闆以後就躲去角落的我

我:阿對,我尾牙的時候也是這樣,一開始搞一個大的讓大家記得我有來,之後就開始搞自閉或是直接逃跑XD  

 狗狗有時候興奮起來就會這樣跳著討抱抱

只有這時候且工作人員許可 才能抱狗狗❤️

  這隻和忘年會喝醉在旁邊睡倒的大叔有87%像

  狗狗有時候一整群醒來也會到處追逐對方

  挑釁完其他人開始覺得累了的小屁孩

時近中午 有些柴犬直接睡倒在陽光下(羨慕)  

  

  睡成一片

  

最後以睡成一片的柴犬作結。

三十分鐘一到,店員就會叫號並提醒大家該走了(哭哭)

快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 

只好含淚和柴犬說掰掰~

==

中間在等入場的時候還在原宿吃了有名泡芙ZakuZaku的聖誕限量版泡芙

原味長這樣 很普通的閃電泡芙外觀 

皮超脆!卡滋卡茲!

但是我覺得限量版蠻普通的

 大家路過吃原味就可以了,不用浪費錢吃限量版(冷靜)

原宿還有一間迪士尼商店

滿滿的聖誕限定商品

很好買(慌)

昨天我買到店裏最後一隻限量冬季白色維尼⋯⋯很好摸(然後今天還要再去搶其他分店的貨)(代購魂上身)

不過原宿店的貨好少 不是很好逛 

==

中午和吾友在傳說中的新品種拉麵店 海老丸集合

哇靠門口都是人 

總之和朋友聊了很久的屁話才入場(喂)

中間很多路人問我們到底這間是否有名

入場以後覺得排隊這麼久還是叫整隻龍蝦的拉麵好惹

我的龍蝦叉燒拉麵  

上面⋯明明是生火腿你為什麼要偽裝成叉燒Why?!

我想要叉燒不是生火腿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朋友的起司龍蝦拉麵,起司看起來不得了啊   

湯頭滿滿的蝦膏味 膽固醇大概要爆表

這間店用的是粗麵 可以沾滿蝦膏醬汁

如果喜歡蝦膏的人可以吃(我覺得有點鹹)


(Arashi演唱會待續)(終於要到演唱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