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紐約 Sleep No More應該算是第一次去紐約都該去挑戰的秀

雖然這個秀 真的 很~~~~~貴

超~~~貴~~~(一人127美金那麼貴~)

但是我想人都到了紐約

沒看Sleep No More會很可惜 還是介紹一下好惹

這故事改編自莎士比亞所寫的馬克白 (但出發前本肥宅莎士比亞的故事只看過羅密歐與茱麗葉,我真是個沒文化的人ㄏ)

在安排看這個秀之前,有幾件事情一定要特別請大家注意

1. 最好安排在自遊行的前面幾天就去!!

sleep no more 是在一棟五層樓的房屋內 一整棟都是他的舞台!!!!

這場景很大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就是你自己要爬樓梯爬上爬下爬上爬下爬上爬下跟著演員爬上爬下爬上爬下

然後好幾個主要角色常常會演到一半突然暴衝 真的暴衝到一個無法控制的地方

你也只能馬上跟著他衝 有必要還得在樓梯上下衝刺、撞開前面擋路的人群

Hollyshit這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當你的腳已經因為自由行而快要斷腿的時候

晚上再排這種逼死自己的行程

隔天的行程也只能歸零了  回家以後隔天根本一覺不醒

睡醒了大概也只能繼續躺在床上當廢物或是拿拐杖走了吧

 

2. 最好先把馬克白的故事看熟&多研讀網路上關於此秀的故事介紹(這篇網路分享 我覺得很不錯)

不然一開場的時候連要追著誰跑都不知道 那就慘惹

我有朋友去的時候很衰小  女巫把她帶到女巫專用的小房間裡面...

餵牠喝牛奶(what)在裡面一對一演一段劇情(外面的人還看不到在演什麼只知道女巫抓了人)

等她出來 那一輪的劇情也差不多了(燈楞)

 

我和我大弟也很北爛 我們去之前只有知道馬克白的劇情大綱

但是沒有研究本表演場次的人將子

我兩一開始就走散了(被丟在不同的樓層開始qq)

碰到對方的時候已經是第一輪在演「第二次預言的段落」

馬克白和三個巫婆在某個樓層裡面 用大量閃光營造馬克白殺人之後的瘋狂

閃光很多眼睛看得很累  不過該露的該脫的都脫了(在說什麼)

我和阿弟在某一個閃光的時候看到對方XDDDD

那種感覺好像國民黨退伍老兵在開放大陸探親以後回到大陸看到家屬的心情(也說得太嚴重XDDDDDDD)

總之和弟弟會合以後 我們覺得某一個女巫真的很正 就決定所有的劇情都追著她跑(誒?

結果女巫一號追到中途我們就迷途了

路上太多手牽手閒晃的情侶阻礙我們的路阿阿阿阿阿!!!!

中途換個角色尾隨也很麻煩 因為已經不知道劇情是怎麼接上的damnnnnnnnnnnnn

 

第二輪我和我大弟決定追著老國王跑 (其實是因為我們太晚決定了腳程只追得上老國王)

再次失策

老國王中間就掛掉惹.....(之後他本人就沒劇情囉)

一時讓人覺得很失望

只好繼續追著殺暴國王的馬克白

我們再度因為換角色而迷失劇情

真的超懊惱的阿~~~~~~~~

 

第三輪我和我弟再次因為另一個女巫也很正又去追女巫

這時候我要鎮重告訴大家

千萬 不要 被正妹誤事

一直追女巫跑是看不到全部劇情的...

由於門票真的滿貴的 

大家至少要追一次馬克白本人比較好 有走完整條馬克白路線 比較好和其他人的故事接上

3.去的時候記得穿輕便點+好跑的球鞋

入場真的會一直運動 要好好看完劇情的話真的得跑起來 跑跑跑跑起來

看到在你面前散步擋路的人 就用盡全力超越他們吧~~~~

東西也記得不用帶太多 入場前會請遊客把包包、外套等大型厚重的物品全部寄放在櫃檯...

所以說東西帶得越多都是白帶的 反正進場就前就被要求寄放在櫃檯了ㄏㄏ

 

4. 千萬要記得不要妨礙演員

有一段洗澡的戲

就是有遊客在那邊硬要在人家浴缸邊緣坐著細細打量演員洗澡的畫面

但演員通常會很有技巧把遊客帶開...

只是想說大家入場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妨礙人家演戲....

 

講這麼多 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這個表演的特殊性以及為什麼到紐約一定要看

有機會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剛到紐約第一二天就去看看吧~~~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如何購票===詳下述===

1.官網購票-可確保取得七點的場次

先進去官方網站

看到下面黃圈內的Purchase Tickets點下去

會進入場次表 找到喜歡的日期與場次(建議找7點開始的場)(票價一樣,七點的場可以玩最多輪)

點選7點場次以後 會盡下一個頁面 

找到左下角 sleep no more-standard

點選buy now

會進入下面這個白色頁面 

選好人數  choose a delivery method(選擇寄送方法)

直接點選free-your reservation may be claimed at the counter (櫃檯現場拿票的意思) 

接著輸入你的姓名住址(請和信用卡資料一致)

最後輸入信用卡號等資料  然後按下Purchase

最後會請你確認你的email,信用卡過卡成功後,主辦單位會把領票憑證寄給你留下的信箱

之後印出信件,在指定時間到門口報到領票就可以了~~~

 

2.today tix 購票-可以得到較便宜的票價 但無法確保得到七點場次(且可能要有美國信用卡才能辦到...)

Today tix是我當留學生常用的網站(官網在這邊如有美國itune帳號可以去下載他的app用手機買票超方便

首先進入Todaytix官方網站 找到紐約new York

在紐約的搜尋頁面輸入sleep no more  點進去

選擇buy tickets

接著就會看到每個日期下面比較便宜的票價(出現啦!107元)

但是107元還是要看一下是什麼票 這時候就點進107元的日期 

確認也是七點開始的場次(那這樣就算是有賺到惹ㄏ)

checkout 往下看 確實是七點的場~~~

輸入付款方式和信箱~~~~

付錢之前都沒問題的話 就選agree and confirmation

卡刷下去以後 就會得到寄給你領票指示

依照指示就可以領到票入場啦~~

 

希望大家到紐約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