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住在Airbnb最後一天 朋友阿ㄆ總是早起(聽說是餓醒)

拍下了我們房間窗外的山景 大概是早上五點和早上七點的比對圖(是否很壯闊)(看完想買機票了吼)

  

半夜和清晨的比對真是不得了啊!!!!!!

我:阿ㄆ 這張圖讓我想到一首歌

阿ㄆ:什麼

我: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夢裡找另一個夢~境

====

早上先把行李寄放在房東先生的辦公室 

立馬到車站準備搭乘施華洛世奇世界的接駁車

上車地點就在茵斯布魯克車站門口 靠近IBIS那一側

(請看下圖) 找到4127號車

  

整台綠綠的 因為施華洛世奇世界有個經典的宿醉人綠巨人

這麼大台 不會搞錯

  

上車時出示先前所說的那張48小時卡就可以免交通費&施華洛世奇世界的門票(棒棒~)

===

大約車子搭了40分鐘就到施華洛世奇世界

著名的綠巨人在雪下面看起來像個宿醉老人一樣 不知道在吐什麼...

 

近看覺得這傢伙絕對昨晚喝了10斤高粱  醉得很重

 

一直讓我想到銀魂的嘔吐XDDDDDDD

側面看就更不得了了根本在流鼻涕阿(嗯?)

===

入場以後先看到這個超大水晶

  

奇妙的馬(?)

裡面有個有名的是這個 水晶球室 顏色還會一直換  不過在裡面站久了會暈

       

看著這個地方我就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一個美國綜藝節目-迷宮傳奇

最後一關都會有個光頭在那邊喊[請工作人員打開風扇]  (下面這個)(自爆年齡)(一定有人看過這個吧!!)

「請工作人員打開風扇」的圖片搜尋結果

====

接著就是各種奇妙的水晶裝置

有一些風格我真的不懂QQ

    

下面這個讓人充滿疑惑ㄋ

  

看起來像是會出現在歌劇魅影的東西

  

神奇的水晶藝品ㄏ

 

不知為何我覺得設計下面這個的人好像嗑了什麼 

 

  水晶的帝國大廈  這有點普通

 

  

  這個也是一個神奇的配色 只能說歐美人的美感實在很微妙...(遠目)  

 

  這顆很大很狂(詞窮

是華洛世奇世界有一區很誇張的飾品區   比如說這個奶罩  戴了好像很快就會駝背呢

 這個奶罩的品味我不懂 

 

 總覺得是豬哥亮歌廳秀會出現的頭飾(夠了) 

  脖子可能會斷  

  這頂據說是艾爾頓強的黃冠XD

在此我必須表達對我阿弟的歉意

因為他一個大男生來看這個XDDDDD應該很不懂XDDDDD

我阿弟在購物區很不耐煩並一直露出艾麗斯這個表情

因為價格太便宜所以我和我媽都買了一堆(燈愣)

 

走出來也差不多餓了  師華洛世奇世界有一個高級餐廳 

事前沒有訂位 我們也只能坐在吧檯QAQ

 

 

  

我和小弟都點了這款三明治 薯條很脆超好吃

  

阿母和阿ㄆ都點了這款本日特餐-鮭魚排  據說很不錯

  

回到茵斯布魯克市中心大概是下午一點半

距離我們和民宿主人約取行李還有段時間

人肉賢賢除了去補拍照片以外 我還是上tripadvisor找了一下有沒有旅遊書上沒寫的景點

 

果然有啊!!!!!!

我看了一下歐美旅客強力推薦 Audio Versum博物館  僅次於北山纜車的景點

怎麼可能 一個小小的博物館柳?!?!

 

看在我們手上那張茵斯布魯克卡可以免費入場 就走進去了XDDD

櫃台小姐姐是印度裔的女子

講的英文我還得想一下(登愣)

 

大抵是說 每個區域在介紹不同的神經系統 可在不同的區域遊玩這樣

上樓第一區是聽力  靠近這個白色的鐘形  只要觸碰上面有手掌圖案的地方

就會感受到相當於敲鐘聲量的震動(大約90分貝?)(有點忘記數字)

這個是一般人聽耳機的聲音 輕輕觸碰可以得到相當於40分貝的震動

後面還可以玩各種大型噪音

差點因為音浪太強被震到地上(最好是)

 

有一區是在講聽力和腦神經  這管子裡面有很多奇妙的聲音給你聽XDDDD

當然還有極富教育意義的腦神經影片(幸好在座的諸位英文都還可以)

我們有路過一間噪音小屋  只要在裡面尖叫 就可以測你尖叫的分貝

當時裡面有一群幼稚園生XDDDDDD

小鬼窩在裡面一起尖叫竟然有120分貝阿真是太厲害了

(當幼稚園老師豈不是天天在和120分貝的噪音在一起....)(太恐怖了)

 

 

下一區好像是在考反應能力的  其實我有點忘了(因為圖裡面沒有帥哥)(很快跳過)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出現了豆豆先生(是吧是豆豆先生吧)(還是說歐洲人都長這樣?)

總之我個人最愛的是下面這一區-嗅覺區

會有很多不同的味道給你聞

告訴你說哪些生物或是蔬果有的味道

 

我弟:姐你看這個就是壓力大的時候和壓力小的時候味道會變更的東西捏

我:你剛聞過了嗎

我弟:聞過惹 很有趣

我:好喔

打開左邊那個聞以後...

靠!!!!!!那是狐臭的味道!!!!!!!!!!!

我弟:就和你說很有趣ㄅ 被我騙到了ㄅ

「鸚鵡兄弟 一巴掌打死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氣死我了!!!!!!

 

後來我們繼續在這裡面晃

還有各種水果的香味 實在很棒

加上館員只有給我一份每個號碼的味道表 

正好給我看到下面這個房子

   

我弟:這啥

我:好像是充滿味道的大平台ㄋ

我弟:來試看看幾個好惹

我:6號看起來很香 上面寫廁所芳香劑

我弟:(聞)對耶

就在我先給他試了幾個香香的味道以後....

我:11號好了 看起來還不錯 在客廳

我弟:(聞)幹!!!!!!這是不是腳臭味啦

我:是 上面寫臭襪子的味道~這樣你都猜得出來

我弟:因為和我的腳味道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看在你這麼誠實我就原諒你ㄅ(?

 

總之這個博物館滿好玩的

如果茵斯布魯克玩到沒地方去 也可以一起來聞腳臭味歐(誰要)

===

之後就拿了行李回到薩爾斯堡羅~

我們下個連載再見~~(揮手下降)

===========

本次其他行程 

[2019奧地利]台北維也納 直飛/曼谷中停 桂冠艙紀錄          請看>>>>>>>

[2019奧地利]因斯布魯克(1) 安娜柱/Stiftskeller/黃金屋頂/塔樓/Cafe Katzung/Airbnb房源   請看>>>>>>

[2019奧地利]因斯布魯克(2) 北山纜車/霍夫堡     請看>>>>>>>

[2019奧地利]茵斯布魯克(3)施華洛世奇世界 Audio Versum博物館            請看>>>>>>>>>>

[2019奧地利]薩爾斯堡 真善美半日遊            請看>>>>>>>

[2019 奧地利]薩爾斯堡與莫札特                 請看>>>>>>>

[2019奧地利]哈施塔特一日遊                   請看>>>>>>>>

[2019奧地利]維也納(1) 美泉宮/Purstner/樂口福餐廳/K+K皇宮飯店   請看>>>>>>>

[2019奧地利]維也納(2) 聖史蒂芬大教堂/聖伯多祿教堂/霍夫堡皇宮/哈維卡咖啡館/美景宮/Ribs of Vienna請看>>>>>>>

[2019奧地利]維也納(3)中央咖啡館/納許市場/國家家具博物館/Julius Meinl am Graben          請看>>>>>>>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