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但我的玩法據稱有點猥瑣(嗯?)

所以說那個....不喜看猥瑣梗的這篇就不要點進來了知道嗎~~~~

===

 

 

 

再往下看的不要怪我今天開太多黃腔喔!!!!

===

大家都知道本宅最愛人中之龍系列遊戲  (還去尾道探訪遊戲背景了...)(尾道介紹看這邊)

在PS4中文化該玩的都玩完以後

前一陣子過年發現日文版的[人中之龍維新]在特價

一個手滑就給他買下去了(是有多滑)(和阿基師一個不小心滑進賓館一樣滑啦)(越描越黑)

 

身為一個歷史宅宅 即使是全日文版的幕末年代劇情

本肥宅也是略懂略懂(撫鬚) 就算沒有中文化也是可以很順暢地玩下去

(日文不行又硬要玩的話,偷吃步的方法就是上YOUTUBE找大陸玩家的中文影片翻譯)

本宅雖然中間有一度路走偏了  但差不多花了32小時的遊戲時間把這片主線故事給全破(外加把到很多妹....)(把妹是人中之龍的精隨好嗎)

 

主角就是坂本龍馬    

我覺得古裝的阿龍 很帥 (我可以)(住手!不要對虛擬角色出手!)

在這個遊戲中 人中之龍一代到四代出現過的黑道角色都會在本故事串場

竊以為這點很棒XDD我最愛的真島大哥也出現了(手比愛心)(眼睛完全離不開真島大哥)

《人中之龍 維新!》人龍成員齊演時代劇 PS3跟PS4都玩得到 - 圖片1

 

 

故事從龍馬回到土佐 與他的好友 武市半平太相遇

兩人討論土佐勤王黨以及改革大業開始  沒想到吉田東洋在他們面前被暗殺 

而暗殺者疑似為天念理心流的門徒 龍馬無法追上暗殺者 一邊又被土佐政府官員以為是暗殺吉田東洋的兇手

立刻脫藩並遠離土佐...

故事來到一年後 龍馬在京都追著天念理心流的人開始..........

 

話說那個武市半平太   竟然是高橋克典XDDDDDDD

《人中之龍 維新!》人龍成員齊演時代劇 PS3跟PS4都玩得到 - 圖片8

臉有夠像的...   一出場就脫了害我一直想到他年輕時代超有名的深夜劇 [特命係長只野仁]

相關圖片

這個以前某個日本台晚上播的時候我都會看XDDD超猥瑣好笑的XDDDD(各種國中生愛的猥褻梗都會出來)

 

阿我們離題了

總之就是我們扮演著坂本龍馬 協助調查殺死吉田東洋的兇手

並且在京都置產

對 置產

置產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提一下

根本就是故事強制我置產!!!!!  

 

打到第二章還第三章左右  京都某神社的神主和我說

[有個小女孩好可憐的 他爸媽都死了 家裡欠100兩 眼看就要被債主把房子拿走流落街頭]

這時候我們的主角 阿龍  聽到這故事以後馬上表示[太可憐了吧 帶我去看那女孩和她的家]

 

畫面一轉  挖靠 

欠錢的小女孩就是人中之龍系列第一代到第六代一直害慘主角的澤村遙小妹妹!!!!!

為什麼要一直糾纏我們阿龍!!!!夠了!夠了!夠了!

阿龍當時身上只有把路上的盜賊和小混混當錢包打來的10兩銀子阿阿阿阿阿!!!!

 

遙:我爸媽欠的100兩都是因為我,我身體不好醫藥費太貴了呀...

(100兩換算一下大概就是該世界的100萬ㄅ)(是天天吃燕窩和韓國人蔘嘛!你才幾歲醫藥費就要100萬!!)

阿龍:這房子我很喜歡  但是沒辦法一口氣還100兩阿

債主:我認識她的父母 這樣好了 你可以分五期還 一次還我20兩 我會定期和你收款

阿龍:好喔

好你個頭!好你個頭! 你身上只有10兩銀子你在好個屁!!!

(氣得我差點丟手把)

然後阿龍更大方的表示[小遙可以住這邊,我把這邊當作別館,你就幫我種菜煮飯燒吧]

這時候系統就提示表示[龍馬可以在這個家裡面洗澡 過夜]

遙:我可以幫忙燒洗澡水

 

....

燒洗澡水?

燒洗澡水?

燒洗澡水?

 

警察先生這邊有個變態同意小女孩幫他燒洗澡水(嗶~~~~~~~)

===

這時候我已經顧不得主線故事了

想到債主一期要我20兩的現金真的太恐怖

然後我就開始沉迷在各種賺錢小遊戲中(誒XD)

首先是釣魚 釣魚真的很好玩XDDDDDDDD

去溪邊可以釣到這種魚  

不知道為什麼小管是在溪邊釣到的(WHY

當我後來有了資金出海的時候...

就開始釣各種可以高價賣的東西XDDD

比如說 加利魚

鰻魚(不知為何我覺得魚的眼神很好笑)

河豚  (圖片有點可愛)

帝王蟹 (看了就想吃炭烤蟹腳...)

鮪魚 (可惡沒拍到釣起來那一刻)

最狂的大概是這個 一出場我就嚇壞惹(連螢幕都震動了)

我釣了好幾隻大白鯊阿XDDDDDDDDDDDDDD

  

那年代 有辦法料理大白鯊嗎.....(想到之前看到冰島人的鯊魚食品 滿滿的阿摩尼亞味)(鯊魚肉充滿著尿素阿~~~~)

當然也有遊戲自創的生物--龍宮使者!!(眼神很有魄力  但長相有點噁)

光是釣魚換錢就花了我好久時間...

(為什麼不讓我經營八大行業呢?明明人中之龍的醍醐味就是經營八大行業賺錢阿)(滿滿的酒店小姐)

(前幾代我只要一點資金,馬上就靠經營酒店翻好幾倍錢出來呀~~~~~)           

 

還有一個賺錢方式是種菜 

滿滿都是菜園呢....

要種昂貴的菜還得累積經驗值才行(困擾)  

種出來的菜如果符合市場需求 小遙就會拿去市場高價賣掉

回來的時候就會得到比如說10顆番茄換到4000元這種驚人價格

如果種的蔬果當下沒有市場冤大頭收購,拿去當鋪賣的話賣價就會很低...

真是很REAL的遊戲呢(遠目)

更REAL的是我們正當行業賺錢很難,但是遊戲中八大行業要賺我們錢很簡單...(找一次遊女就要1兩呢)

===

京都城內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比如說我覺得跳日本舞大概是第二難的小遊戲了(最難的在後面)

龍馬會很認真在日本舞教室跳舞

     

跳舞前的準備動作也很帥ㄏ

  

但是操作介面超難!超難!超難!

遠比太鼓達人還難!!!!

首先會有一首歌當背景(廢話)

然後手把左邊的上下左右對應畫面左邊的介面

手把右邊的三角形/圓形/方形/叉按鈕對應畫面右邊的介面

  

音樂一下 畫面左右兩邊的按鈕都可能會閃 必須配合音樂 兩手都要操作按鍵...

真的很難 常常眼睛脫窗漏看按鈕Orz......

 

跳完舞如果分數還行  會有一個很帥氣的Ending(光是跳完舞要有帥氣Ending就練了很久)

  

===

中間還有個小遊戲 是抽新撰組隊員的卡牌 每個隊員有不同的功能 到時候出隊打盜賊的話可以幫忙補血或是防禦

但是這個神田隊士有個特殊能力...

[奇蹟的愛撫]

 

WTF???

因為太好奇我就選了該隊員一起出草(喂)

搞半天奇蹟的愛撫是小組成員快掛掉的時候 點選神田隊士特殊能力

大家都一起補血回命...

早說麻....我還想說是會出現什麼奇妙影片之類的(夠了)(住口)

===

本遊戲最讓我困擾的並不是打架

我家龍馬每場打架從來沒有輸過(挺)(得意)

但是!這遊戲的大魔王!

是女人啊!!!!!!!

每個女的都超難把的!!!!!

 

正史上坂本龍馬的老婆 一直到倒數第二章才把到(怒)

本遊戲中的超正巫女(下圖左) 也是我破了主線劇情以後

對她噓寒問暖很多次以後才追到手(夠了肥宅)(到底多想把每個主角都玩成渣男)

   

但是!最難攻略的莫過於祇園的遊女姐姐杏南呀~~~~~~~~

我為了她連續當了三個晚上的火山孝子!!!!!

首先進場找遊女 得花1兩(登愣)(還好彼時我已經靠著農活與漁業還了8成的錢)

    

進場以後看到這個超正的小姐姐....(應該是遊戲製作當年的知名AV女優吧........)

  

然後她就會問龍馬說 要不要喝酒(是能說不嗎)(遊戲沒有不喝的選項)

總之就進入了第一關 拚酒關卡

要和遊女姐姐比喝酒  這關很簡單 

   

第二關是脫衣野球拳XDDDDDDD

一開始大家衣服都有穿好好的ㄏ

贏了2拳以後對方會脫下外面那件長袍

   

贏了四拳以後遊女會嬌嗔說[阿 客人真厲害]然後衣服就有變短一點(覺得這個差異不大)

  

最難的是第三關

真的不囉嗦 第三關超難

當野球拳贏了以後 就會有個[推倒遊戲]

 

姐姐誘惑中(喂)

我想阿龍當時內心一定很震懾 連螢幕都晃動了(其實是我手震)(嚇到的是我阿阿阿!!!)(一下子就這麼重口味)

這關類似射擊遊戲的概念 龍馬得連續三次攻擊遊女姊姊的心

攻擊成功以後才能推倒遊女...

 

然後龍馬褲子都脫了準備要開始遊戲...

  

無奈這遊戲真的很難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就失敗惹(登愣)

聽到龍馬小小聲說:[阿、站不起來]  <--天阿這好恥辱

遊女:[客人,您今天身體不舒服嗎?]

 

嗚嗚嗚嗚嗚嗚

龍馬站不起來這傳出去能聽嗎!!!!!

週日晚上我玩了兩三次都失敗以後

氣得開始走故事主線(喂)

然後禮拜一加班結束後

依舊心心念念我家阿龍為什麼不能過第三關呢!

這時出動了我家大弟AKA電動神人

大弟:靠,這個小遊戲真的難

 

禮拜一晚上我依舊沒讓阿龍站起來

嗚嗚阿龍...是我的錯(抱頭)

連我弟都上了竟然無法讓你站起來!!!!  (吾友表示:等等這段話怪怪的)

甚至有同事建議我幫阿龍找線上諮詢O功能障礙問題(住口!!!!!!!)

然後就這樣 昨天我加完班 想說剩下一關還是來破一下主線好了

沒想到主線一破

挖靠一切豁然開朗~~~~~~~~~~~~~

阿龍第三關順利過關了~~~~

遊女還會張開雙手擁抱阿龍呢~~

  

整個過關以後 阿龍就會開心得像升天一樣

        

系統立馬跳出提示:[成就達成,恍若昇天之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成就的名字超靠杯XDDDDDDDDDDDDDD

 

完事之後因為很開心和地說.....

終於把遊女攻略成功以後

再去找她  竟發現她在門口等我們家龍馬!!!

真是為我們家阿龍感到驕傲

破關以後 正史的老婆 巫女 遊女 全部都攻略了呢

再也不會讓人家以為是東亞病夫了 

真是可喜可賀XDDDDDDDDDD

 

===

這款遊戲劇情真的寫很好

各種創新  扣掉遊女真的很難攻略以外 我覺得已經算是人中之龍系列前兩名的好玩了

超耐玩...

 

寫一寫我又想去釣魚和種菜了(登愣)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