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天氣超熱 真的

就是當前面數天天氣都還是2-12度的時候突然今天就19-21度

真的超熱

在這個飯店的每個早上都吃得很飽  今天我們為了去鬱金香花園而決定一天吃兩餐計畫這樣

===

第一站到了梵谷博物館

嗯雖然不太明顯   不過右上角的黑色角落是寫梵谷博物館的字樣

入口需在下面黃衣人那邊出示入場時間證明

     

這間博物館是這樣的 必須先去官網(這裡)點選想要入場的時間和場次 沒預約進不去(登楞)

距離我們入場時間還有20分鐘 我們在附近的公園閒晃

  

這國家真的是一個天氣好亂拍都美的地方

  

話說我們大概在預約時間10分鐘前就進場了XD

不過梵谷博物館一張照片都不能拍(登楞)

所以沒有圖啦沒有圖

總之我們看完梵谷博物館以後就決定殺到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交通方式請台荷居網頁,寫超清楚)

這花園就是一個很看天氣的景點(包含開花程度也是要看運氣)

本肥宅的駐荷蘭友人在我出門前千叮萬囑「記得和你家附近的恩主公拜拜跪求天氣好花都開阿知道嗎?」

好的 今天天氣真是 靠 北 好

超乎預期的好...

我們是在RAI這一站上852號直達公車 從阿姆斯特丹前往庫肯霍夫

下面這台就是今天的車(很花俏)

  

上車地點在紅色標示處 還滿好找的

是說我們到RAI車站搭車才知道搭車處還有票亭可以現場買來回車票+鬱金香花園門票(WTF)

(我之前在那邊研究一堆還線上刷卡被扣手續費是怎樣~)

 

然後我要說的是 這公車表定車程40分鐘 但是前往這花園的道路只有一條 進出塞得要死(崩潰)

公車上沒冷氣 我們一路在烈日下悶了一小時半(靠...)(都要中暑了)(記得前往這邊水帶多一點)

====

然後整個車程都在聽我右邊那三個美國大學白痴妹子講話(很吵)

沒想到情況更糟阿我身後一對顯然是來自泰國的網紅情侶(看起來腦波很弱的那種)

已經夠吵了女生還可以在我身後哼歌...

已經不知道該先殺隔壁三隔來自新罕布夏州的三個白痴美國妹好還是先殺後面的網紅情侶(負能量炸裂)

==終於進場了==還好沒在荷蘭犯罪分隔線===

進場拍的這一角很美

一進場就是滿滿的鬱金香(爽)

   

各種顏色的鬱金香都有歐~

然後很難拍到沒有人的照片 沒有人就會得到下面這種很不平衡的照片(登楞)

     

話說這個花盛開是很好

但是為什麼各種白痴和花痴都出爐了呢???

各種「頭痛牙痛肚子痛腳痛」的白痴拍照動作看了我拳頭好硬阿~~~~~

更好笑的是有個北七妹子還穿薄紗長裙+頭上戴現場買的鬱金香盤成的花環

(經過本肥宅現場調查,該花環除了6歲以下兒童和狗戴以外,剩下的人戴看起來智商會低於90)

當該妹子在揮舞薄紗裙的時候

頭上的花環就掉下來把她整個臉都擋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人笨真的沒藥醫)

===看到各種花痴和白痴真的很怒分隔線====

意外看到盛開櫻花~~~

  

覺得美

    

你知道為什麼只拍樹的上半部嗎

因為有花痴在樹下拍各種牙痛照片阿!!!!!!還有人爬到樹上演迪士尼公主動作

 

人多必有白痴

花多必有花痴.........(崩潰)

====

天氣真的超熱 看到這個噴泉有比較清涼一點(真的)

這一段鬱金香農場的顏色堆疊得很像娘惹糕(媽媽表示:真的是豬,只想到吃)

  

總之這個花園還有滿多櫻花的(敷衍發言)

   

我現在認真看才覺得這有點像愛心...  

  

我想這個花園完美演繹數大就是美的真理

  

唉,滿滿都是人

覺得這個景滿美的  

 

接著又是一區櫻花盛開區(再次看到北七網美)

  

  

真心覺得這隻哈士奇可能快熱死了(擔憂)

  又是一區滿滿鬱金香(開始膩了)

  這應該是鼠尾草ㄅ(對花草不熟)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花ㄇ?

  不知為何這位太太要坐在這裡(句號)

  娘惹糕再臨

 我覺得這一角美美的

意味不明的塔(是塔嗎還是這是什麼?)

高加索犬!!超大!!!(覺得狗快熱死了)  

  臨走之前再拍一波  

回程依舊塞車塞得要死  車上都沒有冷氣我要中暑

總之去這個鬱金香花園 水記得多準備點阿  等等在車上被熱到中暑就不划算....

====

回到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由於天氣很好又繼續各種亂拍ㄏ

  碰到騎馬巡邏的警察~~~

  這邊天氣好真的很棒柳~

===

晚餐在朋友推薦的四川飯店用餐(五點多左右進場,免預約)

  這個宮保雞丁超好吃

  麻婆豆腐也不錯

  最推的這到 水煮豬肉(想吃牛或魚的話還有水煮牛肉或是水煮魚可以點)

麻辣湯底超棒的阿~~~~~~~~~~~好想帶回台灣(住手)

這天就在水煮豬肉結束了

現在我打嗝都是麻辣味(吃超爽der)

下集再見(揮手下降)

 ====

本次吃到撐飛行記錄      請看<<<2019荷比自由行 曼谷轉機記錄>>>

比利時布魯塞爾一日遊  請看<<<2019荷比自由行 比利時布魯塞爾一日遊>>>

比利時布魯日一日遊      請看<<<2019荷比自由行 比利時布魯日一日遊>>>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