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到Andy這個名字第一個想到誰呢?

本肥宅第一個瞬間是想到玩具總動員的Andy

「玩具總動員 andy」的圖片搜尋結果

 (由於迪士尼爸爸太恐怖了我決定不要放出ANDY在玩具總動員裡的圖)

 

我哥大同學 叫做Andy 他來自瑞士~(說到瑞士我都一直想到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後來才知道Andy只是他名字[Andrea]的簡稱(是說他本名好中性~)

這傢伙大概是我認識班上唯一的一個瑞士人(據ANDY本人表示,瑞士人滿無聊的,不用認識也沒差)

Andy也是和我一起上法學英文課的同學

大家不要以為瑞士人都很準時阿 英文都很好啊

但是Andy本人就是標準會遲到  說英文的時候歐洲腔超重  不知道正經這兩個字怎麼寫的人...

Andy:不好意思,瑞士文化分成三區,德語區、法語區和義大利區,我義大利裔的,我們義大利人常常遲到啦喔呵呵呵呵呵呵(遲到還好意思講)

話說他真的是義大利籍的人

我們曾經見識他使用宿舍的超爛烤箱做出義大利窯烤PIZZA的瞬間.....

(原以為他腦波很弱所以廚藝大概也...)(我超失禮 我自己下去掌嘴)

===

會以為他腦波弱 就是因為他明明是專辦金融犯罪的檢察官

但是他到達紐約的第一天就成了詐欺犯的被害人XDDDDDDDDDDDDDDD

紐約JFK機場最常見到的詐騙就是計程車詐騙醬子(大家很容易被這招騙喔)

首先是會有一個人尾隨看起來像是留學生或是看起來像是冤大頭的人

問說[喔要不要來搭我的計程車.我不用排隊等 馬上可以開車喔]

然後就會有人脫離等排班計程車的隊伍 跟著這位搭訕哥走

在這個時候你已經注定至少會被騙50-100美金阿~~~~

快下車的時候 司機就會說[喔那這趟車120鎂]

果不其然Andy就給了司機120鎂 就在這個摸門特!司機就會趁黑抽你的100

然後拿一張10出來假裝是你剛只有給他30!!和你討剩下的90

於是Andy就拿了100給司機 叫司機找他10元...

等他人到飯店安頓好 檢查一下現金餘額 就發現他被騙了.........

這就是 瑞士檢察官 被詐欺的故事(冷漠)(各位鄉親 到紐約之前千萬要記得搞清楚紐約的詐騙手法18招阿)

====

再說回Andy 不知為何他非常喜歡和台灣人以及日本人混在一起

自我介紹的時候他都會說

"Hi, my name is Andy, I am a Japanese." 這種一望即知的謊話(幹)

(但事後他確實成為了少數日本學生會會邀請一起去開party的人)(也算是滿厲害的歐美人惹)

===

他有一點很神奇 就是他的主食只有 起司 肉 Pizza 和冰淇淋(what)

除非我們同學約出去吃東西 不然他在家自己吃就是只會 肉 起司 Pizza 或是直接挖整桶冰淇淋當正餐

就這樣吃了1.5個月 這位孩子就生病了XDDDD(活該)(醫生表示:不好意思請問你有吃青菜嗎?)

 

Andy酷愛各種肉食品

只要你和他說這個可以吃 他就會力馬吞下去

就這樣他差點因為直接吞了整份雞爪而被嗆到XDDDDDDD

(對了 美國雞爪很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比台灣雞爪還要大隻)(很像台灣雞爪跳河自殺以後浮上水面的那種浮腫感)

====

話說回來 因為Andy也是個懶鬼(對 我們懶鬼都聚集在一起)

還記得模擬法庭的時候 他好像也說了和我一樣的話[陪審員不能被任何文件影響心證]而選擇當陪審員

然後我們就一起拒絕在模擬法庭前看文件XDDD

並且與第三位陪審員(另一個泰國人,都當到泰國當地某銀行的法務長惹)一起耍廢...

大概三分鐘之內就想好判決了(科)(而且理由很短都只有一兩句話)

====

由於夜深了 本肥宅想不起Andy還幹了什麼(懶散)

那就先這樣吧

說著說著我覺得該找時間和Andy聊一下天好了反正這傢伙很ㄎ一ㄤ

隨時都像嗑藥一樣不知道會說出什麼話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