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我又快要周末快閃東京

才想到上次東京最後一篇還沒發(突然被荷蘭篇超車了)(到底是怎麼樣搞得都在玩)

總之三月底回台灣之前 再度衝去吃了隱藏在半藏門站的超強咖哩店 プティフ・ア・ラ・カンパーニュ

這間店的馬鈴薯不知道怎麼搞的阿光是抹上奶油就超好吃(通常都沒辦法吃掉兩顆...)

咖哩雞肉真的超 好 吃 的 本肥宅之所以從日本回來這麼胖一定是因為我都在那邊狂吃咖哩

   

話說本宅這次差點為了吃這個咖哩而趕不上飛機XDDDDDDD

===

最近只要去東京 本肥宅都會住在Metro半藏門沿線上

因為半藏門線可以搭到水天宮前站,刷卡出站後不用爬樓梯上去

行李只要沿路推到這個像機場的長條手扶梯就可以惹(爽)

只要一路照著指示找到T-CAT 

    

T-CAT到底是什麼呢~?  (詳細介紹請看官方中文網頁)

就是個像台北轉運站的地方呵呵 只是他專門把車開到成田或羽田機場 (而且這邊的車有到成田三航廈!)

(搭廉航再也不用搭Skyliner在二航廈下車再走路或轉接駁車了!這邊的巴士直接送你到三航廈)(超~棒~)

 

  因為我這次又是成田回 所以推著行李按電梯往三樓去找成田方向的BUS

往成田的單程原價是3000

出示外國護照可以用1900入手車票! (Skyliner從上野出發到成田來回也是要4300日幣捏)

 

買票上車以後就可以安心躺著睡了(廢)大概睡1小時~1.4小時就會到成田

這台車上還可以用usb充電 很方便醬子

 ====

成田二航廈有好大的綾瀨遙和今年5月26號要成田直飛夏威夷的海龜機(好可愛)(手比愛心)(想搭)

因為到機場的時候有點兒晚  本肥宅決定一路使用金卡插隊

插隊掛完行李 馬上就走這個很誇張Gold Track

星空聯盟金卡成員限定

走這條過安檢只要1分鐘(因為前面只有2-3個人....)

很快就完成安檢和出境(爽)

===

星空聯盟金卡成員在成田可以使用的貴賓室有兩個

一個是United Airline(聯合航空) Club 

一個是ANA Lounge 

本肥宅本著對聯合航空的印象(東西難吃) 雖然聯合航空貴賓室看起來很不錯 我還是決定跳過他XD

 

 

  接著就走很遠 一直在找ANA貴賓室

(ANA SUITE只有鑽石卡等級可以進去)(還有自己專用的登機櫃台)(刷機票的時候還有特別的歡迎音效.....)

不過我還不夠婆羅門 只能往一般的ANA LOUNGE走...

  門口看起來有點普通(失望)

長榮在桃園二航廈的貴賓室門面都比他美( 一時之間有點猶豫要不要轉頭回去聯合航空那間)

  阿不過我看到星際大戰塗裝機的模型還是走進來了(宅

  風暴兵超可愛 嗚嗚嗚想拿

  走進貴賓室以後發現別有洞天

  室內設計還滿美的

當時有點尿急所以到貴賓室以後第一站先殺到廁所(羞)(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化妝室也是很大~~~~ 廁所超乾淨

 

壽司區種類有夠多!!!!!! 遠遠得還可以看到飲料機 冷飲有兩台! 還有咖啡機ㄋ~

 

 

另外一側還有三明治 杏仁豆腐和甜點!!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台冷飲機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碳酸水要兩格(不能多點格子放午後紅茶ㄇ)(這位客人意見很多)

阿然後第一輪我就拿了這個XDDDD

報紙都是鈴木一朗!!!

        

後來發現這貴賓室還有現點現做烏龍麵 蕎麥麵和咖哩(WTF)(早知道我就不要吃壽司了想狂吃烏龍麵)

     

等了大概3分鐘 熱騰騰烏龍麵就來惹 

    

麵很好吃 豆皮我也好愛~不過湯頭就是有點鹹

===

吃到一個快要吐 

登機時間差不多才慢慢晃到登機門

話說那幾天是鈴木一朗在MLB最後幾天的日子...

幾乎每個登機門的電視都是一朗!!!

   

然後我就一路看到登機的瞬間XD

走天橋也是滿滿的一朗廣告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這國家真的很愛鈴木一朗~~~~

這趟行程真的是從降落一路吃到上飛機.....

什麼?你說飛機食物?

喔當初想說要衝超高級貴賓室所以我點水果餐啦XDDDDDDDD

滿滿的水果沒什麼好拍的阿...

====

本趟其他行程

MLB水手V.運動家-東京巨蛋開幕戰  請看>>>這篇

ANA羽田機場見學之旅                    請看>>>這篇

Maxwell Aqua Park                        請看>>>這篇

Starbucks Ginza Six/Planetaria Tokyo/Curry House Bombay    請看>>>這篇

東京綠宮飯店/AJANTA/紅鹿舍/有樂町                                         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